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走进荣耀新年特辑——大神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王杰希中心】

背景是第十二赛季的春节
【】是动作
()是弹幕

王杰希中心向, @微草官方认证王夫人 gn点的文,写离题了,真的,但还是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比心❤



同类型文章戳下面↓
《风声雨声说话声——声声不入耳》(cp喻黄/刘卢)



【镜头摇晃了一会,然后对准了主持人的脸】

(第一!)(第一)(看我刷新出来了什么??!)(火钳刘明)(前一百!)(建议屏蔽弹幕观看)(前一分钟!)(走进荣耀更新了!!!!)(前五十!)(看到这里,你已经不是前二十了)

主持人【穿着羽绒服,手里举着话筒,满脸笑容地对着镜头挥手】:“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周播节目《走进荣耀》的新年特辑,《大神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是主持人换花!临近新年,不知道大家订好回家的票了吗,买好年货了吗?在新的一年里,也请大家继续关注电竞之家,我们会继续为你们带来优质又有趣的电竞最新资讯哦!”

(前五分钟!)(这一期是什么?!!)(超级期待!!!)(快要过年啦,时间过得真快)(走进荣耀更新了!!!!)(前五十!)(前三分钟!!!!)(看到这里,你已经不是前一百了)(小姐姐扎心了,没买到回家的票QAQ)

【主持人边走边说,镜头跟着主持人一路往前】

换花【停下脚步,对着镜头微笑】:“好了,让我们回到今天的主题,大家猜猜看,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是那家俱乐部呢?”

(轮回!我小周盛世美颜!)(我靠必须是我蓝雨啊啊啊啊啊啊)(蓝雨!!!!我蓝雨宇宙第一!!!)(雷霆!壮哉我大雷霆!)(烟雨!我云秀姐姐最帅!!!)(微草!!!!)(霸图!!霸图一如既往!!)(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蓝雨——!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烟雨!!)(蓝雨!!!!!我蓝雨宇宙第一!!!)(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蓝雨!!!!!!!我蓝雨宇宙第一!!!)(今天微草和蓝雨撕逼了吗?)(每次走进荣耀都能看见微草和蓝雨在互撕)(微草和蓝雨互撕1/3)(微草和蓝雨粉真是死对头啊……)

换花【故作神秘】:“当当当当,答案就是——”

(烟雨!!承包我秀的大长腿!!!!!)(蓝雨!!!!!!!我蓝雨宇宙第一!!!)(轮回!我小周盛世美颜!)(雷霆!壮哉我大雷霆!)(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霸图!!霸图一如既往!!)(蓝雨!!!!!!!我蓝雨宇宙第一!!!)(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轮回!我小周盛世美颜!)

【唰的一声!镜头对准了微草的标志!】

(我靠靠靠好棒啊啊啊啊!!)(怎么不是蓝雨……)(微草!!!!)(杰西卡!!!)(大小眼!!)(蓝雨表示不服!)(表白节目组!!!)(我爱节目组!!!!)(很久没有看到周周了!)(什么时候才到蓝雨啊……)(不想看右上角好吗??)(不要ky好吗)(我靠,你们蓝雨粉好烦,前两天才有一期节目是采访你们的好不好!)(特辑给微草是因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王队就要退役了吧)(我们蓝雨粉是不会这样给战队拉黑的谢谢)(不看的出门左拐谢谢)(不要理这些ky)(微草和蓝雨日常互撕2/3)

换花:“答案就是微草战队!大家都猜对了吗?微草战队是荣耀联赛第五、第七赛季的冠军战队,拥有强大的实力,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现在就快让我们去看看微草的职业选手都在干些什么吧!”

(听小姐姐花式吹草!!)(快新年了应该放假了吧)(↑上面的,不是草啦,我们的爱称是药💊哦~)(hhhhhh所以说吃枣药丸嘛)

【主持人兴奋地推开了玻璃门,刚走了两步就有一名战队的工作人员迎面走来】

换花【兴高采烈地迎上去】:“你好你好,我是电竞之家的主持人换花,是来采访你们的队员的!请问他们现在在哪里呢?”【把话筒举到工作人员的嘴边】

工作人员【微微一笑,推了一下眼镜】:“他们在会议室,正在进行复盘。”

换花【夸张地睁大眼,一脸赞叹】:“哇!快要新年了还这么努力,果然是微草战队啊!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微草一定会成为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在这里我就先祝他们取得一个好成绩!”

