黄少天的女朋友。

【黄少天的朋友圈】

夜雨声烦:

我今天很难过,因为称体重的时候瘦了三斤。喻文州对我说,他觉得我太瘦了,应该再多吃一点,长胖一点。

我很难过地发微博说我瘦了,却被粉丝们甩了一堆表情包,让我看看我以前有多胖,脸有多圆?!

我以前胖吗?!胖吗?!

胖吗?!!!!!!

喻文州以前明明说我只是有一点点婴儿肥!肥得恰好,特别可爱!

可我所有的粉丝都说我胖,还说要我减肥!

我实在不愿意相信我是胖的,可是我翻遍了五千多条评论,除了喻文州,没有人说我瘦。

我又找了找以前的照片,发现我开始有婴儿肥是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

他做甜品特别好吃,尤其是芒果布丁,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个。他还特别喜欢做饭给我吃,我每次都能吃两碗!

如果粉丝说的是真的,那喻文州就是故意想要喂胖我!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要喂胖我?!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有没有人能解答我的疑问?



评论:

百花缭乱:这个问题还不简单,他想要把你养胖一点吃了你

索克萨尔回复百花缭乱:张佳乐前辈真是与我心有灵犀啊

百花缭乱回复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你趁着我出去一会就勾三搭四!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哪有?我心里只有你❤

沐雨橙风:散了散了,这俩就是来秀恩爱的

评论
热度(87)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