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魏琛七擒黄少天,请君入瓦偏要你/黄少天中心向】2018黄少天生日贺

黄少天中心向

祝我最亲爱的少年生日快乐,终于成年啦!

   

  “报、报告!”黄少天一手扶着门,一手撑着膝盖,大声喊到。

  他脸颊通红,额头上鼻尖上汗珠细密还在往下滑,深蓝色的校服被浸湿了一大片,“赵、赵老师,不好意思……呼,我起晚了,迟到了对不起……”

  正在写板书的赵老师手里的粉笔“啪‘”一声断了,课室里静了那么一瞬,就看见他脸色发黑地把书往桌上一拍,班上所有人顿时缩成了一窝鹌鹑,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哟,不好意思?黄少天你还会说这句话啊!你自己看看,这是你这个礼拜第几天迟到了?啊?!给我走廊上站着去!”他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瞪大眼睛往门外一指,气得手都在抖。

  黄少天张了张嘴,看起来很想说些什么,但看着老师灶神一般的黑脸,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灰溜溜地出了教室站好,还顺手把门给带上了。

  赵老师像是一时还没缓过劲来,过了好一会才重新拿起书,清了清喉咙,“‘好,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 
  

  黄少天背靠着墙,悄悄撇了撇嘴,然后又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蓝盈盈的天空。教室里传来的讲书声成了他耳边模模糊糊的一片背景音,几只麻雀轻盈地掠过天空,漂亮的弧线像是女孩柔软的裙边。

  他出神地看着,书包也被随意地扔在脚下,拉链没拉好他也不想理,时间就嗖嗖的过去了。

  下课钟声“‘叮铃铃”地响起来,赵老师又讲了几分钟才意犹未尽地喊了下课,把书本夹在腋下出了课室。见了黄少天,他没什么好气地瞪了一眼,可走了几步,却又折回来叫住他。

  黄少天本来都把书包甩到肩上,准备进课室了,这下又在门口停住,转过身耐着性子听赵老师啰啰嗦嗦地对他嘱咐了好几遍不要再迟到,下次不可再犯之类的车轱辘。直到黄少天小鸡啄米一般地点头,老师才勉强放过他,“……这次就算了,下次就让你写检查了!听到没有!”

  他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知道……”

  赵老师这才满意了,大发慈悲地饶过他。黄少天对着他的背影扮了个鬼脸,然后一溜小跑地窜进了课室,把书包往自己的座位上一甩,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他前桌转过身,神神秘秘地冲着他挤眉弄眼,“黄少你还在被蓝溪阁追杀啊?”

  黄少天一听就炸了,使劲一拍桌子,“我靠靠靠!不要再提了!你说那帮人是不是有病?!我不过就是抢他们一个Boss嘛,还没抢到!就这样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无聊不无聊?无聊不无聊?!他们那么大一个公会怎么就那么闲?!”

  “那你昨晚怎么脱身的?”

  “强制下线呗还能怎么着……他们还搞了个轮班制,七八个人轮流来搞我,妈的!昨晚三点多才睡,今天不就迟到咯……”说到最后黄少天还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诶,三点多已经不是昨晚了,算是今天早上了……”

  “去去去,别跟我在这吐槽,我听着就烦!”

  平日里和他玩得好的几个人也都凑过来,七嘴八舌地讨论。

  “那你怎么办啊?”

  “听这架势应该还会在你下线那蹲着吧?”

  “诶黄少你被杀几次了?掉了多少经验?”

  “没爆装备吧?”

  “靠你们这样一堆问题怼过来我要答哪一个先??”黄少天无奈,“我还能怎么办哦?凉拌热拌炒鸡蛋咯!也没被杀几次就两三次吧,经验掉了一截,不过也还可以接受,慢慢来呗总能练起来的,装备倒是没爆什么,我去抢Boss之前就先存了仓库,哈哈哈我是不是很醒目??!”

