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情诗四首

《蛊》

中了一种名叫黄少天的蛊,不可解,只能把整颗心都献给他。

免他忧,免他苦,免他颠沛。

愿他喜,愿他乐,愿他平安。


《异地恋》

我告诉朋友,

黄少天是我男朋友。

朋友跟我说,

你俩异地恋,

隔着次元壁,

不会有结果。

我哭唧唧地去找男友求安慰,

抱着书啃了半个小时的垃圾话,

然后原地满血复活。

谁说异地恋不会有结果,

喂你一口狗粮吃哦。


《全世界我最爱你》

全世界我最爱你有两个解释。

①全世界那么多人,我最爱的人是你。

②全世界那么多人,最爱你的人是我。

我希望我是一,也是二。

想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

想在你累的时候借你一个肩膀,告诉你我会陪着你。

我爱你,黄少天❤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树叶归根土地,生死相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时间永不停歇,斗转星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沧海变为桑田,无可避及。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天空之于飞鸟,不离不弃。

评论(1)
热度(68)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