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枫叶红/秋离】

叶秋×钟叶离

之前的点文,不记得是哪位gn点的了,看到的话自己认领哦_(:3」∠)_

私设钟少名钟叶琪

这个CP名是之前看到一个gn用的,觉得敲好听,所以就用了(๑•ั็ω•็ั๑)叶离大小姐爱你一万年❤

——————————

他们是在秋高气爽的一天相遇的。

夜风飒飒,扬起叶秋的头发,他穿着正装,身上西装笔挺,系着蓝色的条纹领带,白色的衬衣袖子露出了一截在西装外套外,一身打扮看起来就像是标准的英国绅士。他端着一个酒杯,透明的玻璃杯里盛了半杯浅色的香槟,他微微晃着杯中的酒,半倚半靠地挨在阳台的栏杆上,内敛的目光投放到深远的夜色中。他本来怡然自得地看着远处如墨般的青山,却忽然听到耳边传来门被拉开的声响,他有些诧异地回头去看,就见一名红衣女子就这样冒冒然地闯进了他的视线里,她微长的卷发披在身后,抹胸的裙装露出了胸前大片雪白的肌肤。

钟叶离拉开门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可当她看到叶秋时却又一下子提起心肝,她完全没想到这里还有人。可当她看清楚叶秋的脸庞时,却又有些呆住了,一句话脱口而出,“叶修大神?!”

叶秋一愣,随即微微一笑,“你好,我是叶秋,你认识我哥哥?”

钟叶离怔了怔,这句话在脑海里过了几遍才弄明白了意思。叶秋看着她呆住的表情,眼神有点玩味,莫名地觉得这个女孩有点可爱。此时,钟叶离终于反应过来,她冲着叶秋一笑,落落大方地伸出手,笑容爽朗又大气,高傲的样子就像是英姿飒爽的女骑士,“你好,我叫钟叶离,也玩荣耀,是义斩战队的牧师。真没想到叶修大神还有个弟弟。”

“你好。”叶秋脸上带着风度翩翩的笑容,没有丝毫局促,伸出手和她相握,“早就听说钟家小姐貌美如花,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钟叶离扑哧一笑,“你见到每个女孩都会这样说吗?”

“不,我只对你这么说。”叶秋眨眨眼睛,“钟叶琪是你哥哥?”

“是啊。”

“你那哥哥可不止一次跟我们夸赞你这个妹妹是多么美丽动人。”他状似无奈地摇头。

“是吗?”钟叶离掩嘴轻笑。

“嗯。”叶秋点头,目光略微上抬又看向了遥远的天际。

钟叶离上前两步,同样靠着栏杆,微微皱了皱眉,“里面真吵。”

隐隐有欢呼声传了过来。就在他们身后隔着一扇玻璃门的地方是喧嚣,是红尘,可在玻璃门这边是暗夜,是清净。那边有着无数人手中端着玻璃杯款款而行,视自己为上位者,脸上挂着如出一辙又虚假讽刺的笑,这边却只有他们两人倚靠着栏杆,夜色如水,安静沉默。钟叶离不愿意和那帮人为伍,所以自己溜了过来,却没想到这里已经有人停在这里,安静地欣赏夜色。

“是啊。”叶秋轻轻说了一声,“所以你才偷跑出来?”

“我喜欢安静。”钟叶离没有回答他,只是这样说。

叶秋也点点头,“我也是。”

他们就这样沉默下来,静谧地看着远处。忽然起风了,有着叶子从树梢飘下来。钟叶离笑吟吟地伸手,像是想要抓住飘散而过的叶片,可没想到她竟然真的接住了一片,落于掌心的是红于二月花的霜叶。她的目光有些惆怅,轻轻叹了声,“秋天到了啊。”

叶秋半晌没有说话,可过了片刻却又忽然开口,“可春天也即将到来不是吗?”他侧头看向钟叶离,忽地一笑,向她伸出了手,掌心朝上,“能请你跳支舞吗?钟小姐?”

钟叶离也展颜一笑,“当然可以,叶先生。”



Fin.

2015.12.6

觉得像是只写了一个开头orz,不过最近真的没有脑细胞了,稿子还没有写完QAQ,所以就这样吧,不好意思啊。

评论(1)
热度(28)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