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风声雨声说话声——声声不入耳】

喻文州×黄少天,刘小别×卢瀚文

【】里面是动作和表情

()里面是弹幕

——————————

【风声雨声说话声——声声不入耳,“走进荣耀”元宵特别节目,将为您揭秘掩藏在喻文州脸上的“喻文州的微笑”下,究竟是千疮百孔的耳膜,还是千锤百炼的心脏[此字两个读音皆适用](黄少天在蓝雨众人眼里的形象),最后有彩蛋哦~】




【刘小别站在蓝雨的铁门前,手里拿着话筒】

(woc小别好帅)(刘卢赛高!)(我爱策划组!)(采访蓝雨让微草人来,不得不佩服策划的用心啊)(这期节目是大蓝雨耶!!)(喻别万岁!!)(靠,前面的我们放学后天台见,竟敢拆我喻黄!!)(敲碗静静等待喻黄的出现)(为什么是刘小别?!蓝雨微草不共戴天!)

刘小别【微微一笑】:大家好,我是微草的刘小别,这期“走进荣耀”的主持人【偷偷瞄了一眼手中的卡片,然后迅速抬起头】。在这期元宵节特别节目里,我会为大家揭秘,喻文州的微笑下究竟是千疮百孔的耳膜,还是千锤百炼的心脏……【越来越小声】

刘小别【按了按耳机,再次微微一笑】:导演让我一定要加一句,“脏”这个字,两个读音皆适用。

(什么鬼2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队)(hhhhhhhhhhhhh)(为什么喻文州每次都被人调侃这个2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狠呐)(坐等喻黄秀恩爱)(刘卢刘卢等待小卢大喊小别前辈!!!)(靠靠有毒!!!)

(前排兜售墨镜瓜子小板凳)(已戴好墨镜静待喻黄出场√)(美少年小别!!!!)(小别低头的那一个瞬间简直美哭我QAQ)(天哪这期走进荣耀有毒)(我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导演简直了)(小别的微笑好苏!!!)

【刘小别走进蓝雨,忽然响起“唰”的一声,蓝雨的宿舍大楼顶上忽然垂下来一张条幅,上书:热烈欢迎“走进荣耀”来蓝雨拍摄,一群汉子挥舞着啦啦球跑过来,大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刘小别往后一个小跳,响起了慌乱的声音】

刘小别:这是什么?!

(天呐噜吓死我了好恐怖)(笑到哭啊)(有一种领导来视察的感觉【捂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蓝雨粉)(没有妹子所以让汉子来充数吗hhhhhhhh)(小别的反应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啦啦球是什么鬼啊23333)(shenmegui)

(蓝雨真是别出心裁啊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什么鬼?!)(刘小别:这是什么?!)(我靠眼睛瞎了)(天哪小别你怎么连后退的姿势都那么帅233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得我一口盐汽水喷出来)(这他妈的是什么鬼啊笑死老子了)

(城会玩!!!)(我靠笑出了八块腹肌哈哈哈哈哈)(抹眼泪)(蓝雨怎么这么没下限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老魏曾经待过的战队)(最前面那五个该不会是蓝溪阁五大高手吧?!)(纳尼我家蓝桥团长也在!!)(我给那些汉子点蜡2333333)

梁易春【表情抽搐地“啪”的一声敬了个礼】:我是春易老!网游部部长!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天哪这有毒)(竟然真的是蓝溪阁第一高手!!)(后面的是不是我家蓝桥团长啊)(春易老hhhhhhh)(哈哈哈哈蓝雨怎么这样啊)(微草发来贺电23333)(轮回发来贺电!)(霸图发来贺电)(微草粉表示万分心疼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心疼)

(蓝桥团长真绝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打包票这个主意不是黄少就是喻队想出来的哈哈哈)(好魔性啊)(废话,蓝雨主事的不就他们两个)(哈哈哈哈哈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期的“走进荣耀”了)

【取景框不住地抖】

(摄影师坚持住啊)(向摄影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礼!)(卧槽前面的够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33333)(笑成了呆逼)

刘小别【抽了抽嘴角】:……

刘小别【小心翼翼】:呃……你好……

梁易春【嘴角抽搐但挺得更直,大喊】:为蓝雨服务!

