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告白/肖戴】7.0

肖时钦×戴妍琦
 原著向
 甜甜甜~

肖戴是告白系列最后一篇文!
 预祝看文愉快!

——————————

“队长队长队长!”戴妍琦风风火火地一把推开训练室的大门,闯了进来,“对不起,我迟到了!”

她扶着训练室大门的门框,微微弯着腰,另一只手撑在膝盖上,剧烈地喘息着,一张小脸红扑扑的,光洁的额头上渗出了点点汗。

肖时钦闻言停下手上的动作,把正在训练的项目暂停了,回头看了她一眼,脸上表情严肃。他抬起戴着手表的左手,右手轻轻敲了敲表面,用一种毫无起伏的语气说:“你晚了整整二十分钟。”

戴妍琦咬了咬嘴唇,慢慢地直起身,却依旧低着头,脚尖在地面上划了几下,不敢抬头正眼看他的眼睛,“对不起。”

“下不为例,一会加练半个小时再去吃午餐。”肖时钦淡淡地说,然后也不看她就扭回头,继续专注于眼前的训练。

“是。”戴妍琦连忙点点头,快步走过去,坐到自己的椅子上,打开电脑开始了训练。

其他的队员见没事了,都是低下头继续训练。一时间,训练室里只剩下手指敲击键盘所发出的哒哒声响。

早上的训练结束之后,雷霆的队员都是拍了拍戴妍琦的肩,开了几句玩笑就去食堂了,不一会就走得七七八八,唯独是肖时钦留了下来。

他环着手站在戴妍琦身后,不发一言地看着她操作。戴妍琦有点紧张,手指颤抖了一下,屏幕上的鸾络音尘一个跳跃,就掉到了水里。她低低地发出一声惊呼。

肖时钦无奈地笑笑,开口说:“我很恐怖吗?”

戴妍琦缩缩脖子,忍不住低声说:“队长你不笑的时候很恐怖的。”

肖时钦假装恶狠狠地一巴掌拍在她头上,“谁让你迟到!”

戴妍琦揉了揉脑袋,很委屈地开口,“我都道过歉了,还加练了呢。”

“所以我不气了啊。”肖时钦拍了拍她的发顶,“我先去吃饭了,你自己加练,不准偷懒哦。”

“队长你坏蛋!明明知道我都饿了,还故意讲这种话!”戴妍琦瞪圆了眼珠子。

“呵。”肖时钦轻笑一声,离开了训练室。

待得他吃完午餐,端着一个盛满了菜的托盘回到训练室的时候,戴妍琦依旧认真地做着训练,操纵着小人做出一个又一个的动作,眼睛紧锁在屏幕上,对于他的回来没有一丝察觉。于是他也就不再说话,只是安静地站在她身后看着。

认真训练的女孩子十分漂亮,乌亮的长发被高高地束起,扎成了马尾辫,刘海都朝后脑梳,梳进了辫子里,露出了白皙的额头。她微微抿着像是玫瑰花瓣的唇,眼睛似乎会发光,像是闪亮的钻石,牢牢地吸引着他的注意力。

在完成跳跃这个基础训练后,戴妍琦才松了一口气,一下子摊在椅背上,满意地眯起了眼睛。她甩了甩手腕,活动了一下,然后用力地伸了个懒腰,满足地叹了一声,却突然感觉手背撞到了什么东西。她吓了一跳,一回头就看到肖时钦端着个盘子站在她后面,也不知道看了多久了。

“队……队长……”她突然红了脸,呐呐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肖时钦看着她的窘样忍不住笑出了声,冲她抬了抬手里的盘子,示意了一下,然后轻轻踢了踢她的椅子脚,“关电脑,出去吃午餐。”

“队长万岁!”戴妍琦一听,顿时欢呼一声,手脚麻利地关电源、显示屏,跳了起来,一下子环住肖时钦的胳膊,甜甜地朝着他笑了起来。

“对你而言,有奶就是娘啊。”肖时钦说。

戴妍琦吐吐舌头,“照队长你这么说,张家兴才是我娘啊!”

“就知道贫!”肖时钦想敲敲她的脑袋,可是他一手拿着盘子,一手被戴妍琦揽着,根本没有空着的手,也就只能笑骂一声,“去小花园吃吧。”

“好啊。”

雷霆的俱乐部里有一个小花园,里面种了不少植物,说是对选手们的眼睛好。小花园里有一个八角亭,里面有一张石桌和几个石凳,平时晚上训练完了之后,雷霆的队员就喜欢在亭子里坐一坐,或是吃点东西,或是聊会天。

于是两个人朝小花园进发,一路上遇见几个雷霆的队友,两人都是笑着点点头,然后换来他们夸张地捂着眼睛尖叫“眼睛要被闪瞎啦!”接着就一溜烟地跑过去。面对这种情况,两个人都只是笑笑不说话。

也许或多或少,他们都对对方有些好感,可却是迟迟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

戴妍琦坐在石椅上,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肖时钦。肖时钦坐下,对她宠溺地笑笑,把盘子放下,推到她面前,“吃吧。”

戴妍琦此时才看到盘子里的饭菜,全部都是她喜欢的,顿时拿起筷子,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菜,满足地眯起眼睛,笑得甜蜜蜜,嘟着脸说:“谢谢队长!”