  他这话说出来,大家都无语了,敷衍地点点头,“是是是,很醒目很醒目……”

  黄少天没好气地送了这帮狐朋狗友一人两个棉花球,“大不了这几天先不上大号咯,我还有几个小号,这几天练起来好了。” 

  几个人又猥琐地笑起来,“嘿嘿嘿,要不要兄弟带带你啊?” 

  “我靠!你们别趁机占我便宜!就我这技术我要你们带吗?!要吗?!要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 

  “是是是,这就圆润地滚走了哈哈哈……” 

  上课铃又“叮铃铃”地响起来了。 
   

  下午放学回家,黄少天推开门,喊了一声“我回来啦”,只是家里空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他爸妈都是医生,这段时间流感爆发,他们也忙,每天加班,总是要晚上九、十点才回来,偶尔还要值夜班。 

  黄少天也习惯了,把回来时顺路买的面包塞进冰箱里,想了一下,又拿了一个出来,还顺了一支维他豆奶,进了房间,一边写作业一边吃。 

  玻璃窗将已经黯淡的几抹斜阳送进房间里,这时候的阳光已经没有那么热了,也没有那么刺眼,带着薄薄的一层暖意拢在他身上,让人不由自主地懒起来。只是他已经初三了,还有几个月就要中考,懒也懒不起来,功课也越来越多,每天都有几张卷子,其他科也就罢了,只是英文他实在是不擅长,做得分外痛苦。 

  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可一看表也都八点多了。黄少天在打游戏和复习预习之间犹豫了一下,然后兴高采烈地开了电脑,从抽屉里翻出来荣耀登录器连上,登了一个剑客的小号。 

  看着自己的小号,他又想起掉了一大截经验的夜雨声烦,早上在同学面前他表现得倒是不在意,其实心里早就在滴血,心疼的不得了。 

  “妈的,迟早有一天要那个老鬼好看!” 

   

  这是个女号,还没满级,身上装备也一般,黄少天翻了翻仓库,然后私了几个同学,组了个五人团去下副本。其它几个人都满级了,他一个小号就跟在后面吃经验。荣耀开服已经四个多月,各种副本大家都已经摸得很熟,带黄少天的小号轻轻松松,一边下本一边聊天,很快就把三次的cd用掉了。 

  同学问:“那你现在干什么啊?jjc来不?还是去刷野怪?” 

  黄少天咬牙切齿,“我去我昨天下线的地方看一看,你们自己玩吧!” 

  “诶,要不要我们陪你啊?” 

  “算啦,一起去目标太大,我一个人去。” 

  他都这样说了,大家也不强求,“那行,有什么事私我们啊!” 

  “知道啦知道啦,拜拜。”小剑客分外潇洒地挥一挥剑,噔噔噔地跑地图去了。 

  到了昨天下线的位置,黄少天很谨慎地没有凑上前,而是引了一只小怪,拿普攻一剑剑往上戳,装成刷野怪的路人顺便观察。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有五六个人抱团刷怪,杀了就等刷新,也不再去引怪。 

  他眼珠一转,脑子里冒出了一个主意,三两下杀了这个怪,然后往那几个人面前凑。 

  还隔着老远呢,那几个人却忽然往后拉开了一段距离,黄少天也谨慎地停下了。那群人一时也没说话,似乎是在私聊,过了一会,一个术士站出来,粗声粗气地问:“妹子,你有啥事?” 

  黄少天一听就听出来这声音是蓝溪阁那个老鬼,在心底奸笑两声,然后闭了麦,想了想班里最受欢迎的女同学的说话方式,噼里啪啦打字。 

  “小哥哥,你们能不能带带人家啊,我朋友有事今晚不能上线,人家一个人好无聊啊~~~” 

  那人发了一串点点点。 

  另一个人说:“咳,你开麦。” 

  “哎呀,我在寝室呢,舍友生病了,正在睡觉,不方便开麦嘛~你们还不信我是个妹子啊?”然后还发了一个大哭的表情。 

  刚才让他开麦的那个人很无奈地说:“不好意思啊妹子,我们还有事呢,不方便带你。” 