(哈哈哈哈小姐姐这个表情好可爱)(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微草!!!)(前面的,肯定是我大蓝雨啊!!!)(吹得我好舒爽!!)(表白小姐姐)(花式吹我药!!)(微草必胜!!!)(微末之草,可以成原!!)(比心心❤❤)(微草粉表示,在这里承小姐姐的吉言啦)(哇小姐姐好会说话)

换花:“言归正传,你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吗?会不会打扰到他们?”

(谢谢小姐姐的祝福!!)(王队!!!杰西!!!我爱你啊啊啊啊)(打电话打电话)(为我微草打call!!)(我药承小姐姐的吉言啦)(小姐姐好可爱)

工作人员【爽朗地笑了笑】:“不会,他们在等你们呢,我带你们去会议室吧。”

换花【打了个响指】:“好的,让我们跟着这位大哥前往会议室一探究竟!”

(这个动作好可爱)(等待吾王的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到底是粉是黑哈哈哈)(可爱ớ ₃ờ)(打响指这一下撩到我了!!)

【镜头跟着主持人穿过走廊,然后在一扇门前面停下】

换花【兴奋地指着门上的金属铭牌,压低声音】:“看到了吗?这里就是微草的会议室哦,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荣耀——!”

(这台词是谁写的?)(中二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其实也是中二少年啊哈哈哈哈🙆)(hhhhhhhh)(我去这句好中二啊哈哈哈哈哈)(我靠小姐姐是怎么忍住不笑的???)

【大门推开!特效:一阵白光闪过】

(出来吧古娜拉黑暗之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是你吗?王队?)(我靠我瞎了)(233333333)(看我巴啦啦能量!!)(hhhhhhh)(变身吧,杰西卡!!)

【微草队员坐在会议室里,刘小别在撸猫。王杰希坐在最前面,仰着头看投影屏,镜头唰地一下对准了投影屏,上面正在播动画】

(我靠!这是世界第二初恋?!)(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微草)(我没看错吧他们在看什么??)(WTF??)(我想做小别手下的那只猫!)(男神?男神你在干什么!)(世二??)(厉害了Word药)(这是部gay番啊?)(小别你??)(…………………………………)(我也想撸猫啊啊啊啊啊啊)(我看错你们了)(王杰希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你药果然吃枣药丸)(女粉散了散了,换我们男粉上了!)(不对,你药吃枣要弯!!)(前面的什么鬼,笑哭)(我靠有毒啊啊啊?)

【王杰希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眼疾手快地关了投影,咳了一声,所有队员在一瞬间坐直了】

(233333333)(好可爱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怎么能这么可爱)(我的天呐)(好像在看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似的hhh)(你药吃枣药丸)(是吃枣要弯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王杰希我看错你了王杰希)(男神你……)(我还是很在意他们看gay番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男神好萌!!!)(这个队伍真好啊啊啊)

【王杰希整了整衣服,然后转过身,微笑着点点头】

王杰希【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老公对我挥手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我靠他怎么怎么帅!!!!)(表白我眼!!!!!!)(他看我了看我了我的妈)(他在这里给我送祝福啊啊啊)(疯狂打call!!!)(给我老公打call!!!!!!!!)(我爱他啊啊啊)(老公!!!!!!)(好帅啊啊啊啊)(这个围巾真好看!!!)

【镜头一转,对着微草队员一个个拍过去】

许斌【笑着点点头】:“大家好,我是副队长许斌,祝大家大吉大利,平平安安。”

高英杰【腼腆地笑了一下】:“大家好,我是高英杰,祝大家新春快乐。”

(副队好好好好好!!!)(英杰!!)(看到屏幕上映出了我的姨母笑)(许副队大概是微草唯一一股清流了吧orz)(前面的,那是你没看清微草的真面目)(小天使啊!!)(微草所有人都是泥石流233333)(英杰你好可爱啊!!)(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刘小别【把猫抱到自己腿上,举起猫的一只前爪,对着镜头挥了挥】:“大家好,我是刘小别,这是柠檬,我们的队宠。我和柠檬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年年有猫吸,日日有猫撸。”