刘小别:……

(噗——!!!!!)(已笑出八块腹肌)(心疼小别23333)(hhhhhhhhhhhh)(妈妈问我为什么一边捶床一边看手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哈哈哈哈哈)(天哪笑成了sb)(我还为微草服务呢)(23333333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到在地上打滚)(天呐噜)(刘小别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春易老:SB滚!)(哈哈哈哈哈我忽然不敢看小别的表情)(刘小别表示:( *・ω・)✄╰ひ╯)

【镜头忽然跳转,刘小别进入蓝雨大楼,穿过走廊,两边的房间里时不时有脑袋冒出来,对着摄像机挥手】

(导演也看不下去了是吗?!)(除了心疼发现完全想不到别的话安慰了_(:3」∠)_)(不,还有站撸)(2333333)(哈哈哈哈哈小别不哭,站起来撸!)(前面的不要这样,小别已经很心累了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面露无奈】:今天是我这些年来无语次数最多的一天【擦汗】……我有预感一会还会无语很多次,因为有黄少天在【小声】

(心疼23333)(还有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小别点蜡)(想要看小别对着瀚文无奈又宠溺的样子!)(好想捏小别的脸啊啊啊啊啊啊)(那一定是痛并快乐着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小别的表情好可爱啊wwwwww)(小卢一定会扑到小别身上的)(天哪想想就觉得简直萌cry有木有!!!!)

(小卢快来【划掉】爱【划掉】安抚你家刘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不要这样)(啊!刘卢**好!!)(不,是卢刘卢刘卢刘卢刘!)(不!!!头可断,血可流,刘卢可拆不可逆!!)(熊孩子什么的最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注意!前面有一大波腐女出没!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注意!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刘小别走进蓝雨的会议室,长桌一侧已经坐满了人,没有一个空位,另一侧则一个人都没有。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一起,正说着话。】

(喻黄**好!!!!入教保平安!!!!)(我家天天好可爱啊!!!!!)(男神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喻黄头顶青天!)(无论看多少次依然那么帅啊!!!!)(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喻黄头顶青天!)(喻黄头顶青天!)(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喻黄头顶青天!)(喻黄头顶青天!)(喻队!!!!!!!!)(喻黄头顶青天!)(喻黄头顶青天!)(喻黄!!!!!!!)(喻黄头顶青天!)(喻黄头顶青天!)(靠,怎么全都是腐女)(简直是鸿门宴啊)

刘小别:……嗨,你们好。

卢瀚文【拼命挥舞双手,眼睛放光】:小别前辈!

(瀚文!!!!!)(小卢你怎么可以这么萌啊啊啊)(小卢wwww)(瀚文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婴儿肥什么的最可爱了啊!!!!!)(好想捏脸蛋啊!)(那让人心软的娃娃音啊啊啊啊)(姐姐想要亲亲小卢宝贝!!!)(小卢!!!!!!)(哇小卢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prprprprpr)

【其他几人都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只有郑轩趴在桌子上,旁边的于锋在他胳膊上拧了一下,郑轩一下子坐直,目视前方。】

(天哪于锋怎么也在!!!!)(莫非是回娘家探亲?!!)(是回来看老婆吧2333333)(郑轩那个反应……真的是好萌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反应看起来像是都成了条件反射了啊)(看起来像是被人掐习惯了(๑•ั็ω•็ั๑))(哈哈哈哈哈)

(黄少对此竟然没意见吗?!!!!!)(大概被喻队武力镇压了)(郑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2333333333333)(武♂力♂镇♂压)(我想知道黄少在哪被镇压了(*/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出一分钱打赌是在床上)(一百块你都不给我?QAQ)(yooooooooooo~)(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够了)(黄少肯定有意见啊,没见他看都不看于锋的咩?)

喻文州【转过头,笑眯眯地挥挥手】: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小别坐吧,远道而来辛苦啦。

(文州!!!!!!!!!!)(文州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捧脸尖叫啊啊啊啊)(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文州!!!!!!!!)(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文州我爱你一万年啊啊❤❤❤)(男神我要给你生国家队!!!!!)(你们都不准爱他!他是我老公!!!)(文州你怎么可以辣么苏啊!!!!!!)

刘小别:啊,不会不会【拉开椅子坐到喻文州对面】,诶,其实今天的问题其实都是问喻队的【不好意思地笑笑】,不过既然大家都在,相信导演也不会拒绝的。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天【拍了一下桌子】:说到问题!我就觉得火,我已经知道了你们这次的题目了,你们摆明了就是针对我和文州嘛!怎么可以这样!

