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夏休期三四事/周黄】2016黄少天生日贺第九弹

周泽楷×黄少天

七夕节快乐!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

事件一:七夕活动

荣耀里有些不成文的规定,比如说职业选手不能刷副本记录,不能抢boss,以免破坏游戏里的秩序。

但事实上,总有些不要脸的,仗着自己退役了,就公开挑(调)衅(戏)各大公会的管理层,每天换着花样在荣耀里跳。




“没错!说的就是你!站住站住站住!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跑!你给我站住啊!妈的!都叫你站住了你干嘛还跑?!不要跑!听到没有?!嗯哼?!竟然还不停下!我去!你有本事抢喜鹊,有本事停下来和我单挑啊!”

叶修操纵着忧郁小猫猫往前跑,听到这话在屏幕前气得简直想要翻白眼了,“黄少天我又不傻,你一个剑客打我一血不满的守护天使,还要我和你单挑?要脸么?”

黄少天还没说话呢,叶修的炮口就转了,“还有你。小周你怎么也不管管?就由着他胡来?”

剑客身边的神枪手“嗯”了一声,下一刻手里的枪却忽然变长。

巴雷特狙击!

“砰”的一声巨响,从万千人之中准确无误地正中守护天使的脑袋,绽开一朵绚丽的血花。

一些东西从守护天使身上跌了出来,然后她的视角变成了灰白色缓缓上升。

黄少天的头上冒出来一个文字泡,“哇!叶修你可以和张佳乐比拼一下谁地幸运值更低了。”

“靠!”叶修看着守护天使爆出来的喜鹊忍不住爆了句粗,郁闷地拍了下桌子。




七夕节,荣耀里特别推出七夕活动——集齐七七四十九只喜鹊,帮助牛郎织女会面,共度良宵,但要在八点之前交任务。四十九只喜鹊为一组,不设上限,越多越好。活动奖品丰富,能够上榜单的另外有奖励,奖励各种橙装紫装和稀有材料,但难度不小。

喜鹊都是在每一区随机分布,在广袤无垠的地图上找到了还不算,要能抓住才行。这些喜鹊还有技能,和一只小boss差不多,要是玩家身上有喜鹊而被杀死,一定会爆至少一只出来,具体数量多少,全看幸运值。叶修就很不好运,身上辛辛苦苦抓的就全部都被爆了。




黄少天笑眯眯地点击了拾取,然后看向周泽楷,“走吧,我们继续。目标是……”

“没有蛀牙!”周泽楷抢答。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捏了一把他的脸,然后迅速地翻了一下榜单,“目标是,张佳乐!”

“嗯。”周泽楷的神枪手对着枪管吹了一口气,然后跟上了剑客的步伐。

没错,这两只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去抓喜鹊,而是去爆榜单上有名次的那些人。当然要是运气好遇上了喜鹊的话,他们自然也不会放过。

黄少天的剑客磕了两瓶药把红蓝都补满,然后一边在QQ上轰炸张佳乐,一边和周泽楷瞎扯淡,一边带着小剑客跑地图。

“周泽楷你说,我们俩的账号是不是情侣名?”

周泽楷瞄了一眼屏幕上的“流木”和“马牛”,“嗯”了一声。

得到恋人的认可,黄少天顿时翻了个白眼,“王杰希昨天拿了个叫流氓的小号和我竞技场,跟我说那俩才是情侣名,简直有毒!”

周泽楷低头腹诽,流木和流氓比起流木和马牛确实更像是情侣名,却还是“嗯”了一声。

黄少天却觉得不满意了,“喂!你要不要再敷衍一点?!就不能回复一个除了嗯以外的答案?”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点点头,“好。”

“………………………………滚!”

于是马牛顶着周泽楷的俊脸就地来了一个前滚翻,起来以后满头都是草叶。

黄少天很努力地控制自己脸上的表情,最后还是没憋住,一下子笑了出来。

周泽楷也弯了一下唇,操纵着神枪手往四周看了一下,发现没人,顿时歪过脑袋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下。

哇……脸红了……耳朵红了……脖子也红了红了红了!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黄少天整个人都“噗嗤噗嗤”地往外冒热气,键盘被他敲得“噼里啪啦”响,小剑客挥剑的姿势也变得暴力起来。

然并卵,还是可爱到爆炸。

周泽楷心情轻快得想要哼小曲,跟着黄少天在荣耀里转来转去,两个人在落日瀑布找到了张佳乐的小号浅花迷人。

张佳乐看到他们俩就迎了上来,“我去黄少天你QQ上敲我干嘛啊?那么急?找我什么事?”