(听到最后路转粉路转粉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柠檬好可爱啊啊啊)(黄色的大眼睛好好看)(大力吸猫!!!)(谢谢小别的祝福!!)(小别可以说是很懂了哈哈哈)(好像猫也有一点大小眼?)(物似主人形嘛)

袁柏清【微微一笑】:“哈喽大家好,我是袁柏清,祝大家步步高升,事事顺利。对了,刚才小别说错了,他才是我们的队宠。”【抬手揉乱了刘小别的发型,刘小别一脸嫌弃地躲开他的手】

(男孩子打打闹闹什么的真的是)(我就是腐眼看人基了啊啊啊)(队宠小别哈哈哈)(这个嫌弃的表情哦)(小别来阿姨怀里!)(都别抢,小别是我的!!)(就我一个突然很想吃袁别吗??)(论坛走起!!)

柳非【眨了眨眼睛,灿烂一笑】:“大家好,我是柳非!在这里祝大家青春永驻,年年十八!”

(非非你也是要一直漂漂亮亮的!)(非非今天的妆好精致啊)(表白我非)(求口红色号!)(求口红色号+1)(+2)(+10086)

梁方:“大家好,我是梁方,祝大家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肖云:“大家好,我是肖云,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你也是么么哒)(新年快乐新年快乐)(给my云打call)(🎉新年好੯ੁ‧̀͡u\🎉)(红包拿来(´⌣`ʃƪ))(ε๑•௰•๑Ҙ么么哒♡)(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你也是!新的一年里也请继续努力!)(*☆нɑρρч Йёщ Чёɑγ☆*)

周烨柏:“大家好,我是周烨柏,在这里祝大家洪福齐天,福寿安康!”

(这种祝福语真是……哈哈哈哈)(前面的不要笑哈哈哈)(祝福语都被大家说完了他也没得说啊哈哈哈)(食物链的底层)(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好老干部啊……)

【镜头重新回到主持人身上】

换花【伸出手】:“杰西大神你好。”

王杰西【伸出手握了握】:“你好,请坐吧。”

(我也要握手啊!!!!)(我男神好有礼貌啊啊啊)(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怎么老是拈花惹草的!!!)(真的一点架子都没有啊)(羡慕!!!)(我也想和男神握手QAQ)(我也要做主持人!!!)

换花:“谢谢。”【拉椅子坐下】

换花:“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大神们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那么我们先来做一个小游戏,请您用几个形容词来形容一下您眼中自身的形象。”

(前排兜售板凳瓜子花生)(来来来听我眼如何吹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来,听我们眼花式吹眼)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我眼中自己的形象吗?”【抬起头笑了笑】“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沉稳认真的人吧,大多数时候很理性,有时候会有一点小任性和较真,挺勤奋努力的。”

(单方面宣布这是我男朋友!!)(笑得真好看啊!)(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前面的,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我男朋友的笑容由我守护,不需要你们!!)(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好帅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好笑哦)(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好可爱啊啊)(果然是天下第一眼吹!!吹得很到位了!!!)

换花【笑眯眯地转向微草队员】:“那么队员们对于王队的看法有什么想法吗?认同他说的吗?”

袁柏清【探了个头过来】:“大部分我是认同的,不过有一点我不太同意。”

换花【连忙将话筒怼到他嘴前面】:“哦?是哪一点呢?”

(薄情儿你又作死了哈哈哈哈)(ヾ(✿゚▽゚)ノ)(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我最期待的场面到了!)(看微草队员如何表演花式拆台!!!)

袁柏清【咧开嘴笑,露出了虎牙】:“勤奋这一点啊。队长面对战队里的事的确很勤奋,但私下的生活其实有点懒,而且现在是越来越懒了,动不动就葛优瘫哦。”

(完了,我觉得薄情儿要完了)(猜猜看他这次要加训多久???)(啊????????)(纳尼??!)(你再说一次?????)(老王瘫???)(脑补了一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男神你!!)(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突然感觉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换花【有点难以置信】:“是这样的吗?”