喻文州【皱了一下眉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

(天呐噜怎么可以连皱眉都那么好看!!)(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舔手机!!)(男神我爱你!!!!!!)(男神你声音怎么可以这么苏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你!!!)(少天你怎么可以辣么可爱w)(少天少天少天!!!!)

【黄少天缩回去,不满地撇撇嘴】

(文州叫他少天啊啊啊啊啊)(我家天宝好可爱啊)(wuli天天!阿姨终于见到你了!)(少天!!!!!)(黄少我爱你啊!!!!)(男神看我看我看我)(心都化了!!!!)(少天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天天宝贝!!!!!!!)(好萌啊!!!!)

喻文州【对着镜头歉意地一笑】:不好意思啊,他就是这个脾气。

(天呐呐呐呐呐怎么可以这么苏!!)(我要晕我要晕!)(喻黄你们快点生猴子啊!!我给你们养!!!)(喻黄头顶青天!)(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一本满足啊有木有!!!)(官!方!发!糖!)(阿天那个小表情简直了)(喻队替少天道歉啊!!!!!!!)

刘小别:没事没事【摸了摸额头】,那我们现在开始访问吧?

喻文州:好啊。

【刘小别低头看着手上的一沓纸,沉吟了片刻后抬起头。】

刘小别【微笑】:那么第一个问题,请问喻队你是怎么看待黄少天前辈的呢?

(woc第一个问题就直击要害啊!!)(刘小别好样的!!!!!)(妈呀刘小别good job!)

喻文州【微微一怔,笑着摇了摇头】:少天……少天很可爱啊。

(我靠靠靠靠靠这宠溺的小表情!)(官方发糖啊啊啊!!!)(这么理所应当的语气!)(我我我还可以再爱喻黄十辈子!!!!)(剑与诅咒一万年啊啊啊!!)(我爱你们!!)(黄喻!!!!)(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刘小别【不太甘心】:这样就没有了吗?还有别的看法吗?

喻文州【微微一笑】:荣耀论坛上有很多关于少天的分析贴,他们说得比我讲得好的多。

【刘小别略微颔首,沉思片刻。】

刘小别:那么喻队你经常浏览荣耀论坛吗?

(天哪我怎么觉得小别笑得辣么心脏)(小别以后会不会成为战术大师啊!)(看起来像是要出大招了!!!)(刘小别:龟波气功!!)(前面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唔……我有一种预感)(我也是……)

喻文州:是啊。

刘小别:那我相信喻队,你一定知道有一个“情感天地”的板块。

【喻文州张了张嘴,想要说话,却被刘小别迅速地接了下去。】

(喻队你被带沟里了啊!!!)(我猜到他待会要问什么了!!!)(刘小别你!!!)(花式点蜡)(给喻队点根蜡烛)(钢针,我觉得应该给黄少天点_(:_」∠)_)

(心疼)(心疼+1)(心疼+2)(心疼+3)(心疼+10086)

刘小别:那么不知道喻队你怎么看待粉丝所写的喻黄同人文?

(小别的语速简直跟手速有一拼啊)(唔……练得多就自然快嘛)(细思恐极)(这期走进荣耀好劲爆啊!!)(啊啊啊啊刘小别做得好!)

(这个问题真是!!!!好好奇啊!!!)(刘小别你猴赛雷啊!!)(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啊啊啊)(讲真我也想知道啊)(天哪他竟然真的问出来了!!!)

(想知道喻队怎么看!!!!)(喻队快说快说!!)(好期待啊啊啊)

【蓝雨全体+于锋迷の沉默了片刻,表情五彩缤纷】

黄少天【不满地插嘴】:为什么不说黄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少天你真是)(这个意思是少天你有看过吗?!!!!)(少天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你没有攻的气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黄少出镜都觉得自己年轻了十岁)

(hhhhhhh)(黄少天这辈子都攻不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uli甜宝好可爱啊www)(233333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刘小别【打了个哈哈】:都一样的,都一样的【擦了擦汗】……

喻文州【顿了顿】:你真的想知道?

