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反全职高手漫画吧以及绝顶唐门抄袭全职】

前段时间刷贴吧的时候看见了几个帖子,心里有点不爽,只是说说我自己的一点看法。

如果不喜欢,请不要点进来,或者是现在关上,就这样╮(╯▽╰)╭

首先是关于我在吧里看到的一个帖子,那位楼主写了一些关于她对于全职高手改编为漫画的一些看法。她的发帖日期,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在七八月发的,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沉下去蛮久了的,然后又被顶起来了,先对这种挖坟表示一下不认同。

然后就是它的内容,这位吧友先是表示了她对自己男神孙翔的形象表示了不满,因为加了两条龙虾须(看过的应该知道,其实这样说还蛮形象的),原著里曾写过孙翔的颜值很高。还有对于全职高手的漫画改编交给漫客周××表示不满,以及对苏沐橙还有老板娘的形象表示不满。最后她表示,要去创一个【反全职高手漫画吧】。

我记得,那位吧友发帖的时候说,她还没看完全职,好像是只看了一半还是500多章。但是无论是一半还是500多,那个时候兴欣还没在挑战赛遇到嘉世。

先讲一下我对孙翔的看法,在全职一开始,我是一个孙翔黑,我想应该有不少人都是这样的,在挑战赛之后我黑转路人,总决赛之后路人转粉。

孙翔他在一开始的时候,形象真的很不讨喜,我觉得他很嚣张跋扈(原谅我用了这个词),无论是他在网游里追杀叶修,还是在新秀挑战赛上挑战韩文清,都是一副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样子。在挑战赛之后,他打出那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然后gg的时候,其实我是很震惊的,完全没想到他会这样做,那个时候才觉得,哦,原来他也是知道自己团队意识不足,知道自己哪里不对,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在500多章就说喜欢孙翔,我真的有点难以想象,当然也不排除有一些在全职一开始就觉得孙翔真是一个好萌的人啊的这种人,但想必还是少的吧?

然后就是她不满全职漫画交给漫客的某人。所以亲你到底有没有看过这漫画呢?

请跟着我念,

是乐漫不是漫客。

是乐漫不是漫客。

是乐漫不是漫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对漫客这么反感,可能是因为斗破的改编太失败?但是全职的漫画改编是交给乐漫王鹏。王鹏虽然曾经在漫客连载过作品,但我个人觉得他的画风还是挺不错的(仅代表个人看法)。

真的,我认为你要喷一个作品,你至少要先知道是谁做的吧?不要把脏水都喷在周××的身上,这真不是他画的!真的!

还有就是,在对同人画手大喊“大触我好宣你啊!请收下我的膝盖!”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漫画家也是很认真很努力地在画画,完全不下于这些同人的画手。所以在你对大触的作品表示赞赏的时候,能不能对他们也稍微尊重一点?

小朋友,你妈妈有没有教过你什么叫做礼貌啊?幼儿园的老师有没有教过你什么叫做尊重啊?没有的话回幼儿园小小班回炉再造吧。

至于苏沐橙和陈果的形象问题,只能说个人有不同的审美,但是这完全不是毁!原!著!在原著里,虫爹本来就没有怎么提及众人的长相,对于苏沐橙、陈果也只是说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子,以及苏沐橙长得很像苏沐秋。所以所有人物的图像形象都只是个人的凭空想象,凭什么说它毁原著?

再说剧情方面,其实还真没改多少。拜托,现在才刚开始连载,什么剧情都没有展开,你就开始喷了?

最后就是【反全职高手漫画吧】,你的意思是你看了一本小说,然后你得知它改成了漫画,所以你去看了,然后被里面的内容雷到了,所以就要创建一个反这本漫画的吧。照这个理由,那我还应该去建一个反斗破苍穹吧, 反斗罗大陆吧,反花千骨吧(女主就那么一丁点大,虽然说岁数不小,但看起来就觉得是恋童癖好吗?还有看到占整张脸二分一的眼睛真的忍不了!)?!

你创建这个吧的目的是什么?在得知它又出了一期之后,然后兴致勃勃地去看,接着怀着我是在造福全人类的想法,然后把里面的雷点标出来,这真不是抖M?!

谁要你造福全人类啊?!

你是学生党还是工作党啊?学生党就去学习,工作党就去工作,别人都那么忙,怎么就你闲的蛋疼翻开了这本漫画,然后出来喷啊?你干嘛手×翻开它啊?!

像你不喜欢你来画这种话我不会讲,但是,你不喜欢你至少别出来喷啊!你没看那帖子下面不少人回复说喜欢这漫画的吗?!

你伤害了我的玻璃心诶!它现在碎了一地呢!

还有就是关于还有一个帖子说绝顶唐门抄袭全职高手的。

他喵的谁说这是抄袭了!就像斗破之后多少玄幻小说借鉴废柴反攻(?)的模式,相较那些,我觉得绝世唐门只是略微借鉴。叶修是二十四全职业精通,陈彬是只唐门三系,差这么远!金手指哪里有全职开的大?

除此之外游戏,技能,赛制包括人物性格都不一样!我看到的只是一群性格饱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虽然人物塑造和全职相比还是有一点距离,但是绝顶里塑造的妹子真的比全职好,可能因为绝顶的作者也是个妹子?

像是小雅,一提到她就会想到总是微笑着的,心肠软还有她的多线操控,形象真的很鲜明。但是苏沐橙的性格感觉就比较难琢磨,说她软,但她也有强硬的一面,就没有那种一提到她就有一种鲜明的即视感。

再说说一对经常拿来对比的人物:小红和莫凡。只是挑几个明显的性格特点以及习惯来分析。

莫凡的战斗风格就是很有耐心,话不多,可以隐藏很久,然后一击必杀。但小红不一样,他是很粗犷的那种,每一招都充满了杀气,气势汹汹地冲上去,反而有一种韩文清的感觉。再说小红一个东北汉子真的超man!

两人一个是拾荒者,一个是万年红名,怎么可以相提并论?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九尾狐战队的一众人都不是很有感_(:_」∠)_

但是我是红巢脑残粉!叶骄阳太帅!叶骄阳我宣你!我要给你生猴子!在地上打滚,我好爱你啊!就算你嘴巴很欠我还是很爱你!

↑↑↑

此人精分,勿理。

咳咳,唯一有一点就是绝顶里主角光环太强大,要什么有什么,不像全职里,叶修在常规赛还被人鞭尸呢。

最后就是,这本书被虫爹推过你造吗?

你造吗?


2015.1.29

嗯,说完了,心情好一点了。还有就是今天没有更新,明天也未必有,星期六会有随机掉落,就当是月底大礼包。

很多谢所有默默在我文下点推荐还有小红心的大家,虽然你们不找我来说话【对手指】

评论(17)
热度(71)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