“当然是有很重要的大事啊!”

“什么很重要的大事?我还捉鸟呢,你快点说!”

“找你的大事当然也是和捉鸟有关啊!”

说话间,两个人的角色已经到了一个很近的距离。

剑光骤起!

“砰”的一声伴随着凌厉剑光炸响天际,又是一个巴雷特狙击!

和刚才对付叶修一样的套路,黄少天和周泽楷左右包抄,在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技能如流水般噼里啪啦地往下砸,浅花迷人的生命也和开了闸的水喉一样往下滑。

两个人死命输出,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做出有效的反击,浅花迷人就被这样生生耗死了。

“卧槽?!黄少天你干什么?!有病啊?!”

QQ上张佳乐的消息马不停蹄地扑过来,黄少天淡定地屏蔽,然后拾取了爆出来的喜鹊,觉得肥肠满意,呼出长长一口气,“啊,好久没有杀人越货了,突然觉得好感慨啊!”

“噗……”周泽楷笑出了声,“你以前常这样?”

“还好吧?不过那时候谁不是这样呢?荣耀这游戏光是副本有什么意思,当然要PK啦!PK赢了当然需要一些奖励!”

“没被人追杀?”

“当然有!不过小爷我厉害嘛,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就打一双,来一群,那我还有公会啊!蓝溪阁可不是摆设!”

周泽楷看着他神采飞扬的样子闷声笑了起来。黄少天也笑,然后连声催促着他快走,张佳乐肯定不甘心就这样被人杀,一会绝对还要赶回来。

两个人的角色又再度狂奔了起来,把一切都远远甩在身后。荣耀里的时间和现实是一样的,此时已经是黄昏了,落日模模糊糊的一片黄色光晕,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着很长。

黄少天看了一眼榜单,发现自己和周泽楷的队伍已经一跃而起,成为了第一名,而原本第一的叶修和第二的张佳乐都滑到四五十的了。现在第二名的是王杰希的魔道学者。

“周泽楷你觉得现在该怎么办?再去找两个杀?还是去交任务?还有大半个小时任务就要结束了,到时候NPC那里肯定挤满了人,不知道能不能挤进去。”

“嗯……”周泽楷思考了一会,说:“我押枪送你进去。”

黄少天:“……………………………………”

“你是来搞笑的吧?!”

“咳、认真的。”

黄少天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会,“周泽楷,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

“你竟然如此饥渴!前几天我晚晚都满足你,你竟然还这样?!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们分手吧!”

周泽楷黑人问号.jpg:我又做什么了?

“喂喂喂给个回复啊你?!吊着人胃口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哦?”黄少天使劲戳他。

周泽楷又沉默了一会,骤然前倾揽住他的腰,“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

调戏不成反被调戏,黄少天泪流满面。周泽楷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脸,然后凑上前轻柔地吻住他的唇瓣。

“不分手,在一起了就不分手。”

黄少天脸红了。




周黄两个人最后也没来得及再去抢劫一下王杰希呢。




总榜单第一得到了一堆稀有材料,流木和马牛两个人的名字不断地上电视。黄少天的包裹全满了,然后很满足地把奖励清单截了个屏扔上了QQ群里。顿时惹来了被抢劫了的叶修、张佳乐、方锐等人的围攻。




百花缭乱: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你要不要脸
·抢回来的鸟你拿去换奖励你也心安理得

海无量:
·+1!!!!!!!
·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我以前都看错你了!!!!!!!

鸾珞音尘:
·怎么回事啊?求告知!!

一叶之秋:
·求告知+1

王不留行:
·好奇

君莫笑:
·他有脸吗?
·没有脸还要个鬼啊
·抢怪从小抢到大,当初还没出道的时候就为害一方了。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
·说得好像叶神你不是为害一方似得*^_^*

沐雨橙风:
·@鸾珞音尘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黄少天他和周泽楷一起去抢劫了而已
·而这些人恰好被抢了

风城烟雨:
·[捶桌笑.gif]

枪淋弹雨:
·[捶桌笑.gif]

生灵灭:
·[捶桌笑.gif]

石不转:
·[捶桌笑.gif]

索克萨尔:
·[捶桌笑.gif]

扫地焚香:
·[捶桌笑.gif]

海无量:
·沐姐姐你怎能说得如此风轻云淡?!!!!!!!
·材料换回来都是战队的啊?!!!!!