【所有队员一起用力点头,王杰希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睛】

(王杰希:你可拉倒吧)(前排吃瓜)(前排吃花生)(前排吃瓜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队长没人权)(hhhhhhhhh)(王杰希:回去都给我加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王杰希:MMP)(2333333)(哈哈哈哈杰西这个表情真是)(一起点头这个动作好可爱啊啊啊)(hhhhhhhhhhh)(王杰希:你们都欺负我)

换花【突然结巴】:“能、能不能、具体说说?这个,好像和大家心目中的王队的形象不太一致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hhh)(王杰希:朕不要脸哒?)(主持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我的形象全毁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被吓到了)(主持人:这让我怎么吹下去?)

刘小别:“队长以前会去健身的,还老是号召我们和他一起去跑步,不说八块腹肌吧,六块总是有的,但现在呢……”【忍不住摇了摇头】

(我靠竟然这样)(什么???小别你怎么知道他有腹肌??)(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西)(233333)(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Word别你怎么知道他有腹肌的)(不会吧看起来我王身材很好啊)(站一秒王别邪教!)(什么??我老公的腹肌没有了??)(天哪以后不会长成一个大腹便便的胖子吧??)(胖胖哒~)(老公不要啊)(我有点蒙让我歇歇)

许斌【摇头】:“他越来越放飞自我了,以前还挺严肃的一个人,现在小高顶上来了,就彻底放弃了形象,以前去训练室还穿队服,现在也不穿了,穿着拖鞋就来了……”

高英杰【脸红了】:“前辈……”

(好可爱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不要说出来嘛哈哈哈哈)(这已经在爆黑历史了吧??!)(微草气氛这么好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脸红了)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解释】:“这是因为拖鞋舒服。而且队服都是穿出去的,哪有人在自家训练室还穿队服,再说了,你们不也是穿私服,我这是为了更接地气。”

(哈哈哈哈哈哈)(xswl)(王杰希:都闭嘴!谁还不是小公举了咋的?!)(好好好你说啥就是啥)(王杰希:你们好烦哦)(解释不了了)(2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只会越抹越黑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哈哈哈一本正经地解释)(哈哈哈这个样子的眼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我心好累)(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换花【弱弱地问】:“可我看你们在训练室里拍的那些写真广告,不都是穿队服吗?”

【全队异口同声】“那是对外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已截图√)(不按常理出牌的我药哈哈哈哈)(微草吃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白我王)(打call打call)(2333333333)(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微草!!)(微草药丸 邓复升摇头.gif)

刘小别【忍不住笑】:“记得第一届世邀赛吗?一开始,联盟其实是邀请我们队长做中国队队长的,可我们队长推了。对外的理由当然是说得冠冕堂皇,可实际理由是因为他说自己懒。”【摇了摇头】

(不会吧???)(我靠你不推就不会让蓝雨粉踩在我们头上那么多年了啊啊啊)(←我天你们咋还记得这事呢?!)(也就两年啊微草粉哈哈哈哈哈哈)(他不推我们喻队做队长也是当之无愧的好不好?!!)(我现在相信薄情儿说他懒了哈哈哈)(也太洒脱了吧队长职务说推就推了??)(前面的,我王不推哪里轮得到你们队的手残??)(我擦,我鱼好歹是战术大师之一,你王算哪根葱??)(注意一下弹幕礼仪好吗?!)(微草和蓝雨日常互撕3/3)

梁方:“对了还有,去年第二届世邀赛结束,队长归队以后我们出去聚餐庆祝,买了一点酒精饮料。真的就一点点酒,百分之零点六!队长平时不喝酒,怕手抖,也不知道他酒量,但想想就那么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饮料嘛,然后就出事了……”

(233333333)(注意弹幕礼仪好吗?不要ky)(这已经不是在说他懒了,是在爆黑历史了吧)(杰西你酒量不行啊)(我就问一句是不是RIO?)(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老公我帮你喝!)(不会吧……)(我想起来了!!那次吃火锅对不对!!)(职业选手酒量这么差???)(是的就是这么差)(叶修三杯倒啊不记得了?)(这个小别是不是有爆照??)(←有,不过秒删哈哈哈哈)(不会这么差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柳非【疯狂点头,笑得停不下来】:“对对对,我记得队长喝了两瓶吧,然后就晕了!让我们叫他吾王还要去拿扫把说自己是隐藏在麻瓜里的巫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难以想象)(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23333333333)(参见皇上哈哈哈哈)(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老公你不是这样的你告诉我这是假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骗人!!!)(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女粉们知道要做什么了吧,去灌酒啊!)(厉害了我的王)(不会吧这都能喝醉)(拿扫帚你是想要上天吗??)

