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15年就这样过去了,回望一下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但,真心写了好多文啊_(:_」∠)_

算了一下,全职相关的大概有三十几万,不过有将近十万没放出来或者是不能放出来orz最近回看以前的文,觉得怎么全部都是黑历史啊,然后刷刷刷删了一大批。

写得最开心的当然是《半暖时光》,虽然说cp冷得不要不要的,人物也冷得不要不要的,但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好的回忆。那段时间认识了很好的朋友,写了很喜欢的人物,每次看到留言都好开心呐。

希望大家多给我留言啊(づ ̄3 ̄)づ相比较热度觉得能收到留言是更让人开心的一件事呢!当然要是有人愿意给我的文章配图就更好啦,前段时间收到别人的配图开心了一礼拜(*/ω\*)

过去一年总结完了,那么也展望展望未来!希望在2016年可以把目标都完成!想要写长篇的娱乐圈pa叶黄、古风pa喻黄、校园pa周黄,还有各种中篇的bg,以及短篇的叶蓝和各种冷cp,还想要填填以前的坑【肖王肖和秋橙我都记得哒,还要写完点文【以前的点文到现在还没写完……以及给黄少、叶离、文州、沐橙、皓皓过生日!叶离的本子也会抓紧时间在她生日之前搞定!

目标大概就是这样了。那么,在2016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年我们一起努力!

一点牢骚:不要叫我太太啦,叫换花就好。真心未婚_(:_」∠)_


2016.1.1

评论(3)
热度(4)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