  可黄少天是打定主意要缠着他们了,于是他继续打字:“那你们有什么事啊?我倒没什么事,可不可以跟着你们,我们聊聊天嘛~我好无聊哦,也不太会玩,技能也不会用,以前都是我朋友带我的。” 

  几个人似乎又交流了一下,这次他们好像还产生了纷争,老鬼的头上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文字泡,不过黄少天还没看清就又被一个新的刷掉了,新的那个上面倒什么都没有。 

  然后黄少天就看着那个术士老鬼被一个牧师拿着十字架狠狠敲了敲头,砸掉了一点血皮。 

  然后那个牧师转过来对着黄少天说:“姑娘不好意思啊,我们现在实在是不方便。下次吧,下次有机会带你一起练级。” 

  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按理说一个女孩子无论如何都不会继续纠缠下去了。奈何黄少天不是女孩子,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 

  于是小剑客一撩头发,发了几个委屈的表情,“那你们送我回城好不好嘛,这里怪的级别太高了,我怕我半路就挂了。” 

  “……”几个人又发了一串点点点。 

  这次老鬼挺身而出,自告奋勇成为护花使者,“嘿嘿,妹子我送你啊。” 

  黄少天巴不得是他呢,连忙应:“好啊好啊\(≧▽≦)/” 

  于是几个人风中凌乱地看着他们的老大和黄少天两骑绝尘地离开,然后一人一句开始骂: 

  “见色忘友” 

  “色胆包天!” 

  “咸湿佬!” 

  “色字头上一把刀!” 

  “……” 

  “镜镜你说话啊!” 

  “……去打怪吧。” 
   

  黄少天在回城的路上积极开展套话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小哥哥~你们级别那么高练了多久啦?” 

  “嘿嘿,几个月几个月,很快就练好了。” 

  “哇,小哥哥你们好厉害好厉害啊,以后能不能带带我呀?” 

  “当然可以!妹子加我们蓝溪阁,公会二十四小时有人在线带你练级。” 

  “哇,那小哥哥你们刚才在那里干什么呀?是在带人练级吗?” 

  “不是不是,是埋伏一个人,帮公会成员报仇,那人抢我们boss还杀人爆装备!混蛋!” 

  “哇,小哥哥你们好讲义气啊!那你们也要把他爆回来吗?还是要轮白他?” 

  “妹子你还知道什么叫轮白啊?” 

  黄少天汗,连忙补救:“听朋友说过啦。” 

  “哦,原来如此。嘿嘿,妹子,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啊,我们是打算把他吸收进公会。” 

  黄少天看到这句话直接愣了,手指悬在键盘上一时都没敲下去,直到那老鬼喊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连忙打字:“为什么呀?” 

  “哎呀,他技术不错,是棵好苗子,值得培养,日后可以成为我的接班人。” 

  谁要做你接班人?!谁稀罕做你接班人?! 

  黄少天在心底破口大骂,然而脸上还是要保持妹子的风度,只能气愤地蹂躏键盘,噼里啪啦地敲:“哇,看不出来小哥哥你这么有爱心啊,我好喜欢你的性格,我们加个好友,好不好嘛~” 

  “好啊好啊!” 

  黄少天顺顺利利地加了好友,还没开始得意,又猛然反应过来,不对啊,对面也是个小号啊,加来有什么用?顿时又郁闷起来。 

  两个人很快到了主城,黄少天也没理由继续缠着他,只好假装开开心心地下线。 

  “我今天很开心哦,小哥哥我们下次再一起玩~” 

  “好的好的,妹子你看我在线上直私我就好。” 

  “好的好的~么么哒~” 
   

  黄少天一身鸡皮疙瘩地下了线,往椅子靠背一躺,然后睁着眼睛看头顶的天花板。 

  他倒是没想到这话这么容易就套出来了,不过结果和他想的一点都不一样。他本来想知道蓝溪阁这群人还打算追杀他多久,但现在看起来似乎不用知道了,虽然不知道那个术士老鬼是不是认真的,但听他那口气好像不是很生气。 

