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我喜欢你/翔天】2015黄少天生贺第六弹

孙翔×黄少天

——————————

“那么,请对你手中的牌做出描述。”叶修满脸嘚瑟地微笑着看着面前国家队的一众人,上上下下地翘着脚,手里甩着一堆白花花的纸片。

第一个是王杰希,他思考了一下,说:“食物。”

周泽楷看了看周围的人,其余人立刻把纸条掩得严严实实,他郁闷地挠了挠头,“我不喜欢。”

众人默,还真是主观的答案啊。

黄少天直接就跳起来了,“怎么可以这样,那我一会是不是还可以说我喜欢啊?!”

叶修咳了一声,点头,“从规则来看,是可以的。”

“……”

李轩:“嗯……喝的。”

唐昊:“富含蛋白质。”

“哟,你还知道蛋白质?”张佳乐挑眉。

“靠,这是常识好伐?”唐昊一撇嘴,满脸不屑。

孙翔等他们说完之后,顿了顿,说:“淡黄色的。”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脸色都变得很诡异,看看他,又看看自己的纸条上的字,但一看周围人的表情,就又都会意地点点头。

黄少天再次跳了起来,满脸得意地指着孙翔哈哈大笑,“白色的。”

孙翔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嘴角抽了抽。

喻文州温温和和地一笑,“小卢每天晚上都要喝。”

苏沐橙笑得很荡漾,“泡温泉的时候会有人加进去。”

楚云秀翘起二郎腿,把手举到自己的眼前,噘着嘴看着上面涂着的指甲油,“可以美白。”

张新杰用中指推了推眼睛,“有很多个牌子。”

肖时钦认同地点点头,“来自动物。”

方锐呵呵一笑,“甜的。”

张佳乐双手换胸,往椅背上一靠,“我过敏。”

孙翔听完他们说的话,顿时觉得自己的心脏中了一枪。

叶修笑得更甜蜜了,他把手一合,身体前倾,“那么现在所有人都说完了,那么,谁是卧底?”

“他!!”十二只手全部指向了孙翔。

“拿出来吧。”叶修笑望孙翔,他连忙把那张纸片往胸口贴了贴,猛摇头。

所有人于是都无声地看着他,嘴角微微带着笑,他不情不愿地撇了撇嘴,把有字的那一边向上,放在了桌子上。

纸片上用歪歪扭扭的字写着:养乐多。

“哪位是白板呐?”

周泽楷有些腼腆地举起了手。

“小周你深藏不露啊,”叶修说着,把王杰希手里的纸片抽了出来,往桌子上一拍,上面写着两个大字:牛奶,然后他笑眯眯地,一看就不怀好意地把两堆纸条举到孙翔面前,“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孙翔满脸嫌弃。

叶修也不介意他的臭脸色,拿晃了晃其中的一堆纸,“抽一张。”

孙翔随随便便地选了一张,翻过来一看却是呆住了,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凑到他身边看,大声朗读出来,“和坐在你左边的第一位同性亲嘴,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也有今天。”

闻言所有人的脸色也变得诡异起来,黄少天笑了一会,发现没有人跟他一起笑,声音渐渐小了下去,然后他看了一眼孙翔的左边,第一个位置,怎么那么像他刚才坐的呢……

“我靠……”他喃喃地说,“坑爹啊……”

这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先开始的,周围响起了起哄声。“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所有人都在拍手,脸上表情促狭。

黄少天依旧满脸呆滞,孙翔咬了咬牙,突然抓住他的肩,直接凑了上去,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在他的唇上轻轻一触。唇与唇相贴时,孙翔的身体不易察觉地颤抖了一下,眼下淡色的唇带着清甜的香味,是晚餐后草莓蛋糕的味道。

他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口水,却忽然意识到自己都想了些什么,连忙推开黄少天,转身就走,“我不玩了!”那步履匆匆的样子就像是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在追一样。

黄少天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无意识地抽了抽嘴角,手抚上自己的唇,“老子的初吻没了……老子的初吻就这样没了!!孙翔你给我回来,我杀了你!”他弹起来,炮弹一样冲出去,一晃神就看不见背影了。

张佳乐戳了戳喻文州的胳膊,压低了声音问:“他平时弧也这么长吗?”

“没有,”喻文州摇头,“大概是吓傻了吧。”

“哦……”张佳乐意味深长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这边,孙翔越走越快,只觉得满脑子都是黄少天的嘴唇,刚才带着草莓香气的唇,滔滔不绝的唇,训练时略略撇着嘴,不开心微微撅着嘴,笑起来时会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冷笑却只是挑起一边。

各种各样的样子、黄少天的样子接二连三地跳了出来,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地刷屏,最后组合成为了四个字:我喜欢他。

完了,不会真的喜欢上了他吧!在拐了一个弯之后,孙翔抱住头就往墙上撞,天哪天哪天哪,喻文州会砍死我的!

Stop!这关喻文州什么事?

喜欢他,那就去告白啊!

孙翔想通这一点后,转身就往房间走去。这时候,黄少天也正巧冲了过来。在拐过一个转角后,他直接撞到了来不及刹车的孙翔身上,刚好,嘴对嘴。

孙翔愣了,下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舔。黄少天也愣了,呆呆地眨着眼睛没反应。等他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忙推开了孙翔,刚想要发作,就听见孙翔巨大无比的声音,“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

赶过来看热闹的国家队众人:“……”


“什么?!”



Fin.

2015.8.6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