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你眼里有星辰/肖王肖】01

肖时钦×王杰希×肖时钦

燃烧原野太太的不良学院paro

——————————

01 

肖时钦在墙头轻巧一撑,利落地翻过一堵墙,然后稳稳落地。

戴着的单片眼镜在他眼前投下这一带的地图,象征着敌人的那几个红色小点,现在已经处在地图的边缘。

他回身看了一眼刚翻过去的那堵墙,表情玩味地挑起了一边眉,然后拍了拍手上的灰,又抖了抖衣服。

这几天不少学院的新生都被偷袭,已经有很多人找他帮忙调查了,没想到今天自己竟然也会被人追杀堵截。

看起来这些人来头不小啊。

想到此,他略微一撇嘴,然后转身离去。此时他已放松了下来,毕竟这里属于雷霆的地盘,虽然雷霆称不上是多强大,但他相信还没有人敢公然在这里伤他。

天气真好啊,他把双手枕在脑后,一会去吃算酸辣粉还是麻辣烫呢?

“披萨。”

他的脚步一顿,回过头看着不知何时坐在墙头的人,“我还打算吃独食呢。”

“你敢?”王杰希威胁似得睁大了眼睛。

肖时钦看着他的样子顿时一叠声地笑了起来。

王杰希也不恼,只是跳下来,肖时钦还没看清他是怎样动作,就发现他已经逼近到了眼前。他直觉一个后跳,却还是王杰希的速度更快,扯着他的腰带,就把他带到自己怀里,然后吻住了他的唇。肖时钦也不客气,顺势加深了这个吻。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依旧神色如常。

“你来干什么?”

“怎么,不欢迎我?”

“没有啊,就是问问。像你这种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什么时候主动来过了?”

王杰希轻笑一声,退后了两步,然后一个助跑就又翻身坐上墙头。

肖时钦看到忍不住暗自撇了撇嘴,啧了一声。

也不担心裤子脏。

“我代表联盟给你送消息来的。”王杰希说着甩了一张扑克牌过去。

肖时钦想也没想就往旁边一避,却没想到那扑克牌像是长了眼睛也随之弯了一道弧,在他的颊边划过然后落在地上。他只感觉到扑克牌划过时带来的风,然后脸颊上便是一凉。

“先走了。”他笑了一声,然后翻了过去。

肖时钦一抹脸,果然又是一手血,他顿时翻了个白眼,然后捡起那张扑克。

一张大王,背面写着:

明天下午两点嘉世后废工厂开会

o_O

这人……还真懂得自黑。

他从嗓子里泄露出一个带笑的音节,然后从口袋里翻出自己的钱包,把这张扑克小心翼翼地夹在里面。




tbc.

2015.7.6

杰西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9)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