  也许……上线服个软,这事就完了,黄少天想,不然一直被人追杀多影响游戏体验。 

  他又仔细想了想,最后还是找出夜雨声烦那张卡,刷卡上线。 
   
  角色上线时有五秒的保护时间,那时候是无法被攻击的。黄少天也不等看清周遭情况,只等夜雨声烦一进入游戏界面,就立刻往一个方向飞奔而去。 

  第一秒。 

  黄少天听见身后传来的释放技能的唰唰声,忍不住在心底破口大骂:妈的!你家吸收人进工会的手法还真是奇葩! 

  第二秒。 

  夜雨声烦使出一个三段斩,借着技能猛地转向,又移动了十几个身位格。 

  第三秒。 

  夜雨声烦突然受身操作,从迎面扑来的两个人的缝隙中挤出去! 

  第四秒。 

  银光落刃!冲击波将追来的一人震翻在地! 

  第五秒。 

  夜雨声烦冲出包围圈! 

  黄少天大喜,眼前却突然出现一道蓝色的线!夜雨声烦躲闪不及,一头撞了上去! 

  元素法师技能:冰线! 
   

  黄少天一惊,夜雨声烦却已经被冻住了,这时候他这才发现不远处竟然站着一个元素法师,不由懊恼地锤了一下键盘。 

  这个元素法师从一开始就在远处看着这边,等黄少天上线后就立刻在他逃跑的方向提前画出冰线,只等着他自己撞上去!而由于冰线这一技能十分特别,它不能直接作用于角色身上,形成的结界又有十二秒之长,完全可以等五秒的上线保护过去再发挥作用,而凡是触碰到冰线的人,都将被百分百冻结四秒。 

  此时后面的追兵已经全部追了上来,术士法杖一挥,一个束缚术接着冰线的消失又牢牢套在了夜雨声烦身上,紧接着就是一个大招六星光牢和一连串的腐蚀术、击魂术、吞噬术……夜雨声烦被牢牢地控制住,完全没有办法做出有效的反击。其他几个人围着夜雨声烦基本上可以说是站桩输出,也不用在意CD什么的,有什么招数全部招呼上去就行了,完全没有压力。 

  在这种压制下,不到三十秒夜雨声烦就血条清零了。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屏幕变成灰白色,弹出来一个弹窗询问是否要回城复活,简直郁闷地想要挠墙。 

  “喂,不要装死哦,小哥哥~”猥琐术士踢了踢夜雨声烦的尸体,旁边的人顿时哄笑起来。 

  黄少天瞪大眼睛,“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啊,小哥哥~”术士掐着嗓子道:“小哥哥我们加个好友好不好嘛~小子,你敢说刚才那个不是你吗?玩这种招数啊你还太嫩了,要不要前辈带带你啊?” 

  黄少天大惊失色:“我靠!!!你们都认出来了还在那里耍我?!!混蛋!!!我跟你们蓝溪阁不死不休!!!” 

  “可你现在已经死了诶!”术士还是笑嘻嘻的,拿着法杖戳了戳夜雨声烦的肚子。 

  黄少天郁闷到极点,“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不就抢了你们几次boss吗?还没有抢到!你们到底还要追杀我多久?!整天来堵我烦不烦啊?!” 

  “不烦啊,可有意思了。” 

  “你——!!” 

  “好了索克,少说两句。”刚才那个牧师开口了,索克萨尔又哼了两声,往地上一蹲。 

  牧师又转过来对着夜雨声烦,“小弟弟,玩网游呢,最重要就是开心,你说是不是?讲真,整天追杀你我们也很累。不如这样,今天我们就把这事了了。怎么样?” 

  “你们想怎么样?” 