换花【小声】:“真的很难想象这样的王队呢……不过听你们这样说,好像王队以前也不是这样的?”

(诶我也注意到了)(我王还是好可爱啊啊啊)(以后就叫你吾王了!!!)(是的!!大家说王队的时候都带着以前怎么怎么样)(哈哈哈求深八)(小姐姐阅读理解能力满分!)

高英杰【仔细想了想,慢慢说】:“队长他以前……都是一个人扛着微草往前走,看起来就很辛苦。我们仰望他的背影,想要去追逐他的脚步,想要帮他分担一点,他却一人硬抗着。”

(我靠干什么突然煽情)(杰西这个赛季打完就要退役了吧)(QAQ我好难过啊)(我要哭了)(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我们永远站在你身后)(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你是最好的队长!!)(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你是最好的队长啊啊啊)

高英杰【眼眶微微发红】:“他很好,特别好。是一个很好的队长,但我们都觉得他背负得太多了,也太累了。有的时候会觉得是自己太弱小了,才会让他那么辛苦。我很希望可以帮到他。”【突然反应过来,看着镜头脸慢慢红了,举起本子挡在脸前面,只露出一双眼睛】

(王杰希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小天使呜呜呜呜呜……)(微末之草❤可以成原)(杰西我好爱你啊啊啊)(我好难过啊)(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末之草❤可以成原)(怎么突然下雨了呜呜呜呜)(王杰希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突然虐了一把)(王队今年就要退役了吧……)(我真的哭出来了)(我擦为什么就突然煽情起来了)(呜呜呜我好感动啊)(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

【王杰希微微偏过头,按了一下眼角,许斌拍了拍他的胳膊,其他的几个队员眼睛都有些红】

(王杰希!我舍不得你!)(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就这样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王杰希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微草永远的小队长!)(我靠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我哭了……)

换花:“王队的确是很了不起的队长,他为微草付出了很多。我相信在未来,英杰你也会成长为像王队这样有担当的人的。”

【高英杰红着脸点点头】

(我爱微草!!!!)(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草真好啊啊啊)(魔术师的弟子怎么都不会差啊!!)(英杰会带着微草越走越远的!!)(微末之草❤可以成原)(我们英杰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出色的选手了!!)(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小姐姐说得真好)

换花:“那王队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呢?”

柳非【仔细想了一下】:“第十赛季的时候?”【转过头去看其他人】“是第十赛季吧?那时候第一次发现队长原来是这样的,以前一直觉得队长很严肃,我们都有点怕他,但好像就是第十赛季的时候开始变了。”【虽然红着眼睛,还是微微笑起来】

【一队人一起点头】

(我又想哭又想笑)(微末之草❤可以成原)(微末之草❤可以成原!)(他们真好啊我好爱他们)(微末之草,可以成原!)(我也觉得是!第十赛季开始就觉得队长有点不一样了!!)(←我知道是更帅了不用说了)(←前面的你不要拍马屁哈哈哈)(我突然好好奇啊)

换花【忍不住追问】:“那具体是怎样的?”

柳非【偏头想了想】:“那时候是第二十七轮比赛过后?我记得很清楚,刚刚和兴欣打完。那次是我们主场嘛,所以第二天早上不需要坐飞机啊什么的,所以照常训练复盘。往常队长都是会指出我们的出色和不足之处,然后反省哪里可以做得更好,复盘就差不多结束了,不过那天换了一种方式。”

(第二天就复盘?那晚上得多辛苦啊)(我好爱他)(他真的超级好啊啊啊)(那王队晚上肯定熬夜看了很久的视频吧)(这么多年扛着微草你一定很累吧)(谢谢你!!!)(忍不住眼泪,就一直哭)(王杰希你特别好!)(我从他刚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现在已经十年了,他真的特别特别好,你们看他有多好!)(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好!)(听着就觉得很辛苦啊)(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

袁柏清【认同地点点头】:“对,我记得那天队长一边放录像,一边让我们自己分析哪里做得好哪里做的不好,哪些地方是自己的粗心大意,哪些地方可以更好地配合队友,和他往常一点都不一样。”

(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好!)(王杰希,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一直一直陪着你!!)(谢谢你,因为喜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这么多年扛着微草你一定很累吧)(谢谢你!!)(谢谢你我喜欢你)(听着就觉得很辛苦啊)(王杰希!!我喜欢你!)(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

换花:“那你们喜欢这样的转变吗?”

