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黑童话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裕的国家,它拥有丰富的矿产,无论是宝石抑或者是黄金。而这个国家小公主,爱娇又可爱,所有人都喜欢她。

可是有一天,邪恶而贪财的龙知道了这些,他抢走了公主,想要以此要挟,得到宝石。

从小保护公主的骑士爱慕这位可爱的公主,他伤心欲绝,发誓一定要救出公主。这时候,隔壁国家的王子来访,他想要与公主联姻,以得到这个国家的支持,登上王位。在知道公主被恶龙掠走的消息后,他心急如焚。于是王子和骑士一起踏上了斩杀恶龙的旅程,想要救出公主。

他们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恶龙的洞穴。恶龙敏锐地察觉到了他们的气息,它飞出洞穴询问这些在他眼里非常渺小的人类,问他们为何打扰它的休息。

骑士说:“我是为了公主而来!”

王子说:“放了公主,我们饶你一命!”

恶龙听到后恼火异常,它大嘴一张,喷出一口火,烧死了骑士,接着尾巴一甩,拍扁了王子。最后,它一口吞了这个给他带了了麻烦的公主,开心而愉悦地躺回了它的宝石堆,继续睡午觉。




Fin.

2015.7.16

评论(1)
热度(12)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