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一个同住的晚上/昊翔/END】2016唐昊生日贺

唐昊×孙翔

昊哥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这个cp,写得不好也不要告诉我_(:3」∠)_

带一下主催的叶离合志→预售地址请使劲地戳这里

本子的详细信息请戳终宣,冷cp冷角色的日子不好过,请大家多多支持!

——————————

一开始的时候,唐昊与孙翔的关系并没有多好,甚至可以说是看对方不过眼。

想想也合理,他们一个是没有新人墙的抢眼新秀,一个是仍坐冷板凳的轮换队员,明明天赋同样出众,地位却天差地别,唐昊怎么可能对孙翔有好评价?而孙翔呢,他的目光从来都只集中在五圣身上,从一开始他的目标便是神坛,对于同期生,他甚至是有些不屑一顾的。

唐昊和孙翔的第一次见面自然也是火药味十足。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七赛季的全明星。那年的全明星赛由新冠军队蓝雨主办,百花提前了一天来到G市,想让队员们有更好的休息。可在机场,他们撞见了孙翔。

只有孙翔一个人。

张佳乐看着好奇,凑上去问了几句,才知道孙翔和队里闹了小别扭,于是干脆提早来了G市,权当是散散心。

唐昊一听到这理由就忍不住哼了一声,撇了撇嘴角,露出一个不屑一顾的笑。孙翔耳朵尖,哪怕是在吵吵嚷嚷的机场,也一下子捕捉到了发出声音的唐昊。

他扭过头,看着唐昊挑起眉,“怎么?你有意见?”

唐昊眼皮都不掀一下,只是又冷冷地哼了一声。

邹远一看这情景就觉得头痛。

他们不对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平时在群里几乎是天天吵,要是在酒店也就罢了,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他们又算是不大不小的明星,万一被人认出来可就糟糕了,俱乐部肯定要批评。

邹远下意识地把视线投向张佳乐,却见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俩剑拔弩张的样子,没有丝毫劝架的意思。邹远一咬牙,上前一手拉住一个的胳膊,“好了好了,还在外面呢,有什么事去酒店再说,好不好?”

唐昊撇开脑袋,淡淡嗯了一声,挣开邹远的手往前走。

“他就这样,你别在意。”邹远冲着孙翔无奈地笑笑,孙翔给他面子,不再说话了,却看着唐昊的背影,同样不屑地发出一个鼻腔音,那模样和唐昊刚才的样子一模一样。

全明星赛的酒店住宿向来都由主办方负责,所有的战队都住在一间酒店,张佳乐见孙翔只有一个人,干脆叫上他一起去了酒店。

可到了下榻的酒店,到前台拿房卡的时候又出了问题。

百花是提前就通知了蓝雨会早一天到,顺利拿到了房卡,可孙翔没有啊,酒店为难地告诉他他预定的房间还有住客,要明天才能入住。

孙翔知道后一怔,看了看外面已经暗沉下来的天空,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旅行箱,蹙起了眉。

百花众人还在旁边等他,张佳乐看他这样犹豫不决的,说:“干脆你和唐昊一间好了,本来是两人一间的,但我们没那么多人,他那里空了一个位。”

“啊?!”

“啊?!”

唐昊和孙翔下意识地看向对方,然后又不约而同地哼了一声撇开头。

“不要!”

“不要!”

“可现在也晚了,你再去找酒店估计就赶不上夜市了。”张佳乐耸耸肩。

唐昊刚想说孙翔才不会为了这个理由和自己住,却听见孙翔一口应下来。

“好吧,那我就凑合着和他住一晚上。”

他看向孙翔,却见他紧皱着眉头,满脸嫌弃的样子。唐昊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孙翔却已经把目光转了过来,“那今晚就叨扰你了。”他的表情似乎是有些不情愿,却上前了一步来拿他的行李箱。

唐昊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侧身躲避,孙翔伸过去的手扑了个空,一下子僵在了半空。

“不用,我自己可以。”唐昊说。

孙翔抬起头,两个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相遇,他看到唐昊眼里不知名的情绪,沉沉如水,深沉内敛地看着自己,和他平日里表现出的易怒完全相反。孙翔莫名觉得有点烦躁,又蹙起了眉,低声骂了句“好心当做驴肝肺”,然后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房卡,拖着行李箱就往电梯大堂走。

