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不知道写哪个cp好,来个投票呗,票数最高的那个就第一个写。

当然全部都是原著向的。


喻橙

喻文州×苏沐橙

两个水瓶座疯疯癫癫,分手又复合,复合又分手,最后把周围的人都搞疯的一个故事。

↑当然最后是HE

【一开始的他们,就像是两只刺猬,各自有各自的想法,觉得对方讲得都不对。在觉得自己受到威胁时,就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互相碰撞,把对方撞得遍体鳞伤才满意。

然后他们知道痛了,开始拔自己的刺。这个过程很痛苦,他们鲜血淋漓,他们满身伤痕。也曾有过退缩,可是他们挺过去了。

最难过的日子已经过去,虽然满身疲倦,却在对方怀里得以喘息。

最后他们拥抱。

喻文州把女孩儿拉进怀里,亲吻她的发顶,轻声呼唤她的名字。

“沐橙……”、“沐橙……”】



黄沐

黄少天×苏沐橙

很小的时候两人就互相认识,一路走来,虽然有些磕磕绊绊,但多年的感情,最终酿制成了醇厚的酒,温暖而醉人。

【黄少天把苏沐橙扑在沙发里,开始呵她的痒,“什么意思啊你?苏沐橙?给我解释清楚!啊?!”

苏沐橙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躲避着黄少天的魔爪,忍不住笑骂,“不要脸,你个家伙,有种就去竞技场打两场啊,仗着体重优势欺负妹子算什么本事?!”

黄少天更起劲了,专门就往她腰间的痒痒肉上挠,“我还就欺负你了!怎么的!”

她扬起脖子,被刺激得哈哈大笑,一巴掌就往黄少天脸上糊过去。

黄少天眼疾手快,一下子抓住苏沐橙的两只手。她的手腕很纤细,他一只手就可以控制住。

此时两人都下意识地停下了嬉闹,凝视着对方。不大的空间显得格外静谧,心跳声就被放大,再放大。一声声,多么像是热烈的鼓点。

对视了半晌,苏沐橙“扑哧”一声笑出来,“看什么看傻了啊?”

黄少天低下头,在她的唇边落下一个吻,“看你看傻了。”

我的女孩。】



秋橙

叶秋×苏沐橙

通过叶修而互相认识,对对方一见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

【咖啡厅里播着音乐,叶秋看着眼前盈盈笑着的女孩,把她垂下的一缕长发挽到耳后。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漂亮?”

“很多人说过。”苏沐橙笑笑。

叶秋碰了不软不硬的一个钉子,不过他没有气馁,而是又发出了邀请,“晚上一起去西湖边转转吧?”

“天天都看西湖,我都快看腻了。”

叶秋摸摸鼻子,把手伸过去,“那去看电影总可以了吧?*蓝胖子很可爱哦。”

苏沐橙终于甭不住了,一下子笑出声来。她歪了歪头,然后把手搭在他的手上,“行吧,行吧,看你追求得那么辛苦,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叶秋握住她的手,在手背上轻轻吻了吻,“我的荣幸。”】

*哆啦A梦



周橙/周沐

周泽楷×苏沐橙

联盟的两张脸。

【苏沐橙抓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觉。

小周那天是什么意思哦。

苏沐橙皱着纤细的黛眉,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刚洗完澡,她的头发已然半干,散发着淡淡的沐浴乳的香气,这样一抓,却是全乱了。可她却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在床上又滚了一圈。

忽然手机发出“叮咚”一声响,收到了一条短信。

她的眼睛顿时一亮,连忙划开了屏幕,却在见到短信内容的那一瞬间撅起了嘴。一条关于化妆品推销的短信。

“好烦呐……”她嘟囔着翻了一个身,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里,只是手机仍然攥在手里。柔软的睡裙被蹭起了半边,露出修长的大腿,吊带的带子也滑落到了肩膀,她也不在乎,只是又叹了一口气。

“叮咚”,手机又响了一声。

“唔……”她懒洋洋地抬起脸,把手机举到眼前。闪着光的周泽楷三个大字让她一下子睁大了眼,她连忙点开短信。

“明天打完比赛后去吃宵夜吧。*^_^*”

苏沐橙顿时笑了起来,一个好字就被传了过去。然后她哼着歌,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接着把被子拉起来,盖到脖子下面,闭上了眼睛。

一直到睡着,她的嘴角也是带着笑的。】



2015.6.14

评论(2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