刘小别【迷の微笑】:我相信粉丝们很想知道。

(小别你真的是太懂了!!!)(四两拨千斤这一招用得好啊)(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小别代表我的心~~~)(啊啊啊小别好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快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想知道啊啊啊啊啊)(钢针有些喻黄同人写得真的很好)(期待!!!!)(喻队快说说说说说说)

【再度沉默了片刻】

喻文州【眼神诚恳】:其实我们都看过,我们觉得他们很多人都ooc了。

刘小别:……

(啊受到1000000000000点暴击)(今天晚上我不更新了!)(泪流满面)(喻队你就不能不要讲实话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我好难过哦)(大大不要啊,就是因为喻队觉得ooc了所以我们要更努力地写文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好痛)(哭得我瓜子都掉了)(哭唧唧)(泪奔~~(>_

刘小别:好的……那么,黄少天前辈你又怎么看呢?

【喻文州斜睨黄少天】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问题要是答不好少天今天晚上一定被欺负得很惨)(文州的表情好可爱啊www)(已截屏√)(楼上的表情包发我一份!!!!!)(233333)(欺♂负啊~)

(你们怎么都这样啊哈哈哈哈哈)(2333)(好坏啊)(233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ooooooooo~)(hhhhhhhh)(文州那个表情!!!!)

(心疼少天!!!!!)(哈哈哈哈哈小别做得好!!!)(2333333333)(hhhhh)(讲真小别会不会也有写同人文啊?不然怎么那么关心?!!!!)(我觉得新生代可能对这些都比较关心哦)(woc细思恐极)(被小戴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唐昊你看这篇文里面你被我压!!!!)(唐昊:呵呵呵呵呵你看这几千篇文里面你都被我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

黄少天:唔,说到同人文这个问题……【清了清喉咙】我觉得吧,值得鼓励……

(wuli天天!!)(黄少!!!!!!)(天天宝贝!!!!)(我爱你黄少!!!!!)(啊啊啊啊啊啊感动!!!!!!)(被瞬间治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楼跑圈啊啊啊)(!!!!!)(少天我爱你一万年!!!!)(听到这样的话一本满足!!!!!)(黄少我爱你啊!!!!!)

黄少天:每次收到粉丝很用心写的文、画的画、同人歌,还有各种视频、cosplay,都觉得特别地心满意足,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用心,也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点头】。不过讲真,有些文章里面的ooc真的是……【扶额】。我真的不会动不动就满脸通红,不会娇嗔着跺脚,不会拉着队长的手晃着撒娇……

(满脸通红哈哈哈哈哈)(娇嗔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hh)(撒娇哈哈哈哈哈)(天呐噜跺脚什么的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哈哈哈)(23333333)

(hhhhhhhhhh)(心疼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摇了摇头,目光里隐隐流露出伤感】我真的不明白,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一个人吗?你们说!我哪里招惹你们了!【指控】我的粉丝们这样对我【捂心脏】,天天,真的很难过……【目泛泪光】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2333333333)(不不不不不少天你在我们眼里最可爱最帅最聪明了!!!!)

(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天天!!这样的自称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心疼)(天天!!!!!!)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黄少天迅速坐直,露出微笑】

(❤❤❤❤❤❤爱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萌!!!!!!)(好想捏脸蛋啊啊啊啊啊啊)(爱你啊少天!!!)(那个表情!!!)(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真是太萌了!)(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反应简直太可爱了!!!!)

刘小别:……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吧。咳咳【声音发颤】,请问,喻队您觉得黄少天前辈烦吗?

【黄少天眉毛一竖,刚想开口,喻文州的手却覆在了他的手背上,轻轻拍了一下。】

(妈妈问我为什么捂着脸看手机!!)(太甜蜜了啊啊啊啊啊!!!!)

(说他们没在一起我都不信啊!!!)(你是蜜糖,甜到忧伤~)(文州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苏!)(互动简直萌到吐啊)(我要下楼跑圈!!!!!)