唐昊反而觉得莫名其妙,他和孙翔哪里有那么熟,让他帮自己拖行李才脑子有病好不好,耳旁却传来张佳乐的哂笑声。他眉头一皱,看向张佳乐,却见他抬了抬手,懒洋洋地说:“还不快去追小朋友,一会被锁在门外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他抬眼一看,立刻发现孙翔的衣角刚刚消失在电梯门前,他顿时又是一惊,张佳乐那句“锁在门外”在脑海里骤然敲响了警钟。他匆匆跑过去,却发现孙翔满脸不耐烦地按着电梯。

“你磨磨蹭蹭地干什么?是不是男人?”

唐昊瞥了他一眼,“也比你好,留头发的娘娘腔。”

孙翔一下子涨红了脸,像是被戳中了痛脚,“你骂谁呢?!”

唐昊又是冷哼一声,完全不想理他。孙翔又瞪了他好几眼,却没有得到他的一丁点回应,过了一会也是无趣地撇嘴,把视线落在脚下的地砖上。

电梯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除了电梯向上发出的声响,沉沉的没有一丝半点的声音。如同将人溺毙的深海,冰冷又沉默。

孙翔觉得有点烦躁,下意识扯了扯衬衫领口,把扣子扯松了两颗,耳边又冥顽不灵地钻入唐昊的声音。

“你怎么就那么多小动作。”还老在自己眼前晃,大片的皮肤和纤直的锁骨毫无保留地露出一截,完全没有丝毫忌讳。

“关你鬼事。”孙翔冷冷地一扯嘴角,却觉得那种无形的窒息感忽然消失,让他身上骤然一轻。

唐昊又哼了一声,电梯门在此时打开,他拖着箱子越过孙翔往前走。眼角的余光在经过孙翔身边时不经意地留意到他满脸的莫名其妙,他忽然就觉得有点得意,像是扳回一城,踩在酒店走廊软绵绵的地摊上时也觉得暗爽,如同踩在云端。

到了房间门口,他下意识地去摸口袋里的房卡,却摸了个空,他这才意识到房卡在刚才被孙翔拿走了。好心情又忽然被破坏了,他一转头,看着慢吞吞的孙翔挑眉,“你怎么那么慢?!”

“是啊,不像你那么快。”

这话说的,简直让唐昊想要给孙翔那张精致的脸蛋一拳,看着他脸上得逞的笑意,他忽然明白孙翔就是故意的。房卡在他手上,而自己就只能等他。

啧!这幼稚的家伙!

唐昊看着仍然慢腾腾地往前挪的孙翔,觉得后牙都疼了起来,扔了自己的行李,上前几步扯着孙翔的手腕把他拖到门口。

“喂喂!你干什么!”孙翔完全没想到这人的反应,简直被吓到了,不敢拍他的手,只能不住地拍他的肩膀,“放开我!!”

唐昊才不理他,把他放在门口,自己往他身后一站,高大的身影挡住全部的出路,“房卡呢?”

“丢了。”他嗤笑了一声,甚至老神在在地抱住胸。

明知道他在撒谎,唐昊却还是难以遏制地觉得不爽。他上前一步,把自己和孙翔之间的距离缩减到0.1厘米,扣住他的手腕,沉声又问,“房卡呢?”

强烈而浓郁的男性气息毫无阻拦地直扑到孙翔脸上,两人之间的距离让他几乎能数清唐昊的睫毛,看清顺着唐昊额前滑下的一滴汗水,那汗水滑进他的鬓角,让那里绒绒的头发一下子变得软趴趴的。

不知为何,他不敢看唐昊的眼睛,或许是因为他有神的凤眸此时倒映着自己的身影,而自己的瞳孔急缩,看起来一副被惊吓的傻样。

孙翔又蹙起眉,无端觉得心慌,挣扎了几下,想要摆脱这种被人支配控制的状态。可唐昊人高马大,他这一挣扎,唐昊顺势又把自己的膝盖挤进他的双腿,顶在了门板上,再把孙翔的手按在他自己胸口,再度沉声问了一句:“房卡呢?”

