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你手往哪放呐?!/周黄】2015黄少天生贺第七弹

周泽楷×黄少天

——————————

苏沐橙来找她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象到楚云秀会是这样一个形象:她瞪大了眼睛,扒着门缝偷偷往房间里面看着,脸上的表情很微妙。

“看什么呢?这是黄少天和周泽楷的房间吧?”苏沐橙凑到她身边,楚云秀给她让了让位置,让她可以看得清楚一点。

透过门缝,可以看见黄少天赤着膀子趴在房间的沙发上,不过只能看见上半身,不知道下面有没有穿衣服。

“嗯……嗯……”他的嘴里发出这样的声响。

“天哪……好劲爆啊……”苏沐橙喃喃,目光呆滞。

这时候,方锐刚好搭电梯上来,在看见国家队里唯二的两个妹子挤成一团,状似偷窥的时候,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偷上前,“喂!你们在干嘛!”

两个人都是吓了一跳,弹起来的时候却下意识地去捂对方的嘴。楚云秀一见是方锐,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嘘——小声点!”

“哦哦。”得到默许的方锐连忙点头,凑到她们身边,扒着门,撅着屁股看。

“啊……对……就是那里……嗯……”黄少天动了动,声音有点哑。

方锐咽了一口口水,“里面这是在干什么……”

“闭嘴!”楚云秀看都没看他,直接在他头上拍了一下。

方锐收声,只是从裤子口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开始录像,脸上的笑容很猥琐。

刚跟张新杰聊完的张佳乐从房间里一出来,就看见隔壁挤在门口的三只,下意识地就想要来凑热闹,一句话都不说就挤过来,搂着方锐的肩膀,踮着脚尖,伸长了脖子,晃来晃去地往里面张望。

原本视线里只有黄少天一人,此时却忽然插入了另一个身影。周泽楷附下身子,凑在黄少天耳边说了句什么,黄少天小声地应了一声,于是一只手攀上了他的肩背。

张佳乐捂住了脸,却从指缝里偷看,“……妈妈咪呀好恐怖,这个世界怎么了?”

“喂!你们在干嘛!”一道声音忽地钻进他们的耳朵里,吓得四个人连忙回头,把食指比在嘴唇前面,都是满脸惊恐。

孙翔拉着满脸无奈的肖时钦走了过来,他挑了挑眉,满脸疑问,于是偷窥阵容变成了六个。

“啊!用力!再用力!”黄少天扬起了脖颈,喉结分明的颈项上下滚动了一次,脸色微红的他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口渴。

经过的李轩和王杰希没有说话就自发性地加入了他们,只是来的太迟,观看位置不是很好,只能迷迷糊糊地听到透出来的一点声音。

“周泽楷你行不行啊?”黄少天回头,怒目而视,周泽楷凑过来,安抚性质地摸了摸他的脑袋,于是他又趴了回去。

几个人都是捂住了嘴,无声地闷笑,只是抖动的肩膀出卖了他们的心情。

从电梯里上来的叶修、喻文州和唐昊一出来就看见门前挤着的一堆人,三个人互相看了看,都是一挑眉,露出了一个感兴趣的笑,然后走了过去。

叶修一边走,一边从裤袋里摸出一根烟,刚叼在嘴里,就听见喻文州温和的嗓音,“酒店禁烟。”

他啧了一声,满脸嫌弃,“我知道,我不抽就这样过过干瘾。”

走到门前,叶修刚抬起手想要拍拍王杰希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听见一声大吼:“啊!周泽楷你找死啊!”

他吓了一跳,脚一崴,直接倒在王杰希的身上,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房门被一下子推开,九个人叠罗汉一样压在一起,随即响起了混乱的叫声,九只肉团在那里抖动着。

“我的眼镜,我的眼镜!”这是肖时钦。

“你们好重啊!快给我起来——”这是孙翔。

“我的脚啊!!”这是叶修。

“我的手机!我的手机去哪里了!”这是方锐。

还有楚云秀的尖叫,“哪个杀千刀的在摸老娘的大腿!拿开你的咸猪手!”

喻文州、唐昊、周泽楷和黄少天四个没受到波及的在那里面面相觑。周泽楷坐在沙发边上,手还放在黄少天的腰上,黄少天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睡裤,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暧昧。

这个时候,还是黄少天反应最快,“我去!你们刚才在干什么?!听墙角啊!听到什么了!!靠靠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隐私权啊啊啊啊啊——”他捂住头就是一阵狂摇,又狠狠地撞着沙发的扶手。

喻文州的脸色最为复杂,“少天……你和周队……”

“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黄少天一下子抬起头,满脸急切,“我下楼梯的时候腰扭了,周泽楷帮我按摩按摩。”

“我去,就只是腰扭了?”叶修挣扎着爬起来,“你知不知道我还脚崴了呢!这个怎么算啊少天大大?”

“你脚崴了是因为我吗?”黄少天吹胡子瞪眼,“这关我毛线事啊?”

“难不成我自己还会平地摔跤吗?要不是你刚才叫得那么大声,我哪里会吓到?”

“那你想怎么样?!”

叶修满脸诧异,“我没想怎么样啊?我就发表一下我的不满。”

“……”黄少天无语,随即又瞪起眼睛,“滚滚滚滚滚!周泽楷!送客!”

周泽楷站起来,纯良无害地笑着走过来,然后动作强硬地把他们一个个地推出去,最后一把把门关上,落锁。

方锐捧着手机坐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大门又是“砰”的一声,在他鼻子前面一毫米处合上,震下了随风飘扬的墙灰。

隔壁房间的门忽然被拉开,张新杰从里面走出来,扫视他们一圈,询问:“怎么这么吵?”

没人说话,只有方锐低头扫了一眼屏幕,欲哭无泪,“天哪!我把那段视频发到选手群里了!”

“你死定了!”所有人都是瞪了他一眼,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离开。

房间里,黄少天把整张脸都埋在扶手里,耳垂红得发烫,周泽楷在他身边一屁股坐下,“还要帮你揉揉吗?”

“要!”他的胸口还在剧烈起伏着,气还未消,语气斩钉截铁。

周泽楷轻轻帮他揉着腰,过了一会却毫不自觉地往下,再往下。

于是房间里又一次响起了黄少天的怒吼:“周、泽、楷!你的手往哪里放呐?!”

却立刻被一个黏糊糊的吻给堵住了嘴巴。

周泽楷笑眯眯地捏了捏他的屁股,“你说呢?”



Fin.

2015.8.7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两个人谈恋爱会有那么多人出来打酱油orz

评论(20)
热度(160)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