刘小别【点点头,微微笑了一下】:“挺好的。就像英杰说的,队长以前就像一座山,我们只能仰望。那种感觉很难受,因为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弱小了,只能让他扛着所有的一切。可这几年,队长像是转变了角色,以前他是神,现在他就是队长。就忽然觉得,队长他也没有那么遥远,他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也是可以做得像他那样好。”

(微末之草,可以成原!!)(一直在哭,完全忍不住)(他们太好了啊!!)(我舍不得你啊王杰希)(我好爱你啊王杰希)(不要走好不好)(我又想哭又想笑)(微末之草❤可以成原)(他们真好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你怎么那么好)(我相信你!在未来你肯定会做得更好!!)(微末之草❤可以成原!)(他们真好啊我好爱他们)

换花【转向王杰希】:“那杰西大神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呢?是受了什么人或什么事的影响吗?”

王杰希【点了灯头】:“是,的确是受到了一位前辈的影响,他和我说了一些话,让我感触良多。就像非非刚才说的,我的转变是在第十赛季那场比赛里。那一场的团队赛我是第一个出局的,这让所有人都慌了,最终输了比赛。这也让我觉得,我的队员们对我的依赖太重了。”

(前辈是谁啊??)(叶修吧?)(王杰希出道也算早的了,能被他称作前辈那只能是再之前的了)(我觉得是方士谦哦)(难道是叶修?!)(我也觉得是四千!!!!)(我觉得是叶修!!)(四千虽然出国了但对微草还是很关注的,在微博上开了个小号刷的全部都是微草相关哈哈哈)(四千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谁是那位神秘高人??)(也可能是林杰吧??)

王杰希【微微顿了顿,然后笑了一下】:“那位前辈对我说,我的队员们应该把我当成榜样,而不是靠山。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我或许可以一时成为他们的依靠,但不可能是一辈子,我会退役,甚至可能会离开荣耀,以后的路还是要他们自己走下去,我应该给他们更多的信任,而不是控制他们往哪个方向走。”

(谁是这位前辈啊啊啊)(泪目了……)(我好爱他呜呜呜呜)(杰西真的好好)(我好感动啊啊啊)(竟然还有人记得林杰,微草老粉可以说是很感动了!!)(我觉得是叶修)(求问,谁是林杰??)(和兴欣的比赛结束后那应该是叶修吧?)(←前面的,林杰是微草第一任队长)

换花【追问】:“能透露一下这位前辈是谁吗?”

(小姐姐很懂了哈哈哈哈哈哈)(想知道+1)(求深八啊啊啊)(我也想知道啊啊啊)(好奇!!!!)

【王杰希摇头】

(王杰希:冷漠.jpg)(王杰希:拒绝.jpg)(王杰希:讨厌.jpg)(王杰希:哼╯^╰.gi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

换花【有点失望,但又立刻笑起来】:“那好吧,谢谢王队和我们分享这些。现在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观众提问!问题都是从《走进荣耀》官方微博的投稿箱里抽出来的,一共五条,杰西大神准备好了吗?”【拿出一沓纸,目光闪闪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点头】

换花:“好的,第一条问题!这位粉丝问,职业选手的背包总是鼓鼓囊囊的,王队的背包里面除了鼠标键盘,还装了什么呢?”

王杰希【想了一下,然后扳着手指数】:“水、纸巾、镜子、梳子、耳机、钱包、雨伞、耳塞、润唇膏、护手霜、口香糖、巧克力,差不多就这些了吧。”

(word妈这简直是无底洞啊哈哈哈哈)(怎么可以装这么多东西)(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这是背包吗??是小叮当的口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哆啦A梦·杰·无底洞·希)

换花【好奇】:“为什么会装巧克力呢?还有梳子和镜子?”