他的眉心是深深的一道痕,看得出他已忍耐到极点,即将到达爆发的边缘。孙翔挣扎不开他的束缚,或许也因为不敢用力,终于放弃了。他用另一只手有些别扭地绕到另一边的裤子口袋,手臂的皮肤不可避免地碰到唐昊,薄薄的温度从两人相碰的地方传来,让他像是被火燎到一样缩手。

孙翔摸出房卡,一把拍到唐昊的手心,“给你给你!”

唐昊哼了一声,把他扯到自己身后,然后刷卡回房,把行李往其中一张床的床脚一扔,然后又钻进了洗手间。

孙翔哂笑了一声,又蹙起眉,把房间里的灯一盏盏地打开,又把窗帘拉起来,坐到床沿。

唐昊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孙翔背对着自己,解开衬衫的所有扣子,把衣服脱了下来。

不得不说孙翔有一副好皮相和好身材,张弛有度的肌肉覆盖在他的骨架上,明明身材健美,却因为他的高挑而一下子变得细高起来。他精致的蝴蝶骨与脊椎有些突出,让他显得瘦削,可手臂上的肌肉却默默地告诉唐昊他的力量也不弱。

唐昊先是有些尴尬地移开视线,然后却又略微挑眉,想起刚才孙翔无力的挣扎,有些不解,却又被他迅速抛到脑后,“你换什么衣服?”

“你不觉得热吗?”孙翔说。

唐昊不说话了。

G市在前几天第N次回暖,明明已经一月了,却还有室外温度却还有二十几度。

孙翔已经从行李箱里翻出来一件白T恤,一把套上,然后站起来往外走。

“你去哪?”唐昊掀了掀眼皮,问道。

“夜市。”他走到门口的脚步顿了顿,又转过头,问:“你去不去。”

“不。”

“噢。”孙翔像是有点开心,一下子眉开眼笑起来,转身就走,然后一把甩上了门。

唐昊看着合上的门挑了挑眉,忽然有些不解。

孙翔明明是讨厌自己的,却勉强让自己对他释放出善意,拿行李,按电梯,甚至是发出同行的邀请。

他可以看出孙翔眉眼中明显的不情愿和不耐烦,却还是开口问了一句他要不要一起。

他又蹙起眉,晃了晃攥在手里的手机,过了一会,眉头又缓缓舒展开,露出一个漫不经心的笑,不想再去追寻任何与他相关的事。



孙翔晚上回来的时候带着酒气,张佳乐和黄少天合力把他送回房间,看得房间里的唐昊连连皱眉,简直想要捂着鼻子冲出去。

邹远看着他那一副表情,同情地拍拍他的肩,从他的房间里出去,可路过孙翔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拽住。

“你……今天晚上都在这里?”明明是拽着邹远,他的目光却投到坐在床上的唐昊身上,和那些摊在床上的扑克和三国杀上。

“啊,对,怎么了。”邹远有些摸不着头脑,下意识地回答了。

孙翔没有说话,放开了邹远可怜的衣袖,或者说是一把甩开更为合适,踉踉跄跄地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几乎是扑倒了唐昊怀里,扯住他的领口。

黄少天难得忘了说话,张了张嘴,下巴都快要掉下来。几个人都是递给唐昊一个同情的眼神,然后迅速撤离现场。

唐昊脸都黑了,感觉着扑到脸上的热气,胸口剧烈起伏,额角“突突”地跳,一把拽起孙翔,把他扔到旁边,直接跳下床,却被孙翔扯住了手。

“别走。”

他一怔,回头看去,却发现仰躺在床上的青年眼睛里闪着流光,微微发红,嘴角向下委屈地撇着,流露出那么一丁点的脆弱。

他拽着自己的手握得那么紧,像是抓住了救命的稻草。唐昊觉得孙翔应该是认错了人,却忽然觉得心里不太舒服,想要把手挣开,却怕不小心伤到孙翔。

他此时才知孙翔的力气是真的不小,之前自己能够制住他,大概也是因为孙翔怕伤了自己的手。

不要和醉酒的人扯皮。唐昊叹了一口气,坐了下来,轻轻回握住他,“干什么?”

