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滴眼药水/伞修伞】

苏沐秋×叶修×苏沐秋

——————————

夏日的夜晚,苏沐秋和叶修两人依旧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苏沐橙已经睡下了,背对着他们,窝在铺了凉席的小床上。

房间里老旧的风扇颤颤巍巍地旋转,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让人担心它随时就会倒下。风略微吹散了闷热凝固的空气,却还是觉得热。

叶修扯了扯T-恤的领子,发出一声牢骚,“真热。”

“忍忍吧。”苏沐秋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再下一次副本,把CD用完就去睡觉。”

“嗯。”叶修闻言打起了些许精神,手下加速,指尖击打键盘发出“哒哒哒哒”的声响。

电脑屏幕发出幽幽的白光,映亮了两人的面容,因为缩衣节食,他们都是有些营养不良,再加上许久不见阳光,皮肤更白得透明,看起来有些诡异恐怖。苏沐秋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感觉瘆的慌,忙拧了回去。

十分钟后,副本通关。

苏沐秋利索地把出的物品发给一起下副本的几个人,“今天多谢各位了。”

“没什么,没什么。谢谢大神。”几人都是有些惶恐地道。

叶修咕嘟咕嘟地喝着水,把脑袋凑过来,看着苏沐秋的电脑屏幕。等他处理完下线后,就又凑到苏沐秋的眼睛前面。

“怎么了?”苏沐秋一脸嫌弃地推开他的脸。

“我眼睛疼,你帮我看看。”叶修嘟囔着,扒了扒眼皮。

苏沐秋凑得近了点看,然后被吓了一跳,“你眼睛怎么这么红?”他连忙站起来,去翻眼药水。

“电脑看多了吧。”叶修又揉了揉眼睛,苏沐秋回身狠狠瞪了他一眼,“你还揉!眼睛不要了?!”

叶修一缩脖子,忙道:“小声点,小声点,沐橙还在睡。”

“哼!”苏沐秋又瞪他一眼,坐回位置上,叶修立刻打蛇上杆,舒舒服服地躺在他的大腿上。

苏沐秋弯下腰,一只手拨开他的眼皮,小心翼翼地把眼药水的口对准眼睛,另一只手轻轻一挤。

叶修看到眼药水滴下来却是下意识地一闭眼睛,眼药水直接就滴在他脸上。

“靠。”苏沐秋压低声线骂了一句,“你再眨眼睛我就滴你嘴里信不信?”

叶修很怂地缩起来,“信,信。”

苏沐秋闻眼又是小心地帮他滴眼药水,滴完之后叶修闭上眼睛,眼珠子在眼皮底下不停地转来转去的。他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叶修好笑,闭着眼睛说:“怎么了?”

“没怎么。”语闭,苏沐秋倾身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

叶修立刻要睁眼,却被苏沐秋一下子捂住了眼睛。

“你干什么?”

“我什么都没干啊。”苏沐秋拿开手,装傻充愣。

叶修郁闷,却随即又笑开了,“你过来,我有事要和你说。”

苏沐秋弯腰。

“再低点。”

苏沐秋于是弯得更低了些,叶修立刻眼疾手快地勾住他的脖子往下一压,他下意识地抬头,叶修的嘴唇却已在他颊边轻轻一触,然后放手。

“你干嘛?!”

“我没干嘛啊。”叶修装傻充愣。

“……沐橙还在这里呢。”

“哦……晚安……”叶修无语,蹭了蹭他的大腿,然后翻身滚到了地上打的地铺。

“晚安。”苏沐秋摇摇头,在他身边睡下。

一夜好梦。



Fin.

2015.7.23

评论(2)
热度(30)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