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很抱歉不是更新,只是想要挂一个人。

我想这位GN的话大概能刷新我对2017最傻逼言论的排行榜,甚至能荣登榜首,远远抛离了十里桃花官博的“书和作者是分开的两个个体”。

我前两天发了一条lo,问该怎样形容那些一边说着反抄袭,一边看着抄袭剧的人,我的回答是: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那那些一边说着反抄袭,一边看着抄袭的书的人大概就只能称为婊子了吧?

而那种一边说着反抄袭,一边看着抄袭的书,还要打着原作者的tag说着“对不起我知道这本书是抄你的,但我真的很喜欢我放不下”的人,就一定是婊子中的战斗机了吧?

本来看到大风的tag有更新,开开心心地戳进去看,结果看到这么个糟心玩意,真的是连隔夜饭都能恶心的吐出来,大半夜的打这段文字气得手指都在抖。

你说大风如果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这样的热度大概会很欣慰,不好意思,大风对于这部甚至配不上被称为“文章”的抄袭产物从来都是觉得寒心。她说她已经被抄习惯了,但不代表她已经习惯了就这样被你这种无耻小人伤害。

你口口声声说着反抄袭,却捧着抄袭的产物奉为经典,除了呵呵二字真的没有别的什么可以送给你了。只能真心祝你,原、地、爆、炸。

评论(10)
热度(60)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