“不要走。”他只是固执地说着这句话。

唐昊无奈,换了个问题,“你喝了多少?”

“……唔,”他歪了歪头,竟然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过了一会像个小孩子一样笑起来,“一瓶啤酒吧。”

唐昊都无语了,啤酒不易醉,孙翔却是醉了个一塌糊涂,脸颊红彤彤的,眼神也迷迷糊糊。他沉默了一瞬,却见孙翔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红润的嘴唇上霎时染上了一抹水光,“我还想喝酒,好喝。”他晃了晃唐昊的手,竟然撒娇,“好不好?”

他抽了抽嘴角,下意识地说了句不好,却见眼前的人眼眶一红,眼泪就要下来的表情,顿时慌了手脚,“诶诶,你别,你别这样啊。”

“我要喝。”他孩子气地说,一翻身,一口咬住了唐昊的手臂。

唐昊的额角顿时又开始“突突”跳,却忽然感觉手臂传来温热湿润的触觉。

孙翔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然后又满脸失望地说:“什么啊?怎么不是甜的?”

唐昊觉得头都要炸,所有的血液似乎都在往被孙翔舔舐的那里涌,热得似乎能够煎鸡蛋,血液奔腾着,让他浑身颤抖,眼睛里蓄起了风暴。就在唐昊准备一拳把孙翔打下床的时候,孙翔忽然伸手抱住了他。

他没有说话,只是环住唐昊的腰,一动不动,把脸埋在他的腰腹间,似乎有淡淡的湿意在布料上肆意蔓延,让唐昊忽然惊慌。他不敢动了,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的人的发旋,浓密乌黑的头发带着扎人的痒。孙翔的整个身体都靠着他,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姿势,他身上的肌肉并不硬,极其柔韧,像是春日里抽条的柳枝,融合了让人心悸的坚与柔。连呼吸都下意识地被放轻,唐昊觉得心里涌上了不知名的情绪,反手把手掌放在他的背上,却感觉到他的身体轻轻抖了两下,于是他改抱为退,“去洗澡。”

“不去。”

“那去自己床上睡觉。”

“你不要我了?”孙翔抬起眼,咬了咬唇。他的眼睛里泛着水光,仍然是三分迷离,七分潋滟,像是根本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却无端让人心软。

唐昊终于还是长叹了一口气,退了一步,“至少换件衣服吧。”

孙翔立刻伸长了胳膊和腿,圆而黑的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唐昊,所表达的意思再清楚不过。

唐昊揉了揉太阳穴,任劳任怨地给眼前的小公子换了件衣服,想要把他塞到自己床上,孙翔却坚持要抱着他睡,唐昊没了法子,半环着他把他塞进被子里,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孙翔长手长脚,却要往他怀里拱,他只得无奈地曲起腿,把他抱住。

孙翔把头枕在唐昊肩头,闭上了眼,他一低头就能看见他柔软的脸颊,纤长的睫毛盖在眼下,折腾了那么久他像是累了,不一会就睡着了,呼吸绵长悠远。唐昊就觉得奇怪,明明是个嚣张肆意的人,怎么却长了一张娃娃脸,脸颊上还有一点甜蜜的婴儿肥,柔软了他的下颌线条。

他轻轻戳了戳孙翔的脸颊,想要抽出垫在他脖颈后的手臂,他却像是不舒服似得皱起眉。唐昊立刻顿住,身体也微微僵硬起来,不敢再动,过了好半天才放松下来。他叹了口气,不再尝试有任何动作,半环住孙翔的肩背,找了一个较为舒服的姿势,然后关灯,闭上眼睛。

夜渐渐深了,两人躺在床上相拥而眠。一片黑暗中只可闻他们渐渐融在一起的呼吸声,就像是一体的。

彼时的唐昊还未能预料到,在未来的他们会做着最亲密的事,牵手接吻,甚至是做.爱。

他只是迷迷糊糊地意识到,他似乎让孙翔踩过了自己的底线。

而底线这玩意,向来是一步退,而后步步退,直到退无可退。




FIN.

2016.4.11

评论(17)
热度(142)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