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荣耀第一区开服/伞修橙亲情向】

#伞修橙亲情向#
#荣耀开服#

==========

老旧的房间里开着暖气,两个少年坐在电脑前手指翻飞,清脆利落的键盘敲击声不停。屏幕上,两个角色上蹿下跳,过了一会,其中一个倒下了。

苏沐秋顿时一阵欢呼,“我赢了!沐橙,小本子上我的胜纪加一!”

叶修撇了撇嘴,跳下椅子去倒水。

正在小桌子前面做作业的苏沐橙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捂嘴轻笑,“终于赢了?”

这话赢来苏沐秋的一记白眼,“什么叫我终于赢了?本来就是我赢得多好不好?”

“行行,你赢得多。”苏沐橙弯腰,拉出桌子下的抽屉,从里面摸出一个小本子,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写下一划。

苏沐秋满意地点点头,突然一拍前额,“对了,明天多少号?”

“十二月三。”叶修咬着杯沿含糊不清地说。

“什么?”苏沐秋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

“怎么了?”叶修奇怪地扫他一眼。

“该死,我们还没买荣耀账号卡!马上就开服了!一会一定买不到了!”

“……我已经买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账号卡,呈扇形般打开。

“……”苏沐秋无语地看着他手里的账号卡,“你买了多少张?”

“两打。”叶修坐回椅子上,“反正以后帮人代练用的上。”

“……啧啧,叶少真豪气。”苏沐秋调侃了一句,“再来一把?”

“好。”叶修答,想了想后又加了一句,“我用的是你的钱。”

“……”

==========

那一年荣耀第一区开服,两个少年在荣耀大陆上战斗,宣称要成为荣耀第一。

那一年一个拳法师以其永不后退的姿态迅速扬名。

那一年一个叫索克萨尔的术士在地上猥琐地摸爬滚打。

那一年一个话唠剑客顶着满头的文字泡,整世界地抢Boss。

那一年一个驱魔师的镰刀闪烁着妖冶的光。

那一年一个牧师号和一个守护天使号名声大噪。

那一年一个爱打抱不平的气功师加入了二人组。

那一年一个战斗法师成立了嘉王朝。

那一年,他们遇到了并肩的伙伴和一生的对手。

2014.12.3
==========

庆祝荣耀开服,同时也祝愿所有我们爱的少年们。

有谁还记得陶轩用的也是战斗法师?

评论(4)
热度(30)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