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告白/莫橙】4.0

#莫橙#
 #微魏果#
 #微叶蓝#


 #私设:
 ①因为世界联赛所以新赛季的比赛往后推了两个礼拜。
 ②为了方便联系叶修,给他配了一部手机。#

==========

苏沐橙和方锐回到兴欣的时候已是八月底,往年的这个时候,职业队都已经全队集合,开始为新一季的联赛做准备了。但今年因为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原因,新赛季的比赛一律往后推迟了两个礼拜。

两人回到兴欣的那间小屋时,受到了最隆重的欢迎,欢迎两位世界冠军的回归。方锐毫不谦虚地表示中国队能赢全是因为他。

“得了吧你,猥琐方,最后能赢还不是因为孙翔的出色发挥。”魏琛搂着陈果,叼着烟笑得一脸嘚瑟。

“嘿!要不是我拖住了对手,战术怎么可以那么好地执行,孙翔又怎么可以击杀对方?”方锐鄙视魏琛。

“那也不能掩饰你是被第一个击杀的。”苏沐橙捂着嘴笑。

“那是战术!战术!队友爱呢!”方锐气鼓鼓地瞪苏沐橙。

“队友就是拿来出卖的。”包子一本正经地接口道。

“……”

“……包子,谁教你的?”

包子欢呼:“魏老大!”

一群人斜视魏琛。

“嗯,你们坐了那没么久飞机也该累了,先去休息吧。”魏琛面不改色,一脸淡定。

“靠!”方锐骂了一声,拖着行李走了。

其他人都是毫不给面子地笑了起来。

“我也去休息了。”苏沐橙笑着对他们点了点头。

=========

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真的是累了,苏沐橙从上午十一点多一直睡到晚上十点多。不过她醒来之后就完全没有了睡觉的欲望。她睁着眼在床上躺了一会,摸出来压在枕头下的手机,上面显示了一条未接来电,时间是半个小时前,来自叶修。

她播回去,电话响了几声就被接起。

“喂?沐橙?”

“是我。”

“嗯,你刚睡起来啊。”

“你怎么知道的。”

“你一副没睡醒的声音。”

“哦,你打电话过来干什么。”

“看看你告白了没。”

“你这么八卦,你告白了?”

“哥昨天晚上就告白了。”

“瞧你嘚瑟的,还哥呢,人家接受了?”

“我们昨天晚上抱在一起睡的,你说他接受了没?”

“……我没有打扰你们吧?”

“……我们在打荣耀。”

“你不会在帮着蓝溪阁……抢boss吧?”

“啊,恭喜你答对了,不过没奖,别告诉老板娘啊,我先挂了。”

“好,拜拜。”

回了电话,苏沐橙伸了个懒腰,翻身下床,穿了一件外套,趿拉着拖鞋往外走。

楼下竟然还开着一部电脑,亮着惨白的灯,苏沐橙有些疑惑地倚着楼梯探头下去看,竟然是莫凡。她蹬蹬蹬地跑下楼梯,“你还没睡啊?”

莫凡回过头,看到她也是有些讶异,应了一声,“嗯。”

她笑了笑,从厨房里拿了一盒奶,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道:“在干嘛?”

“拾荒。”他言简意赅地说。

苏沐橙一看,屏幕上是那个叫莫白的刺客。

“哦。”苏沐橙拖了一张椅子,坐到他身边,把奶放下,也是开了一部电脑,然后在旁边的桌子抽屉里翻出了一张账号卡登陆荣耀,是那个叫风梳烟沐的枪炮师。“你在哪?我也来拾荒。”

“列屏群山,那里boss刷新了,很多人在那里。”

“你不去抢?”

“蓝溪阁的带头人很厉害。”他说着看了苏沐橙一眼。

“哦。”苏沐橙也是汗了一下,“是叶修。”

莫凡点头,“看得出来,很猥琐。”

苏沐橙噗的一声笑出来,莫凡脸上也是难得地浮现了些许笑意。

她操作着风梳烟沐迅速赶到,跟莫白组上了队,“要不要试着抢一抢?”

莫凡摇头,“Boss已经红血了。”

“好吧。欸!那个枪炮师的头绳好漂亮!帮我爆出来!”她突然眼睛一亮,素白指尖点着他屏幕上的一个枪炮师。

“好。”莫白一个影分身术闪到那个可怜的枪炮师旁边,双刀一闪,立刻解决对方,迅速拾起爆出来的装备,往旁边一窜,逃跑的同时闪过了对方同伴的几个技能。

“爆了什么?”苏沐橙兴致勃勃地扯着他的胳膊问。

“不是头绳。”

“好可惜。”她叹了一口气,突然眼睛又亮了起来,“诶,我们试试挂了叶修怎么样?”