沐雨橙风:
·我喊一嗓子黄少天就会供给我了啊[微笑.jpg]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卧槽!!!!!!!!!!!
·你们四期的真是够了!!!!!!!!!!
·不要在这种时候表现出你们的交情啊!!!!
·像黄少天这种情况不是应该要坚决抵制的吗?!

君莫笑:
·[兔子叼烟.jpg]

风城烟雨:
·反正他又没有抢我们

沐雨橙风:
·+1

石不转:
·+2

生灵灭:
·+3

笑歌自若:
·+4

风城烟雨:
·而且我们关系就是好啊,不服你咬我啊?

索克萨尔:
·+1[捶桌笑.gif]

沐雨橙风:
·+2[捶桌笑.gif]

生灵灭:
·+3[捶桌笑.gif]

逢山鬼泣:
·+4[捶桌笑.gif]

百花缭乱:
·跟你们四期的没话说[手动再见]

鸾珞音尘:
·woc!我在奖励清单里看到了同心结诶!!不知道有什么用?!!![截图-奖励清单同心结.jpg]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我已经在游戏里看到他和周泽楷了[兔子捂眼.jpg]
·[截图-两个人站在一起身边不断地发出粉红色的心形泡泡光晕.jpg]

一枪穿云:
·[截图-同心结:装备此挂饰的两个角色组队时会散发出粉红色心形光晕,20个身位格内有效.jpg]

鸾珞音尘:
·[墨镜.jpg][挥手.gif]

沐雨橙风:
·[墨镜.jpg][挥手.gif]

生灵灭:
·[墨镜.jpg][挥手.gif]

枪淋弹雨:
·[墨镜.jpg][挥手.gif]

一叶之秋:
·[墨镜.jpg][挥手.gif]

笑歌自若:
·[墨镜.jpg][挥手.gif]

王不留行:
·[墨镜.jpg][挥手.gif]

索克萨尔:
·今天是个大好日子,少天你小心不要搞出人命啊[挥手.gif]






事件二:抢boss

抢Boss,夏休期里不可错过的盛事。

在这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你会看到无数职业选手带着他们的小号活跃在神之领域,所为的,就是捕捉叶修(划掉)那些稀有材料。

抢Boss,既然是说了抢,当然不存在情面情分之类的玩意。所以哪怕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轮回的枪王和蓝雨的剑客是一对,蓝溪阁和轮回也不会因此放弃对方手上的任何一个Boss。

而这一天,轮回就抢了蓝溪阁的一个Boss,尤其是,还是枪王带队的。

蓝溪阁:这他妈就很尴尬了´_>`,但是!叔可忍婶不可忍啊!来人呐,开荣耀!放剑圣!

于是黄少天华丽丽地登场了。




话说剑圣的这个登场那叫一个绚烂,只听见“砰砰砰”的枪响声震耳欲聋,子弹割破空间,呼啸着划出一道道凌厉的轨迹,然后一朵朵血花从Boss身上四溅而出!

在所有人都被惊呆的时候,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黑色礼帽的神枪手从天而降,头顶三个大字:周!泽!楷!

没错,剑圣转行做了神枪,神枪叫做周泽楷,那张脸和周泽楷的一模一样。

虽然说荣耀里有很多神枪手的脸都和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一样,但是,黄少天的和他们的还是有着细微的分别。因为这只周泽楷的脸扫描的照片只有两个人有,而不是那些从微博上扒下来的图或者是截图的AV画质——神枪手连睫毛都清晰可见,嘴角微微翘起,看起来就像是在笑一样,脸上还有这小红晕。

要只是这一点还没什么,最特别的是他的名字——周泽楷。要知道,荣耀里严禁账号的名字和职业选手或者是职业圈里的账号卡重名,这个账号能叫周泽楷就说明这是在这条规定还没推出来的时候就申请了的。(侧面证明了剑圣和枪王在什么时候就勾搭在一起了

这一下,所有在场的周粉妹子都疯狂了,一边喊着我要和神ID合影,一边往前冲,哪怕前方是被无数技能交织的封锁线,也不能阻挡她们的疯狂。

被无情推开的轮回公会会长泪流满面。

——队长太受欢迎也不好啊。

现场的周泽楷一脸懵逼:excuse me???我就在现场啊,你们为什么不对我热情一点??

就在这时候,变故突生!

只听“哗啦”一声巨响,手持重剑的剑客三段斩开路,然后仙人指路再加剑定天下,两个吹飞效果极为强大的技能直接把人群撕开一道缺口!

