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感谢有你】

第一次知道全职高手这本小说的时候是在逛书店的时候看到的。当时拿起书一看,发现上面起点那两个字就放下了,还以为是和校花的贴身高手一样的爽文。

后来会看全职是因为去逛书城,当时在装修,言情那一层被封掉了,然后就跑去了儿童读物那里,然后就发现了全职。是的,它被放在了儿童读物……

当时是抱着像看唐家三少的文的心态看的,结果翻开一看却完全不是这样。我以前从来没看过网游文,但是迅速地就被书里的内容吸引住了,回家以后立刻就把全职下载到手机里看,然后一看大小,15M,吓死我,当时看过最长的小说也不过10M,但还是很有毅力地用一个礼拜看完了。

书里面的每个人物形象都很丰满,每个人都有鲜明的性格特征。看的时候,心情都会随着剧情而跌宕起伏,记得当时还哭了好几次,里面的很多句子也都很有道理。

看完之后,全职刚刚完结没多久,然后就去战贴吧,在贴吧里面看了很多同人文,像是全科高手,看的很欢乐的一篇文。也认识了很多人(我单方面),像是很喜欢的一位太太雁锦卿,写过全职高手掰弯记,不过她退圈了,好可惜。然后看到里面很多转载的文下面都有一个lof地址,就开始战lof。

在lof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像是小可子,每一篇叶蓝文都很让人感动。安家十字,因为一篇点文认识的,写袁钟的好朋友。显像剂,画的图超好看!七夏的冷cp,←老是跟我首杀。懒癌晚期的奇幻少女,一篇周橙写得好虐T^T

还有一些在默默视奸的太太。白小福太太的周叶,云敛歌太太的叶方,黑子白太太的all叶,Dasiv太太的双花,404 Not Found的图,还有冷cp的拉花奶茶……

↑↑

知道我吃的有多杂了吧?

感谢他们写出了这么多好的作品让我天天都有文看。对于一个杂事党,很多cp都吃的我,每天都有粮吃实在是太开心的一件事了。

也很感谢每一位看我的文的姑娘(或者汉子)感谢你们的推介和喜欢,所有在我文下的留言我都有看过。其实我的文笔不算特别好,总是一堆废话,你们还在给我支持,真的是很感动。

真的很高兴在这个圈子里遇见你们。能和大家认识真是太好了!

在全职里最喜欢叶修和老韩的坚持,十年如一日地对荣耀的热爱,无论怎样都不会放弃的精神。

最喜欢老板娘的刀子嘴豆腐心还有护短。在叶修退役的时候哭。讨厌烟味,但是因为叶修还有老魏破例给他们在训练室里装了换气扇。在唐柔因为一挑三而为难的时候在她背后支持。

最喜欢楚云秀的承担,一个瘦弱的女孩子却负担起了烟雨的一起责任。

最喜欢苏沐橙的温柔,说自己只是打打酱油。

最喜欢张佳乐的顽强,在搭档手伤退役、获得三个亚军也不曾放弃。在看“再见,繁花血景”这一章时,湿了眼眶。

最喜欢王杰希为了培养后辈的付出,为了微草,他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为了高英杰,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输给他。

最喜欢黄少天的机会主义,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在最适合的时候拔出冰雨,将索克萨尔牢牢地护在身后。

最喜欢喻文州的不放弃,哪怕他只有200的手速,被人戏称为手残,却依旧操控着全局,成为了战术大师。

最喜欢苏沐秋的坚强,在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之后也可以笑着说,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最喜欢方锐的担当,在队伍需要的时候主动要求上场,哪怕是因此放弃了团队赛的机会。

最喜欢安文逸的努力,就算被所有视作兴欣的短板也依旧努力训练,为战队专门给小手冰凉制作的银装而感动。

最喜欢蝴蝶蓝,感谢他创造了这样一个世界,这样一群人物,让我有幸遇到他们。

真的是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能够永远快乐。望我们的初心不改,他们的荣耀不败!

最后,荣耀十年,希望在2025年依旧和大家在一起。

谢谢所有看我啰嗦到这里的人!【鞠躬】




2015.3.3

评论(3)
热度(34)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