莫凡看了她一眼,嘴角勾了勾,“行。”

“他这次用的又是什么角色?”苏沐橙操纵着风梳烟沐不住地转着视角,观察全局。

“战斗法师。”

“我看到了!他旁边的是蓝桥的剑客!”

“嗯。”

说话间,风梳烟沐已经开了一炮,八枚刺弹炮呼啸着射出,像流星雨一般散落。不过那个战斗法师一闪身,就避过迎面而来的炮弹。“距离太远了。”她嘟囔了一句。

战斗法师也发现了刚才开炮的风梳烟沐,很明显地看出他的操作顿了顿,然后又朝boss冲过去,毫不理会她。

“竟然不理我,混蛋!”苏沐橙抽抽鼻子,“我们上!”风梳烟沐又扔出一个火机。

莫白此时也偷偷摸了过去,一个冲撞刺杀就朝蓝桥春雪背后冲去。

枪炮师是远程职业,此时风梳烟沐就威风凛凛地站在山坡上,俯视着下方,看到他这样顿时笑了出来,“你这招好,这样的话他肯定不会理会boss,要先救了蓝桥再说。”叶修对蓝桥春雪的心思几乎全兴欣都知道,要是在他的保护下蓝桥还挂了,他的脸都不知道要往哪搁了。此时那战斗法师就一矛刺了过来,转身回防。

热感飞弹也落了下来,不过因为是随手丢的,距离差的太远,叶修的战斗法师连躲都没有躲,根本就没打中。

风梳烟沐也是三枚反坦克炮射出,却是用来飞炮操作,飞快地与下面的战场拉近了距离,她迅速地操作了一下,顿时一道澎湃的白光从天空中投下,竟是一记卫星射线!白光以蓝桥春雪为中心,又分散出六道小射线,顿时,以他四周几个身位格内不少残血的人都被秒杀。叶修此时也很难受,这一记卫星射线可是实打实的,他的生命也是下滑了不少。不过他们旁边就是boss,这卫星射线威力庞大,竟是一下把boss也秒掉了。

“谢啦。”一条消息被发到了世界频道,不过立刻又被汹涌的消息淹没了。

苏沐橙却眼尖地看到了,撇了撇嘴,直接恼怒地关了电脑,把头靠到莫凡肩上,看他的电脑屏幕。

“我要看电视剧!”她把头在他肩上蹭了蹭。

“看什么?”

“你点进一个视频网站,最近热播那里的第一个。”

“好。”

屏幕被分成了两份,一半播放着电视剧,一半在玩着荣耀。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坐着,一时间只有手下的键盘敲击声和电视剧里人物的说话声。

播完了一集后,苏沐橙突然开口,“莫凡……”

“怎么了?”

“……以前,我和叶修也是这样,他玩荣耀,我就靠在他肩上看电视剧……”她顿了顿,“我一直当他是哥哥,你愿不愿意,代替他……”莫凡突然伸手捂住她的嘴。

两人面对着面,都是坐直着看着对方。

苏沐橙看到他的脸颊有些发红。

“……告白这种事,要男孩子来做。”他的声音低沉,目光有些闪烁。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会紧张啊,她想。

他深吸了一口气,认真地道:“苏沐橙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我愿意。”她轻声说。

他的目光温柔,眼里满满的只有她。

Fin.

==========

结局:

忽然屏幕上一道白光闪过,两人连忙回过头看,却发现莫白已经是上帝视角,被人杀了。恰好旁边的电视剧里,女主正在大哭:“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啊!”

【因为爱情×

==========

小剧场

当天晚上十一点多,无数人发现荣耀女神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是一张照片,上面是十指相扣的两只手,中指上各戴了一枚戒指。一枚是荣耀的翼形标志,中间是希腊字母十,这是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另一枚也是荣耀的翼形标志,不过是浮雕,样式也有些许不一样,中间是阿拉伯数字一,这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戒指。

@兴欣苏沐橙V :我们在一起了,@兴欣叶修V 要准备嫁妆啦。

然后叶修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

@兴欣叶修V :@叶秋V 准备嫁妆去!//@兴欣苏沐橙V :我们在一起了,@兴欣叶修V 要准备嫁妆啦。

==========

心情不好,朗诵比赛竟然又是亚军!!连续三年亚军!!!好歹张佳乐是七年三亚!我是三年三亚!我要去天台!

评论(6)
热度(58)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