剑客破开重围冲了上去,然后把剑横到了神枪手周泽楷的脖子上,嘶吼到:“你们还要不要轮回的脸了?!要的话就退下!!把Boss让给蓝雨!!”

剑客的声音听起来年纪不大,是元气满满的少年音,稍微有些尖,在一片混乱中显得特别明显,可不就是蓝雨的卢瀚文嘛!

周泽楷看着这一切无语了一会,瞟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嘿嘿傻笑的黄少天,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混在人群里抬起双枪就准备射击,可现场却骤然骚乱了起来!

无数人前仆后继地冲上去,嘴里大喊着:“好好好!Boss给你!!不要杀我楷皇!!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闲杂人等还不速速退下,吾皇美颜盛世,岂能被汝等凡夫俗子污秽的双眼玷污?!”

周泽楷:“……”

这帮小姑娘脑子有病是伐?

然后这帮女号迅速地组成了一个对外的圈子,把蓝溪阁的人和Boss一同围到了中间,所有想要打扰蓝溪阁强杀Boss的人都会被几百个技能一同击中然后送回城。

真·周泽楷在人群里呆了。

有这帮战力如此强悍的女粉在,Boss自然轻轻松松被蓝溪阁收入囊中。

周泽楷不可思议地揉了揉眉心,他身边的黄少天却心情很好哼起了歌,然后身子就骤然被人扳了过去。

“怎么了?”他看着周泽楷挑起眉,眉眼里是还没褪下的喜悦。

周泽楷冲着他微微一笑。

“…………………………………………”

玩家黄少天受到玩家周泽楷的攻击[周泽楷的微笑],HP-10000000000000

被周泽楷迷得头晕晕的黄少天被抱了起来,然后扔到了床上。

周泽楷欺身压了上去,手指轻轻抚过他的脸颊,“我不要轮回的脸了。”

“……啊?唔……”





@轮回-周泽楷V:我只要蓝雨的脸( 。ớ ₃ờ)ھ @蓝雨-黄少天不爱吃秋葵V

[黄少天睡颜.jpg]

8月11日   2:04     来自weibo.com

转发8100    评论810   赞6000

热门评论:
@黄少天是我男朋友:我去!!!周泽楷你对我们家甜宝做了些什么?!!


(当然是,做了呀。)






事件三:看电影

夏休期如此漫长,当然不能整天闷在家里,不然可是会长蘑菇的。

“周泽楷!我女神演的电影上映了!!你陪我去看!!”

于是黄少天和周泽楷就去看电影了。

周泽楷:其实我是不愿意的,毕竟他有我一个男神就足够了,还需要女神干什么?女神又不能满足他。唉……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影城里很多人,连空气都变得闷热起来,大多数是一家三口或者是卿卿我我的情侣。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戴着口罩排队的大男人顿时显得十分鹤立鸡群。

“我有点后悔了。”黄少天一个劲地扇风,额头都渗出了汗珠。

“要不把口罩摘了?”周泽楷抽出一张纸巾,握住他的手腕,小心翼翼地印干他额头的汗。

“我可不想被人认出来。”黄少天拧起眉头,“我去,这电影院空调是坏了吧,怎么那么热?!我还是第一次来这么热的电影院。”

“没办法,人多啊。”

黄少天顿时叹了口气,抓住他凉凉的手往额头上贴。

周泽楷低声问:“我去先给你买汽水?”

“不要!”他顿时一口否决,“你在这陪我。我一个人排队好无聊的,你怎么忍心让我无聊?!”

周泽楷闷声笑了起来,黄少天看着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粗声粗气地说:“笑笑笑,笑毛啦笑,有什么好笑的?!”

“很可爱啊,”周泽楷隔着口罩戳了一下他的脸颊,笑弯了眼睛,“看着你就觉得很开心。”

“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克制不住想笑。”

黄少天被某人的情话直接一击戳心,清空了血条。

真是太犯规了啊!怎么可以不事先说一声就放大招呢?可看着周泽楷笑意满满的眼睛他就说不出来话了。黄少天自暴自弃地低下头,撅起了嘴。

“好啦,”周泽楷的眼睛弯成了愉悦的两道弧线,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心静自然凉嘛。”

黄少天抿了一下嘴,嗯了一声,然后头一歪就砸到他肩上赖着,不再说话了。

电影院里的灯光很暗,连背景音乐都是低沉沙哑的老情歌,营造出一种很暧昧的氛围,不自觉地让人勾起久远的回忆下来。他们两个人缩在暗处,没有什么人留意到他们,就像是被这个世界单独分隔开来一样。恋爱中的人似乎都有一种脱离这个世界的技能,似乎全世界那么多人,却只能容得下眼前的这一个。

黄少天想要抱抱他,可最后还是放下了手。周泽楷却抬手按了按他的肩膀。黄少天勾起了嘴角,然后闭上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泽楷说的心静了下来,过了一会他也渐渐觉得凉了下来,似乎只是一会功夫就排到了他们。

“两张《XXXXX》的票,8:30-10:00那一场的,要最后一排连在一起的位置。”

售票妹子:“好的,请稍等一下……不好意思,没有最后一排的票了,只有第一排的,其他排没有连在一起的两个座位。您介意坐第一排的吗?”