“嗯。”肖时钦单手撑着脸看她吃饭,表情柔和。

戴妍琦吃的很快,早上吃得早,又加练了半个小时,此时她肚子空空,饿的不得了。然后,一不小心,就噎住了。

她脸一下子涨红,捂着胸口,用力捶了几下,肖时钦一惊,连忙坐过去,轻轻拍着她的后背。

过了好一会,戴妍琦才把气顺过来,瘫在肖时钦身上,剧烈地喘着气。

“没事吧?”肖时钦心疼地揽着她的肩,抽出一张纸巾,抹了抹她头上的汗珠。

“没事。”戴妍琦说得有气无力,眨眨因为噎到而泛出泪水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扯着肖时钦的衣袖说:“队长给我去买一瓶可乐好不好?”想了想,她又加了一句,“要冰的。”

肖时钦好笑地一弹她的额头,扯下她拽着他衣袖的手,“生理期还喝冰的?”

戴妍琦的表情顿时像见了鬼一样,耳朵一下子烧了起来,“队长你怎么知道?!”

肖时钦挑了挑眉,食指轻轻推了一下眼镜,故作深沉地说:“因为真相只有一个。”

戴妍琦一下子笑出来,捂住肚子,“队长你!哈哈哈!”她眼角都笑得泛出了泪花,“天哪,我肚子更痛了,队长你给我揉揉呗。”她戏谑地说。

肖时钦眨了眨眼睛,微微笑了一下,把手覆在她的小腹上,帮她揉着,“你这些东西我都记得的,像你这马大哈一定不会在乎这些,到时候吃了凉的又叫痛。”

戴妍琦呆住了,不只是因为他的话,还有他的动作。她其实也就是半开玩笑地这么随口一说,没想到他真的这样做。

她半靠在肖时钦身上,抬眼望去,眼前满满的被肖时钦的脸所占据。他的眼睫毛微翘着,鼻梁很挺,嘴唇很薄。听说嘴唇薄的人都薄情,可她的队长却不是这样。

“还吃吗?”

“不吃了。”戴妍琦摇了摇头,眼睛里依旧笑意满满。

“哦。”肖时钦低下了头,亲昵地把脸贴在她的额头上,“那我们走吧。”

戴妍琦的心跳一下子极速飙高。她捂住心口,瞪圆了眼睛,看着眼前被放大的俊秀侧脸,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垂下眼看着自己的手,抿着嘴角。

队长,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误会的?

肖时钦拉起她,一只手端着托盘,另一只手牵着她的手腕在前面引路。

“哎,队长我来拿吧。”

肖时钦一本正经地拒绝了,说得很认真:“女孩子怎么可以做这些。”

戴妍琦跳了一下,弹到肖时钦面前,柔软的手就落在他的手心,又笑了起来,“队长最好了!”

他笑了一声,眼神温暖,脸上的笑意不深,浅淡却显得几分闲适,让人感觉如沐春风。正午的时候,太阳猛烈,照在他身上,仿佛在他身后镀了一条金边。

暖男啊!戴妍琦看着肖时钦,一如既往地犯着花痴。

她的队长果然最帅了!

两人先是回到食堂,放下餐盘,然后往宿舍走去。

去宿舍的路上有一间小卖部,路过那的时候,肖时钦却突然松了戴妍琦的手,“喝不喝饮料?”

“好啊。”

肖时钦走进去,过了一会,拿了一瓶常温下的果缤纷出来,拧开了瓶盖,递给戴妍琦。

“谢谢队长。”戴妍琦俏皮地眨眨眼睛接过来,爽快地喝了一大口,眼睛扫了一眼瓶盖,却忽然发现上面有一行小字。

“队长!再来一瓶诶!”她惊喜地把瓶盖举到肖时钦眼前。

肖时钦因为她忽然举到眼前的手愣了一下,下意识地往后仰。听到戴妍琦的话,他捉住她的手,仔细看了看,然后点了点头,推了一下略微下滑的眼镜,对她笑了笑,“嗯,那我去兑奖。”

“好,我等你。”

很快的,肖时钦又出来了。

戴妍琦笑着说,“这相当于买一送一啊,今天运气真好。”

肖时钦闻言微微眯起了眼,似乎是想到什么,然后又回归到那副笑眯眯的表情。

戴妍琦没有注意到,只是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去接饮料,她握住了瓶身,可是肖时钦却没有松开的意思。

“队长?”她疑惑地挑眉。

“妍琦,我有话要跟你说。”肖时钦捧住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说得很认真。

“队长……你要说……嗯……就说嘛。” 戴妍琦看他如此严肃,心跳又快了起来,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该不会要说什么我只当你是妹妹之类的话吧。

“你愿意,买一送二吗?”

“诶?!”她完全没想到肖时钦会说这样的话,大脑一下子当机,呆愣愣地眨了眨眼睛,过了半晌才一下子瞪大眼,“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肖时钦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放柔了声线,“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戴妍琦一下子跳起来,勾住他的脖子,眼睛亮闪闪的,大叫:“队长我也喜欢你!”

——————————

戴妍琦忘了她手里饮料的瓶盖拿去兑奖了,结果半瓶果缤纷全撒在肖时钦身上。

【是粉不是黑!】


Fin.

2015.2.23

感觉这个月没怎么认真写过东西,写点东西来给lo除除草,果然上个月的高产都只是昙花一现吗【忧郁脸】

评论(4)
热度(63)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