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有求必应屋》repo/昊翔】

《有求必应屋》

原著:全职高手

原作:蝴蝶蓝

作者:俊俊@唐昊

CP:唐昊×孙翔

这是一份姗姗来迟的repo,其实收到本子已经是一个月之前的事了,但因为到了期末一直在忙所以没时间写repo,然后我发现考完试我又要开始忙了,连忙赶在考试前写出来。

祈求我自己考试顺利_(:3」∠)_


Report:

收到本子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意外,作为一份无料来说,它真的是很——厚!足足有104p!不得不说俊俊真的超级有心!

先说封面,封面其实是黑底,上面有蓝色的飘絮一样的图样,有点像是冥想盆里的记忆,Room of Requirement几个字特别好看,有一种很古老的感觉。封底是唐昊和孙翔的拼音名字,被框在了六角星里,特别可爱!

内容也很可爱!和作者一样可爱!很喜欢目录页的排版,背景是很淡的魔法阵,分了三个部分,原著向的,和不同背景的α、β(看到这两个字母就想起了ABO……

本子里一共有五个故事,一篇原著向,一篇斯莱特林昊×格兰芬多翔,还有三篇德姆斯特朗昊×格兰芬多翔。

五个故事里最喜欢的是《孙翔和不会护身护卫的学弟》,其实这个故事在lof上已经看过一次了,但重温的时候还是觉得好甜啊ww

故事的情节其实挺简单的,但俊俊写得很生动可爱,尤其是禁林里阿尼马格斯的狮子翔和灰狼昊打架那里,简直热血沸腾,学院+男孩子的设定怎么可以没有打架!

然后就是阿尼马格斯的孙翔变不回去了,多了一条尾巴,唐昊为了躲避惩罚把他带回了自己房间。其实我觉得那时候唐昊对孙翔就已经有意思了,不然怎么会把他带回去呢?让孙翔自己回格兰芬多塔也可以啊,孙翔也知道被发现了会有惩罚,肯定不会把他供出去的。(←在这里被昊哥萌到了❤❤

再然后他们就啪啪啪了(bushi)因为多了一条尾巴,所以孙翔穿睡裤要往下拉到尾椎,这一点看得真的是超激动,多么好的一个机会!然后唐昊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两个人就在窗户上酱酱釀酿!外面有很多有智慧的生物在看!

这种play对孙翔来说简直太耻了啊(唐昊:我喜欢就行(我也喜欢……

超级喜欢唐昊去舔翔翔的深绿色眼线那里,简直超级情!色!啊!觉得那个样子的孙翔一定超性感!

其实我脑补的孙翔有一双很大的眼睛,很圆很亮的那种,然后加一条眼线,真的萌到炸裂!

除了这个,另外的四个故事也都很可爱。

原著向的《失物招领》,世邀赛时期,苏黎世,孙翔对着喷泉扔硬币,没有许愿,却有一本本子落到了他面前。

这个设定真的很可爱,从天而降的笔记本里写满了我和你的故事,就算本来没有那种意思到最后也动了心思,超级————甜!

很喜欢结尾的一段话:

【苏黎世。

唐昊背对着音乐喷泉,拇指屈起,抵着食指的第一个指节。花纹模糊的硬币在午后明媚的阳光下闪着光。

他在心里默许了一个愿。

圆形喷泉的另一头,湿漉漉的雕像和热闹的水幕后,孙翔弯下腰,拾起了他的愿望。】

看到那里的时候忽然觉得昊哥也好苏,真的一下子戳中我的心!这种暗恋梗最爱了啊!(←迷妹脸)

德姆斯特朗昊×霍格沃兹翔也是超级喜欢!异地恋什么的超级喜欢!其实我对于这三篇的文具体印象就是搞搞搞和搞搞搞(bushi)

《My Dear Deer》这篇文特别可爱!长出鹿角的唐昊特别可爱!亲吻唐昊的鹿角的孙翔特别可爱!可爱到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文章一开头就是孙翔拆唐昊的信,倒出雪花什么的真的好浪漫!觉得像昊哥这样的硬汉偶尔的柔情特别的让人心动!然后知道他们因为脏话和调情搞了密码本之后又一下子觉得逗比起来,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ww

然后插图超好看!半闭着眼睛去亲吻唐昊鹿角的孙翔萌到我!孙翔亲吻时的表情好认真啊,单膝跪着的唐昊都脸红了。画面上一点点的白色,像是星辰一样,混合了唐昊鹿角落下的银辉和尖叫屋棚的灰尘,特别美!

然后我看到孙翔有戴领带^_^(←忍不住想了一些比较污的东西

《晶体成像》这篇文看完以后一直忍不住笑,昊哥为了和孙翔能够稳定地见面废了那么大劲,其实现在的手机分分钟就可以做到同样的事,要是他知道了肯定会觉得很郁闷吧2333333但看完之后觉得真的很浪漫啊,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愿意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尤其是为了救孙翔而跳下水那里,好感动啊ww

ps.这篇文里面的H让人脸红心跳。

《有求必应屋》这篇看起来是在写孙翔的毕业礼,其实就是搞搞搞,俊俊开车开得很愉快,我刷卡也刷得很愉快,特别好吃!一本满足!

同样是觉得最后那一句特别戳心。

【孙翔偏过头去看身边的唐昊,心满意足地发现唐昊也在看他。】

那种恋爱的甜蜜感简直透过屏幕传出来,一下子被秀了一脸,简直闪瞎!(所以说现在到了春天了啊)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本子,由一个非常可爱的作者写出来!

Report完毕,写得比较短,毕竟我不善言辞,不知道写些什么orz。

希望俊俊看完以后开心,谢谢你带来这么优秀的本子和文章,爱你❤❤



2016.6.7

评论(1)
热度(25)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