黄少天:excuse me???最后一排的票都没有?坑爹呢?!

他轻轻敲了敲桌子,沉吟着。

周泽楷却拉住他的衣角,“我们看这个。”

黄少天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发现他指着一部动画片。

“………………………………”

周泽楷扯了扯他的衣角,眼睛里不自觉地流露出些许恳求,“我想看。而且你这个也买不到票。”其实最关键的是动画片里没有那个碍眼的女明星!

黄少天看着他的表情心就软了一半,“好好好,我们看这个我们看这个。喂,这个总有票了吧?”

“有的有的。”

于是两个人买了两张票,然后捧着买好的爆米花和饮料一同进去。

放映厅里全是熊孩子,小孩子一直在叽叽喳喳地吵,过了一会还有一个突然大哭了起来。

黄少天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目不斜视地拉着他去找位置,两个人刚坐下电影就开始放映了。

黄少天仔细地看了看身边的人,发现全场就只有他和周泽楷是两个大男人的搭配,不由得无语了一会,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

周泽楷看到了,就看着他嘟起嘴。

“你干嘛啊?”黄少天看得好笑,把他的脸推开。

周泽楷也不说话,只是张开嘴,然后指了指自己。

“要我亲你?”

“……”摇头。

“没吃药?可我也没带啊。”

“……”猛摇头。

“你不说话我也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啊,哎呦你干嘛。”

周泽楷捉住他的胳膊,张嘴就在上面咬了一口,“喂我。”

胳膊上出现了一个浅浅的牙印,黄少天擦了擦,又瞪了周泽楷一眼,“你太过分了……”

坐在前面的小孩子在这个时候回头,满脸鄙夷地看了他们两个一眼,“大哥哥,你们小点声,我听不到了。”

周泽楷:“……”

黄少天:“……………………………………………………”

明明全场就你最闹腾,你还有脸说我们?!

黄少天凑近他压低声音,“没长手啊?要吃爆米花自己拿。”

周泽楷很委屈,“手不干净。”

“我的手就干净了?”

周泽楷点头。黄少天无语,还是往他嘴里塞了一把,他顿时心满意足地眯起了眼。

“跟个没长大的孩子似得。”黄少天嘟哝了一句,周泽楷却在他脸上偷了个香,他顿时红了脸,决心在电影放映完之前都不理周泽楷了。

黄少天不说话了,周泽楷顿时也想不出好话题,抓耳挠腮了好一会,黄少天却鸟都不鸟他,眼睛定定地盯着大屏幕看,周泽楷没了办法,也把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

其实电影挺无聊的,黄少天专心致志的模样也是装给周泽楷看的。这电影对于两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来说简直是来卖蠢的,三观不怎么正,台词还很弱智,除了人物造型美型一点,没有丝毫可取处。黄少天看得哈欠连连,一桶爆米花很快就见底了。

把最后一颗爆米花塞进嘴里的时候,他的肩膀忽然一沉,满脸诧异地低头一看,才发现周泽楷竟然歪在他肩上睡着了。

“…………喂。”

没反应。

推了一把。

没反应。

使劲推。

还是没反应。

黄少天面无表情,你说要来看这个的,你竟然看到一半就给我睡觉,周泽楷你不想混了是吧?!

可到最后还是没有叫醒他。

算了算了,睡就睡吧,干脆我也睡一觉好了。




@蓝雨-黄少天不爱吃秋葵V:

向大家推荐一部电影,《XXXX》,简直是失眠良药,我保证药到病除,以后再也不会有失眠的烦恼!良心推荐,我你还不信吗?

8月15日    9:36   来自weibo.com

转发6w    评论1w    赞10w

热门评论:
@轮回-周泽楷V:当然信。๛ก(ー̀ωー́ก)




事件四:滚床单

你觉得这件事他们两个人会给你看吗?天真!





Fin.

2016.8.9

评论(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