  “竞技场走一场,你赢了,我们以后井水不犯河水,你输了,加入我们蓝溪阁。” 

  黄少天大惊,“什么?!老鬼你刚才原来是认真的吗?!” 
  “你说谁老鬼??!” 

  “说你说你就说你!” 

  “我靠,小鬼我和你……” 

  “不准吵了!”牧师一甩十字架砸到索克萨尔头上,两个人顿时收声,缩成了两只鹌鹑。 

  黄少天却猛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我又不是蓝溪阁的,干嘛要听他的?! 

  牧师又转过来,“怎么样?答不答应?” 

  “我不答应又怎样?” 

  “追杀虽然很无聊,但整天下副本也不是很有趣,偶尔追杀一下,调剂一下生活,也不差。而且,轮白一个人是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这是威胁吧?!这是威胁吧?!”黄少天又想要挠墙,看着牧师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怎么看觉得怎么像在阴险地笑。 
  “嗯,你也可以当成是恐吓。” 

  黄少天一咬牙,“好!我答应!不过要是我赢了你们要说话算话!” 

  牧师笑了一声,“那当然,我们蓝溪阁是大公会,向来很讲信用。” 

  黄少天怎么听怎么觉得他在暗示什么。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索克萨尔赢了,他和黄少天从一局定胜负打到了三盘两胜,然后是五局三胜,然后又是七局四胜。 

  夜雨声烦又一次倒在了地上,叫嚣:“我不服,我们再来!” 

  索克萨尔蹲在他面前,“也可以啊,不过不要在竞技场了,我们去野战,死了爆装备才刺激。” 

  黄少天不说话了。 

  索克萨尔奇怪,这家伙从一开始嘴就没停过,现在装什么安静如鸡,“喂,干嘛呢?” 

  过了好一会黄少天才冒泡,“好好好,我怕了你了,进蓝溪阁就进蓝溪阁。” 

  “到底是谁怕了谁啊?!我要被你吵死了好吗?!”索克萨尔一边叨叨一边给他发了个入会邀请,“对了,我们入会有条件的,一年内不准退会。” 

  最后一条退路被封死,黄少天气愤地点了同意,然后直接下线。 

  索克萨尔叹了一口气,惆怅地点了一根烟,“现在的小孩啊,真不讲礼貌。” 
   
 

  

   
荣耀匿名论坛>>网友交流区>>闲话天地   
   
【吐槽,蓝溪阁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真的好烦他能不能闭嘴】   
   
0L   
rbt,真的太烦了orz

是这样的,今天一线峡谷刷了个野B,我和几个朋友最先发现的,大公会还没收到风,我们就想着偷偷杀了,结果!!!才磨了四分之一血突然有个剑客冒出来,一边报招数一边打 

我靠!!!他还报的是错的招数!!!!!简直能逼死强迫症!!!!我们都要崩溃了!!!他手速还超级快,一边杀我们一边杀boss,要不是一直磕红就要死了!!! 

然后Boss快半血的时候蓝溪阁赶来了,直接接手战场,那人家大公会我们也没办法就在旁边看能不能捡个便宜 
然后!!! 

那剑客他也不打了,凑到我们边上唠叨!!! 

我们忍不了了要走,他还跟过来叨逼叨!!!! 

我想哭!!!!从来没遇见过这么烦的人!! 
   

1L
我擦!!!世另我!!!他真的好烦!!!有一次jjc遇到他了,他嘴就没停过!!!后来实在忍不了了我禁了语音!!! 
我人生第一次禁语音!!!!! 
   

2L
夜雨声烦??!前几天蓝溪阁不还在追杀他吗?怎么现在就成蓝溪阁的人了?! 
   

3L
回大哥,我和你同病相怜,人生第一次禁语音就是因为这个男人!! 
   

4L
主楼好有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100L
嘀,世冠卡 

毕竟黄少可是能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啊! 
   

8101L
膜拜神贴,看了下时间,那时候黄少才15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02L
这个贴怎么又被顶起来了[笑哭/]果然是我闲话的年经贴

Fin.

2018.8.10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