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圆周率/周黄】

周泽楷×黄少天

此篇文来自3.14 15:09的自动发布,祝大家圆周率日快乐!

——————————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原来周泽楷小时候是小胖子啊!
[图片.jpg]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微博界面,觉得很不开心,然后开始在屏幕上戳戳戳,接着手指一点就发了出去。

@蓝雨—黄少天V:
你才是小胖子!!!!!!!!!!!!!!!!!!!!!!!!!!!!!!!!!!!!!!!!!!!!!!!!!!!!!!!!!!!!!!!!!!!!!!!!!!!!!!!!!!!!!!!!!!!!!!!!!!!!!!!!!!!!!!!!!!!!!!!!!!!!!!!!!!!!!!

职业选手的手多快啊,哪怕周泽楷就坐在他旁边,也来不及阻止他的动作。

好在周泽楷眼明手快,在黄少天没防备的时候把他的手机一把夺过来,然后直接删掉了他刚刚转发的微博。删除后,周泽楷还不忘刷新一下,看看有没有人转发或者留言,然后才把手机塞回黄少天的手里。

黄少天刚才是没有反应过来,这时顿时反应过来了。他的怒火全部转移到周泽楷身上,狠狠地瞪着他,也不说话,只是用一种很委屈的控诉表情对着他——黄少天经过多年的临床实验,发现用这个方法对付周泽楷最为有效。

周泽楷看着他的脸,哪怕已经多次被他的这幅表情骗过,还是很可耻地被萌到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可看着黄少天越发不高兴的表情,他强忍着笑意凑过去,吻了吻黄少天的鼻尖。

“老板会骂的。”

然后他啄了啄黄少天的唇角。

“喻队会生气的。”

然后他戳了戳黄少天鼓起来的脸颊。

“所以还是删掉吧。”

黄少天看着眼前放大的俊颜,觉得越发地不高兴,心想:我不高兴也不知道是为了谁?周泽楷你还笑真是好没心没肺的小狼崽子,以后真的再也不要理你了。

于是他一扭头,不理周泽楷,低着头刷微博。

其实他并非不满网友把周泽楷的照片发上网,他只是不满意“小胖子”这三个字。这可是他的男朋友,荣耀里的枪王!不但英俊帅气,温柔体贴,强大可靠,还这么好这么厉害,怎么可以有人说他的一丁点不是?怎么可以有人不爱他?

就算说的是真的,就算只是粉丝善意的调侃,也不可以!

周泽楷看着他气鼓鼓的表情,有点无奈地挠了挠头发,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在上面敲敲打打。

黄少天听着隔壁响起了的声音,顿时蹙起眉尖,觉得更加不爽了。男朋友不开心你竟然不过来哄,还在那里玩手机,是不是想要分手啊?!

——却是完全忽视了自己也在玩手机的事实。

首页在此时刷出了一条新微博,黄少天有些漫不经心地半眯着眼睛看过去,却忽然愣住了。

@轮回—周泽楷V:
黄少天小时候也是小胖子啊!@蓝雨—黄少天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九张图片全部都是黄少天。

第一张是黄少天两三个月,刚学会抬头的时候。他趴在床上,咧开嘴笑,整个人圆滚滚的,粉嫩嫩的,肉乎乎的手臂像是一截截莲藕,看起来就觉得手感很好。

接着的一张照片是黄少天四五岁的时候,仍然是胖嘟嘟的,小脸上红彤彤的两坨,像是猴屁股,看起来像是在幼儿园表演时拍的。

然后黄少天长大了不少,六七岁了,穿着蓝色的水手服,有些傻乎乎地比着剪刀手,笑得露出雪白的牙齿,却掉了门牙,脸上是一抹难以忽视的婴儿肥。

下面的一张照片里,十一二岁的黄少天单脚撑地,骑在自行车上,一身T恤短裤,满脸自信的笑容,略微仰着头,双下巴分外明显,和现在瘦高挺拔的模样大不相同。

九张照片,九张黄少天,九张胖乎乎的黄少天。

而黄少天根本来不及为周泽楷那句“小胖子”而愤怒,只觉得淡淡的羞恼,脸颊不自觉地滚烫了起来——他忽然想起几个月前大扫除时,周泽楷从床底下翻出来的自己小时候的相簿。

他说怎么就不见了呢!

周泽楷忽然从他的手里抽出手机,黄少天骤然扭头,还没有生气,就感到一股大力推着自己倒向他。

周泽楷单手揽着黄少天的肩膀,用力把他拉向自己的怀抱,然后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咔擦”一声拍了张照片。接着,他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点击着,发出“哒哒”的声音,在发了新的微博后,才把手机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才低头看向自己手机。

屏幕上仍然是微博界面。

@蓝雨—黄少天V:
大家都是小胖子啊( •̀∀•́ )
 [图片.jpg]

最后那个颜表情一看就知是周泽楷的风格,不过黄少天的注意力却全部停留在那张照片上。

照片里,两个人脸贴着脸,姿态亲密。周泽楷很灿烂地笑着,揽着黄少天的肩,最明亮的星辰都不及他眼中的光芒。而黄少天却是满脸状态外的错愕,眼睛里有着些微茫然,略微蹙眉,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

黄少天看着,顿时觉得脸颊像是烧了起来,手指下意识地刷新,然后他低头看了一眼,却微微愣了愣。

然后他再次刷新,顿时头疼地捂住了脸。

微博下的转发、评论和赞全部都以倍数增长,每次刷新都有成百上千个提醒。

向来不怕事大的职业选手最先转发,然后他们的粉丝继续转发,一个接一个,事情就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黄少天也不知道那些看起来闲的蛋疼的职业选手怎么会在第一时间转发,莫非一直等在电脑手机前?

周泽楷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懊丧的模样,拉下他捂脸的手,把他拉近自己。

黄少天抬头看向他,可还没有开口说话,嘴唇就被他吻住。在一片暖融的阳光中,他们闭着眼睛拥吻,熟悉的温度从唇齿相贴处传来,灼热得让人不自觉地颤抖,舌尖以温柔却强势的姿态挤进齿缝中,让黄少天下意识地环住周泽楷的脖颈。

心间萦绕着淡淡的甜蜜,眼前是他的恋人,鼻尖是他的气息,身处于他的怀抱,感受他的温暖,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吗?


你说后来?

后来,哪怕黄少天删除了微博,也没能阻止周黄在荣耀论坛情感版的投票里,以最高票数获得“年度最有夫夫相cp”。



FIN.

2016.3.14

评论(16)
热度(228)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