(啊啊啊啊啊啊快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目光诚恳】:不烦,少天一点都不烦。

【蓝雨的所有人都撇开了头,不忍直视地捂住眼睛,黄少天坐在位置上傻笑,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刘小别低下头,低声嘟囔了两句。】

喻文州:其实少天的中心思想很简洁,只是你需要从他的话里找出来【微笑】。

(喻队你是不是在说黄少很多废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笑到哭)(天哪我觉得明天早上起来脸上会多很多皱纹)(我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出了八块腹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蓝雨那些人的表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忽然插嘴】:没错,文州的中心思想同样很简洁,不过他从来不会说出来,你要扒开他的心才知道。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文州心里全都是:少天我爱你ww)(2333333)(黄少天:喻文州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哈哈哈哈哈简直够)(喻文州: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兄弟,我一开始就想要上你了)(黄少天:喻文州你你你……我就这么的倾国倾城吗(*/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天,够了)(23333333)(hh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讲真,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是特别烦的一个人,真正想表达的意思从来都是靠猜,真的超级耗脑细胞的好吗?我觉得我以后都有可能会谢顶了!诶嘿,不过我通常猜得都特别准【眉飞色舞】!

(阿天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天的表情好可爱啊啊啊啊!)(好想抱抱我家天天)(舔屏舔屏!!)(怎么可以这样可爱!!!!)

【喻文州斜睨着他,黄少天当做没看到,继续滔滔不绝。】

黄少天:我跟你说,他要是生气了就不理你,直接跟你冷战【比划着】,一句话都不跟你说,但表情还是笑眯眯的,看起来就像没有生气一样,有时候我都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我哪里招惹他了。不过熟人都知道,他要是越生气,通常就笑得越好看,越毛骨悚然【打了个哆嗦】。我还记得有一次……

(哇这样的性格好可爱哦!!)(莫名其妙地冷战还别扭地不说话)(萌到我心里~)(阿天的表情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我觉得阿天你今天晚上会很惨!!)(文州一怒,阿天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够了)

(2333333我想知道是怎么样又好看又毛骨悚然的……)(那文州现在到底是不是在生气啊?!)

黄少天【最后总结到】:你明白喻文州是个怎样的人了吧?所以说,他干嘛要这样呢,他既然这样,他怎么不去上天呢?【拍桌子】

【全场静默】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手搭到他的肩上,往自己怀里一搂】:是啊,你说他为什么不呢?

【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忽然僵住。】

(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终于看到文州调戏少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句话问得真是好啊!)(心疼少天)(之后他们干了个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的表情真是233333333)(官方发糖,一本满足)(给黄少天点蜡)(所以说自作自受啊)(no zuo no die)(why you still try ?!)

刘小别【咳了两声】:那我还想要问问喻队,您是怎么样从黄少天前辈的话里,提炼出他的中心意思的呢?

喻文州【微笑】:多跟少天相处相处,自然就能做到了。

(相♂处♂相♂处)(文州你确定不会先被黄少烦死嘛?!!)(切,这么容易被烦死,那联盟都不在了)(相!处!相!处!文州好温柔啊啊啊啊啊!!!)(男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hhhh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刘小别:那……一开始认识黄少天前辈的时候,你觉得他烦吗?

黄少天【拍桌子】:刘小别你是不是针对我啊?

刘小别【摇摇头】:这些问题,一部分是从粉丝那征集而来的,另一部分是从职业选手那征集而来的。

(少天别生气啊)(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h)(点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言下之意就是粉丝和选手针对你)(少天不哭,站起来撸!)(少天不哭,喻队帮你撸!)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哭笑不得地摇摇头】

喻文州:并不会啊【顿了顿】,因为我以前其实是一个比较沉静的人,就觉得那些特别会说话的人很厉害。【笑】所以,那个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聪明,荣耀技术好,人缘也这么好。其实我一开始是很羡慕他的【眼睛里有些无奈,但嘴角的笑很温柔】。嗯,我觉得他很活泼,不烦,一点也不。

(那就是爱情开始的地方~)(呜呜呜呜男神有归属了QAQ)(文州说这话的时候表情真的好温柔www)(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那么温柔的笑却不是对着我的QAQ)(真的是太好了啊!)(❤❤❤爱你们!!)(喻黄啊啊啊啊啊啊!!!!)(秀恩爱技术哪家强,中国蓝雨找喻黄!!!!!!)

(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啊!)(想知道什么时候结婚!)(男神!!!!!!)(哇好甜蜜啊)(真心是官方发糖!)(谁再说喻黄不甜我跟他拼了!)

刘小别:既然喻队说一开始,那么后来呢?

喻文州:后来?【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后来就觉得这个人这么厉害,那我也要好好努力,才可以和他站到同样的高度上啊,嗯,我现在就站在他身边了,我们是一生的朋友。

【黄少天咬了咬唇,笑得眯起眼睛。】

(岂止是朋友啊还是恋人!)(为了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所以我坚持不懈地努力,真的是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好温柔!!!!)(并肩同行。)(文州你怎么能笑得那么甜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你就不能坦诚一点吗?!!!!)