王杰希:“巧克力主要是因为打完比赛体力消耗比较大,担心会有人低血糖,巧克力可以先垫一下。梳子和镜子是因为有女队员,长头发嘛,上场或者参加记者招待会之前有需要打理一下。”

(好队长!!!!)(太贴心了吧)(王杰希牌大棉袄,你值得拥有~)(打call爆灯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好!!!)(好羡慕微草的队员啊)(为我王打call!!!)(好周到啊)(你是最好的队长!!!!)(听到这个一秒路转粉真的是太细心了)(你是最好的队长!!!)(啊啊啊啊啊啊杰西真的好体贴啊)

换花:“好的。那么是下一条问题。这名网友问,杰西大神会化妆吗?”

王杰希【有点尴尬地笑】:“我其实不太了解这个。比赛或者是要采访的话,队内是有化妆师专门打理的,广告拍摄的话,摄制组也是有造型师的。据我所知,联盟里面比较会化妆的男选手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有兴趣可以和他们咨询一下。”【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也别对他们抱太大期望了。”

(最后那一句是什么意思哦哈哈哈哈)(微草和蓝雨日常互撕4/3)(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喻黄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女装的那个你有毒啊哈哈哈哈)(23333333333)(王杰希: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忍不住豹笑哈哈哈哈)(最后那一句是说他们其实也化得很烂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我难以想象喻队化妆的样子)

换花【忍不住笑】:“真的吗,那以后有机会采访喻队的话一定要向他讨教讨教。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我个人也很感兴趣啊,这位网友问,听闻联盟选手之间很喜欢打父子局,请问王队有没有和队外的人打过?和谁,结果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好奇啊)(听说七期的很喜欢打父子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知道,之前小别吐槽过!!)(提问:唐昊是孙翔的爸爸,孙翔是刘小别的爸爸,刘小别是唐昊的爸爸,谁是爷爷,谁是爸爸,谁是儿子,谁是孙子?)(孙翔:你才孙子,你全家都孙子!)(这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何时才能像你这样优秀)(今天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劲爆啊)(哈哈哈我能不能摸一下你的奖杯)

王杰希【点点头】:“父子局当然是打过很多次的,没办法一一数出来,我说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吧。我记得是世邀赛集训的时候和方锐打的,他第十赛季说可以一个打我八个,我当然要去请教一下。结果我最后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跪下来叫我爸爸.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一开始是说一个打十个的!!!)(方锐:我跪下来叫你爸爸行不行?!)(没错,后来叶神说十个太夸张了,才改口说八个的!)(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打八个!!这个我还是记得的!!)

换花【连忙追问,有点忍不住笑】:“那方锐大大有没有叫您爸爸呢?”

王杰希【摊了摊手,无奈地笑了一下】:“很可惜的是,没有。不过没关系,我认他就好了,在我的QQ备注里,他是儿子。”

(这个结局一点也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叫爸爸啊,我知道你在心里喊了,但是你有本事说打八个你有本事开口叫爸爸啊)(请裁判回到裁判席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王杰希:我是你的谁?)(方锐:爸爸!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花【大笑】:“哈哈哈哈杰西大神真的很幽默啊,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您在联盟里有私交特别好的朋友吗?是谁呢?”

(这一个!!)(节目组问的问题我都很满意啊啊啊)(今天的问题都好高质啊)(我也很好奇!!!)

王杰希:“当然有,大家也不陌生,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我们大概在第二赛季的时候就认识了。我记得是一次我去现场看比赛的时候,坐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后面。那时候喻文州拿着个本子正在和黄少天分析比赛,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和他们聊了几句,得知他们是蓝雨青训营的,还和他俩约定了第三赛季一起出道。”

(喻文州和黄少天???)(撕了多少年你现在说你们关系很好???)(不会吧??)(官方发糖!!庙药终于从相爱相杀变成相亲相爱了!!!)(我靠谁要和蓝雨粉相亲相爱啊??)(前面的滚粗!!!)(不要骗我啊啊啊)(杰西爸爸你这样让我们还怎么样撕蓝雨?!)(!!!!!!)(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换花:“那结果呢?”

