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From A to Z/包翔】

包荣兴×孙翔

送给 @对酒忽暝 的包翔,答应了要和小可子一起战包翔,同时庆祝我们认识一个月,小可子么么哒,要努力产出啊。

有荤段子,现在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了呢,果然是脸皮越来越厚了呢^_^||

——————————

A-Attractive,有吸引力的
 同极的磁铁相吸,怎么都觉得不靠谱。

“孙翔,我喜欢你!”

“你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老大说喜欢就要勇敢地说出来,你喜不喜欢我?”

“你变态啊?老子才不喜欢你!”

“老大说,被告白的说不喜欢都是口是心非,直接上了就可以了!”

B-Battle,战役
 我们是对手。

鉴于上个夏休期兴欣众人频繁出入网游,抢Boss,这个夏休期各个俱乐部都派出了自家的职业选手进入了网游里。

抢Boss大战兼围攻职业选手成为了这个夏休期的主旋律。

“翔翔你走吧,我帮你挡住!”包子深沉地说。

“我靠!要走的是你才对吧!这个 Boss一定是轮回的!”

C-Creative,有创意的
 脑回路奇葩的人,总是特别有创意。

“这是什么?”孙翔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东西。

“今天的晚餐。”

“我能说不吃吗?”看起来就像是黑暗料理,一片黑漆漆的。

“不行!”包子很严肃。

孙翔咽了一口口水,艰难地往嘴里送了一口,然后惊了。

竟然味道还不错!

D-Distribution,分布
 全身

包子从背后抱着孙翔,修长的手指划过他身上的青紫。

孙翔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包荣兴你耍流氓!”

“嗯?可我本来就是流氓啊!”包子奇怪地说。

E-Education,教育
 教♂育祖国的花朵。

“靠!包荣兴你轻一点!”

“你竟然还有力气叫,是我还不够努力吗?”

“唔……”

F-Focus,聚焦
 无论何时,只要你出现,我的眼里就只有你的身影。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你好看!”包子说得理直气壮。

孙翔的心被一发击中,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G-Glory,荣耀
You are my glory.你既是我荣耀。

“我男友就是帅!”包子揽住孙翔的肩,一脸骄傲地说。

“废话!哥的颜值可是最高的!”

H-Honey,蜂蜜
 舔喔蜂蜜柚子茶,秋冬必备。

包子手一抖,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就倒在了孙翔身上,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他凑上去舔了起来。

I-Impression,印象
The first impression lasts forever.

“关注点很奇怪的一个人。”

“老大说他很二,老大说的就是真理!”

“包荣兴你几个意思?!”

J-Judge,判断
 损己不伤敌。

“翔翔我来救你!”包子叫着,操纵着包子入侵冲前!

然后一板砖拍到了一叶之秋身上。

“翔翔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是专门的对吧?!”

K-Knowledge,认知
 对他的认知是怎样的呢?

“脑回路和正常人不一样。”

“和我一样帅!”

L-Love,爱
 孙翔一秒化身咆哮帝,包荣兴花样作死为哪般?

“I love you.”孙翔说得深情款款。

“啥?爱老虎油?啥意思?”

“包荣兴你滚远点!老子不想理你!”

M-Message,信息
 午夜十二点钟发过来的、无理取闹的信息。

“约吗?”

孙翔头痛地看着手机屏幕,手速飙得飞快,迅速地回了过去,“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N-No,不
 不要。

“嘴巴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包子邪魅一笑,挑起了孙翔的下巴。

孙翔觉得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O-Opinion,意见
 男朋友的意见一定要听。

两人去西餐厅吃晚餐。

“喂!我穿什么好?”孙翔站在衣柜前,看着琳琅满目的衣服犯愁。

“这个。”包荣兴拿了一件给他。

夏威夷风格的短裤、T-shirt,孙翔表示自己不太好。

P-PK,单挑
 嘿!我们来PK吧!

“凭什么我在下面啊?不服!我们来PK!”孙翔怒目而视。

“PK?好啊!”包子答应得愉快,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块板砖,摆开架势,“来吧!”

孙翔泪流满面,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副队,我要回轮回!

Q—QAQ,颜表情
 和周泽楷学的。

包子入侵:
 -轮回输了,有没有哭?

一叶之秋:
 -(╯‵□′)╯︵┻━┻

包子入侵:
 -嘿嘿,我来看你了

一叶之秋:
 -(⊙o⊙)?

包子入侵:
 -开门

一叶之秋:
 -⊙﹏⊙b汗
 -QAQ

包子入侵:
 -别哭

R—Romantic,浪漫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打打荣耀,调调情。

“包荣兴。”孙翔面对着电脑上的荣耀界面严肃地开口。

“嗯?”包子吻着他的后颈,手下不停。
 “放下你的手。”

“媳妇不要这么绝情!”

“滚!谁他妈是你媳妇?!”

“谁被我压就是谁。”包子接得迅速。

S—Samsara,轮回
 下一世我们依旧会重逢。

“我觉得吧,我们真有缘分。”

“什么意思?”

“我们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然后一起掉落在了凡间!”

“???”

T—Treaty,条约
 【划掉】Nazi-Soviet Non Aggression Pact【划掉】

【包翔互不侵犯条约】

1.晚上做过之后,包荣兴要担任第二天家里的一切家务。

2.包荣兴不得对孙翔的话有任何异议。

3.孙翔负责赚钱养家,包荣兴负责貌美如花。

……

n.孙翔对此条约享有最终解释权。

U—Unique,独一无二的
 你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谁都无法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翔翔!”包子从身后抱住孙翔,在他耳边蹭来蹭去的,像是一只在邀宠的小狗。

“去你的!谁是翔翔!”孙翔怒,扭头瞪了他一眼。
 “嘿,这只有一个翔翔不是吗?”他咬了一下孙翔的耳廓,在上面留下一个湿哒哒的咬痕,看着孙翔的耳朵迅速地红了起来。

V—Visibility,能见度
 捉迷藏。

“靠!包荣兴你在哪里?我看不见你了!”孙翔顶着风沙嘶吼。

“我在你旁边!”包子捉住他的手,两人在一脚深一脚浅地前进,在帝都里顶着沙尘暴。

W—World,世界
 地球是圆的,世界太渺小。

“卧槽,怎么在哪里都能看到你!”

“因为我在找你啊羊习习!”

“谁是羊习习啊!你给我讲清楚!”

X—X-ray,X光线
 就算我的眼睛有特殊功能,X光线可以扫描你的脑袋,我还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包荣兴!你又在干什么!”

“嘿!今天星座运势告诉我,射手座要带紫色的东西。”

孙翔无语,穿着轮回队服打着紫色领带真的大丈夫?!

Y—Yellow,黄
 ——未满18岁不要看——

以下内容已被屏蔽。

回复换花我宣你即可阅读。

Z—Zone,区
 六个时区。

“翔翔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这几天就回了,你来机场接我不?”

“好啊好啊!”

两天后,孙翔在首都机场心急如焚,包子在H市机场翘首以待。



Fin.
2015.2.7
 这个写的太欢乐了~( ̄▽ ̄~)(~ ̄▽ ̄)~
 拼错字请一定要告诉我!
 这里是欢迎勾搭的换花!

评论(2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