(笑得这么甜蜜怎么就不说一句我喜欢你呢)(告个白又怎么样哦)(出柜还是不是太被大家所接受吧)

刘小别【锐利地眯眼】:只是朋友的关系吗?

(啊啊啊啊啊啊小别做得好!)(黄少你也给点表示啊!!!)(告白告白告白!)

喻文州【微笑】:还是家人的关系。

(这话说的,好温柔啊!)(我觉得已经不需要再说些什么了,就算他们没有公开,但也算是公开啦)(+1)(+2)(不过联盟允不允许同队谈恋爱啊?)(+10086)(管他呢?只要他们在一起,其他的都不是问题!!!!)(说得有道理)(是啊)(好sweet啊啊!!!)(浓浓的霸道总裁feel)(没错)

刘小别:好,谢谢喻队的作答,那么我现在想问问于锋前辈。您今天怎么会回蓝雨呢?

于锋【微笑】:我是G市人,所以回来过年啊,而且现在还在假期嘛,所以就来看看老朋友。

刘小别:那么,在蓝雨有让您特别牵挂的人或者事吗?

于锋:啊,当然有【忍不住笑起来】,我还记得以前郑轩养了一只猫,从街上捡回来的。刚捡回来时还小小的一只,只有我一个手掌那么大,特别瘦【在空气里比划了一下】。我们都轮流照顾它,我照顾得最多,感情也最深,就算是去了百花,还会时时想起它。

刘小别:那只猫叫什么名字?

于锋:我们叫它天天【微笑】,它的眼睛很圆,很像黄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你们蓝雨人真会玩hhhhhh)(233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hhh)(天天!!!)(233)(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心疼)(想知道少天的反应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以前喻队发微博说天天好可爱啊,原来是指这只猫?!以前还以为是说黄少呢!!!)

【黄少天扶额,挡住眼睛,不愿意正面出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好可爱啊)(这个反应真是!!)(萌cry!)(萌到飙泪!)(就算挡住眼睛也能看得到你啊少天)(少天你应该去挡摄像头)(不不不,应该是喻队挡住少天)(对啊喻队gogogo!!)(你们没看到喻队的表情吗?!)(我们支持你!)(那种纵容又宠溺的表情!!!)(啊,心都苏了!!)

刘小别:……为什么你和天天的感情最深呢?因为是郑轩前辈捡回来的吗?

(小别gj!)(于郑赛高!)(想不到我于郑这等冷cp也会有人萌!)(这问题问得太好)(前面的朋友我们加扣扣好不好难得遇见志同道合的人)(竟然萌于郑!!)(新双花才是正途)(好!我扣扣:5426XXXX)(已√)

于锋【面无表情】:因为都是我照顾它,猫砂是我铲的,饭也是我喂的,罐头是我买的,所以它特别粘我。

(hhhhhhhhhhhh这原因也是醉了)(不是说轮流吗?为什么其他人都不管啊?)

刘小别:为什么其他人不管啊?

(忽然想起小别也有养猫诶!)(小别是猫奴啊啊啊)(看这表情像是不太开心啊!)(刘小别养了三四只猫,听到这话当然不开心啦)(始终坚定地认为,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没有之一!)

于锋【面无表情】:郑轩懒,宋晓忙,黄少天过敏,喻文州照顾黄少天,李远害怕猫,猫怕徐景熙。

刘小别:……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精辟啊)(李远怕猫,猫怕徐景熙哈哈哈哈哈)(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我想知道宋晓忙什么哦)(啊啊啊我想起以前给少天寄的公仔也是毛绒绒的阿天不会也过敏吧?!)

刘小别:那郑轩前辈为什么会把天天捡回来啊?

【于锋摊手,看向郑轩。】

郑轩:……我也要答问题吗?

(233333333333这种天然呆的反应简直让人没辙啊)(轩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迷迷糊糊的表情好乖啊!!!)(轩轩爱你❤❤)

【刘小别点头。】

郑轩:压力山大【小声】……【抬起头,挠了挠脸颊】啊,因为一时恻隐之心……

刘小别:……

(hhhhhhhhhh)(2333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理由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轩你真是!!!!!)(hhhhh)(2333333)(好帅好帅好帅prprprpr)(阿轩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23333333333)(小别的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按了按耳机,然后抬起头】那么,想问问您对黄少天前辈有什么看法?