王杰希【面无表情,声音冷冰冰的】:“结果很明显,他俩放了我鸽子。”

(啊????)(难以想象难以想象)(王杰希竟然被放鸽子??)(哈哈哈听起来好有怨气啊)(放鸽子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旁友,庙药cp了解一下?)(扯淡!要攻也是我们药攻!!!)(倒贴!这是妥妥的倒贴!!)(我靠逆我cp不能忍)(前面的滚滚滚滚,谁要贴蓝雨那两只???)(微草蓝雨日常撕逼5/3)

王杰希【没绷住笑了】:“不过我们关系其实挺好的,就是那种我可以不用带钱去G市,让他俩全包了的交情。”

(我还是不愿意相信!!!)(我不管,总之我吃下了庙药的安利!!!!)(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听起来和喻黄两个人关系的确很好啊)(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啊)(我也想要喻队请我吃饭!!!)(哎呀战队是战队,私交是私交啊)(就是,战队之间可以继续撕,微草蓝雨之间关系不好不是事实嘛)(好羡慕啊)

换花【有些惊讶】:“真是想不到您和蓝雨双核的关系竟然这么好,大家都以为你们一直看不对眼呢。”

换花:”好了,接下来是最后一个问题,我们的节目也即将走到尾声了。这位网友问,这么多年,您有没有压力特别大,觉得自己几乎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呢?”

(想想都应该有啊)(心疼我眼)(身为微草的队长压力当然大啦)(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想了想就觉得好难过啊)(你是微草永远的队长!!)(这么多年带着微草一路向前,辛苦你了!!!!)(谢谢你的付出)

王杰希【仔细想了想,然后忍不住笑着摇摇头】:“其实没有,我这些年走下来一直都顺风顺水的,没什么难关。像刚才英杰、小别他们说,觉得我很辛苦,说真的,我也不是很觉得。大概是因为队长做了很多年,这些他们眼里很辛苦的事我已经做习惯了,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啪啪啪啪啪啪)(←听到了吗?)(打脸来得猝不及防就像龙卷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划重点:不是感到不累,而是已经习惯了)(我的妈,这样更心疼了有没有QAQ)(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心机boy)

王杰希:“真正感到比较有压力的时候,还是第一届世邀赛,那时候我不是以微草队长的身份比赛,而是以中国队队员的身份出征,打得不好不仅国内的观众们会失望,更可能让国外的观众有负面印象,所以那个时候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当然也因此更有动力,想要做得更好,将我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

(你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你真的做得很好!!魔术师光彩夺目!!!!)(你最好了全世界最好!!!)(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最棒的!)(站到那么大的舞台上的确会感到压力的吧)(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爱他啊啊啊啊啊啊)(我王!一个认真负责的男人!)

换花:“好的,谢谢王队的回答。我们的节目也快要结束了,最后想问王队,这赛季结束以后,您就要退役了,是吗?”

(不要啊啊啊啊)(我好难受)(我忍不住我的眼泪了)(这节目有毒吧,让人一会哭一会笑的)(泪目……)(心酸,太心酸了)(我不想你退役啊啊啊啊)(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虽然知道总会有这一天但我还是好难过QAQ)(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王杰希【微微颔首】:“没错,到时候会由英杰接替我的队长职务。”

(真的……)(掉眼泪了)(我舍不得你!!)(我喜欢你十年了!从你出道就开始喜欢了!!)(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难过啊啊啊)(就算退役了也不要离开荣耀啊……)(我爱你杰西……)

换花:“那您有什么想对您的队员们,和喜欢您的粉丝们说的吗?”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然后站起来,走到高英杰身后,双手轻轻按到他的肩上,看了看微草的队员,微笑道】:“我希望你们不要妄自菲薄,你们很好,以后也会更出色。微草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请继续努力吧。 ”

(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

微草全员【红着眼睛用力点头】:“是!”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摄像头,柔和地笑了笑】:“谢谢喜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在这些年对我的支持与陪伴。我将会在这个赛季末退役,开启一个新的副本。我知道你们必定会难过和不舍,但这是一件一定会发生的事。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像我这样打了十年,还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伤病的人是很少的,我对此已经感到十分满足与庆幸,所以我希望你们也能为我而喜悦,也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微草战队,请相信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在未来也会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谢谢你为微草付出的一切,你是微草最好的队长!)

换花:“今天的节目也来到了最后,十分感谢王队和其他队员抽空参与了这期节目的录制,谢谢,也在此预祝你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马上就到新年了,我代表节目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再见!”

Fin.

2018.2.24

同类型文章戳下面↓
《风声雨声说话声——声声不入耳》

Cp是喻黄和刘卢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