郑轩:……【思考了一会】很烦。

众人:噗——!!

【黄少天满脸愤慨地站起来,然后又被喻文州扯着坐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表情!!)(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23333333333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我都喷水了!)(心疼少天)(干嘛要那么诚实哈哈哈)(轩轩我以后就是你的迷妹!)

(历史告诉我们,不要在看走进荣耀的时候喝水吃东西,不然你的电视、电脑、手机、padpad屏幕会很惨)(不早说!!)

刘小别:那其他几位呢?也是这样觉得吗?

卢瀚文:不是哦,我觉得黄少很好的!【跳起来说】

黄少天:瀚文……【泪眼朦胧,感动死了】

卢瀚文:虽然他确实有一点烦啦……

黄少天:……【捂住胸口倒到喻文州怀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少天会觉得你不烦的只有喻队而已)(谁说的!还有我!)(少天你自作多情了23333)(好可爱啊wwwww)(哈哈哈哈哈)(hhhhhhhh)(23333333333)(占便宜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觉得少天这是在吃文州豆腐啊!)(吐艳!干嘛要说实话!)

卢瀚文:不过黄少很厉害的!会和我一起打荣耀和我写功课!他还给我买薯片啦,买点卡啦,一起吐槽叶修前辈啦,还会猜队长今天晚上会泡多长时间的脚!

【黄少天越听越高兴,听到最后那句时,脸色一僵。喻文州闻言,笑而不语,偏过头看了一眼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少天你看得懂小卢的书吗????)(文州那个表情意味深长啊ww)(hh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他只是个孩子不要害他!!)(吃薯片就很好吗,阿姨给你买一屋子薯片,来阿姨家好不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猜文州的泡脚时间是什么鬼啊)(我觉得阿天今天晚上会更加惨了)

卢瀚文:最关键的是,黄少还会陪我竞技场!

刘小别【插嘴】:我也会陪你竞技场啊。

(yooooooooooo~)(小别这是醋了吧?是醋了吧?)(绝逼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自己的小情人一个劲地夸别人当然会醋啦)

卢瀚文【眼睛亮闪闪的】:所以我也很喜欢小别前辈啊!【捏拳头】

【黄少天脸色阴沉,冷冷地看着刘小别。】

(2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这也是醋了吧?是醋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少天啊)(2333333333333)(喻队快去安慰安慰少天啊)(hhhhhhhh)(好不容易养大的儿子被别人拐走了当然是醋了!)

(黄少天:养的白菜就这样被猪拱了!)(没关系,你和喻队还可以再生一个!!)(前面的你够了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笑起来,嗯了一声,然后看向李远、宋晓和徐景熙。】

(所以说最喜欢刘卢了!)(身为微草粉,表示从来没见过小别笑得这么开心过!)(这绝对是今天小别露出来的最好看的一个笑!!!)(小别真的好可爱啊ww)(我爱你刘小别!)(好想抱抱小卢啊)(yoooooooooooooooo~)

李远:……【想了片刻】黄少是个很好的人啦……

(心疼,被发好人卡了)(给少天点蜡)(少天不哭,站起来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李远: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一点架子都没有,跟我们很能玩到一块去,而且笑起来很温暖啊,让人看到就觉得很开心。

黄少天:李远……想不到你是这样看我的,我好感动……【泪眼汪汪】

李远【目视前方,无视黄少天】:当然,有时候他真的很烦啦,这点我承认。

黄少天:……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家黄少天受到10000000000点攻击,血条清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对少天啊少天他很难过的233333)(心疼少天)

宋晓:黄少是个很讲义气的人,经常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挂在嘴边,所以有的时候他做错了事,经常拖我们下水,来减轻队长的惩罚。

(惩♂罚)(yooooooooo~)(想知道喻队是怎么惩罚少天的/////)(惩罚些神马?)

(少天脸颊通红地趴在床上,小腹下垫了一个枕头,臀部高高撅起,雪白的肌肤上有着几个红彤彤的巴掌印,每一次抖动就像是翻起雪浪。他的眼睛中弥漫着水雾,轻呼:啊……不,不要了啊,好……好深,唔……队,队长……轻一点啊……)

(前面的!!!!//////)(天呐噜!)(喻队表示,你ooc了)(啊啊啊啊好羞涩)(红着脸的阿天好可爱啊ww)

(腐女们真是够了!yy这些难道不觉得恶心吗?!)(有毒啊!!)(你恶心那你就别开弹幕啊)(就是说啊!!!)(难道你不知道弹幕里都是这些吗?)

刘小别【对着宋晓追问】:那喻队通常会惩罚些什么【笑】?

(小别你好懂我!!!!)(我看见刘小别脸上不怀好意的笑了!!)(我怎么觉得是绕有深意的笑呢_(:3」∠)_)(哈哈哈哈哈给黄少天点蜡)

【喻文州别有深意地看了宋晓一眼。】

宋晓【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我不知道啊,这你要问队长和黄少。

刘小别:为什么会不知道?【笑】难道是关起房门惩罚的吗?

【全场静默】

(yooooooooo~~~~)(一口盐汽水喷出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天哪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3)(我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问题问得好!!!!)(hh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嘤嘤嘤嘤嘤嘤嘤好羞涩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哎呀呀讲这些真是哈哈哈)(23333333)(hhhhhhh)(哈哈哈哈哈)(哎呀呀呀好羞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hhhhhh)(说这些真是!!!)(////////)(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yooooooooooooooo~)(刘小别你你你你!!!!)

喻文州:【咳了两声】通常都是加练。

众人:哦……【意味深长】

(表情真是哈哈哈)(hhhhhhhhh)(看起来都不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刘小别:徐景熙你呢?

徐景熙:为什么你对别人都会用“您”,对我就用“你”?!宝宝真的好伤心。

刘小别:……

(233333333333)(为什么不自称熙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宝宝是什么鬼!!!)(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景熙你好可爱啊)

刘小别:【一沓纸砸到他头上】因为你跟我同期!

徐景熙:区别待遇啊啊啊!!!

【刘小别一个眼刀杀过去】

徐景熙:【不满地撇了撇嘴】黄少,我觉得他的心理年龄还没我大。

【喻文州拉住想要扑过去的黄少天】

(少天www)(这个评价哈哈哈哈哈)(心疼少天!!)(哈哈哈哈哈)(少天不哭,站撸哈哈哈!)(hhhhhh)(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黄少好可爱啊啊啊)(2333333)

刘小别:具体表现呢?

徐景熙:【歪头想了想】跟我抢零食,跟队长抢白切鸡,把秋葵堆到小卢饭碗里,每天至少一餐夜宵……【滔滔不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怎么全都跟吃的有关啊)(wuli少天!!)(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喜欢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男神我爱你!)(怎么可以辣么萌啊啊啊)(爱你哦!!!!)(23333333333)

(吃货黄少天!)(wwww)(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333333)

刘小别:【面无表情地打断他】好的,一集的时间也到了,这期的“走进荣耀”也来到了尾声,那么在最后,蓝雨战队的队员们有什么想跟观众们说的吗?

【全体起立,面向摄像机】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

众人:祝大家元宵快乐!

【一起鼓掌】

(啊啊啊啊啊啊这就完了吗!!!!)(还没看够啊啊啊啊)(男神!!!!!)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爱你们!!!!!)(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我爱你们!)

——————

【彩蛋】

【取景框摇晃着,两个人在走廊里相对而立】

卢瀚文:【晃着刘小别的胳膊】小别前辈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软软的包子脸啊啊啊啊啊!!!)(爱你么么哒!!!)(wwwww)(小卢宝贝好可爱啊啊啊)(wwww)(喜欢你啊!!!)(萌吐了!!)

【刘小别哼哼了两声,然后从包里翻出来一个盒子,卢瀚文眼睛一亮就去拿,刘小别举高手。】

刘小别:你够得到就给你!

(小别!!!!!!!!)(hhhhh)(明明知道小卢不够高!!!!)(233333333)(好坏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啊啊啊啊www)

【卢瀚文瞪大眼睛,骤然跳起来,扯下他的胳膊,夺下他手里的盒子,然后得意地哼哼了两声。刘小别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发。】





Fin.

2016.2.22

我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cp的话,喻黄和刘卢以外自由心证

写完以后自己看觉得好魔性哦……但真的写得好爽(*/ω\*)

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