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拥有一个爱撒娇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黄戴】2016黄少天生日贺第四弹

黄少天×戴妍琦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

拥有一个爱撒娇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97条评论‖分享

810个回答

夜雨声烦,话废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索克萨尔等21810人赞同

谢邀,既然你们那么想看我虐狗,那我也不该让你们失望,对不对?

先给主角几个代号好了,我女朋友是D,我女朋友的队长是X,我队友是S,还有几个死党分别是M和C,对了,M和C都是妹子。

先说说我和我女友是怎么认识的吧。

我们其实是通过一个游戏认识的,我俩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的公会,在里面都算是高玩,最高最高的那种级别,到了我们这种水平,就自然而然会有一些比赛,我们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我比她大很多,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是一个新人,我已经算是前辈了,还是名气很大的那种前辈(真不是我自夸,我的水平很高的,名气也挺大的,微博粉丝千来万的那种)。一见面,D没有像一些心理素质特别低,承受能力特别差的新人一样战战兢兢地和我打招呼,而是直接从她队长X后面跳出来,然后直接把一个本子怼到我面前让我签名。

当时我简直一脸懵逼啊好吗,毕竟打游戏嘛,大部分都是男人,突然跳出来一个娇小可爱的萌妹子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啊!(我真的不是萝莉控!!!不要再在评论刷这个了啊!!我是被女票邀请过来答的,我不想回去跪键盘啊!!!!)

特别是!我们队里一个妹子都没有啊!!我那个时候真的特别想扑过去大喊妹子我们在一起吧!(评论里说我欲求不满的都叉出去斩了!!你们是不会明白天天面对一群抠脚的大老爷们的痛的!!)

那时候我就想,X你行啊,不动声色就把如此漂亮的萌妹子挖到自己队里了,说好的同期情谊呢?!(对,我和X是同期)

然后我就调戏了D几句,大意就是妹子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队啊,妹子留个电话吧这样这样的话。讲真,D真的不是一个一般的女孩子,开口就背了一串电话号码出来,当时我也没多想,直接就输手机里了,也没有想着给她打个电话,现在回想起来简直想要泪流满面。

之后我就给她在本子上签了个名,然后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嘛,我就想要去准备了,D却问我能不能和我抱一下,我看她如此热情,就和她抱了一下。

其实仔细想想,我就觉得她那时候肯定已经对我有企图了。(对,其实是D先告白的,但是我答应得也很及时啊!)

那个时候她笑得特别特别开心,到现在我都记得那天她笑起来时,右边脸颊上有一个浅浅的小酒窝,超级甜,我就觉得,哇,这姑娘怎么这么可爱呢,女朋友一定要找这样的。

后来比完赛了,我回到寝室,忽然就想起来D给我留的电话,我就打了过去。

然!后!简!直!吓!死!我!好!吗!

电话一接通就是一个娇滴滴的女人,说:国内外美女,学妹,白领,空姐,日韩,二三线明星,应有尽有,提供上门服务……

别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挥手.gif】我当时都炸了!!他妈的你说一个小姑娘怎么会知道这种电话号码?!我立刻就挂了,结果那边还给我打过来,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追问我先森需不需要服务!!【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然后我就把那个电话拉进黑名单了。

真是好奇害死猫!我当时惊魂未定啊,心想,我这辈子没嫖过没赌过,身为一个洁身自好的新世纪三好男人,一世英名差点就被这个电话给毁了啊!我一反应过来就立刻QQ联络了D,决定要和她好好教育教育她,和她谈谈人生。

结果一开始谈人生,她就直接发了一条语音过来,用特别特别软的声音和我道歉,当时我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听她说,然后我俩就不知道扯到哪里去了。

讲真她很有意思,可以说她是我遇到过最有意思的一个女孩子。她可以天南地北地跟我胡乱扯,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无论说什么她都能接下去,就完全没有冷场的时候。

其实我吧,就有点话唠,我那一群对手队友总是在我还没说完的时候就打断我,把我那个憋的啊。但是她就不会,她是真的会看完我的话然后才给我回应,那天晚上我们俩就这样聊到差不多两点多才去睡。结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本来找她的原意,昨天聊天聊得太High完全忘记了,然后想想,也就觉得干脆算了吧,小姑娘开个玩笑,也没对我造成啥影响,谁让愚蠢如我当时打过去了呢,不过我真的很好奇她到底为什么会背这个的电话号码啊……她到现在也没有告诉我………………【无辜对手指.gif】

就这样我俩熟起来了。后来也发生了挺多事的吧,我经常在QQ上视奸她的说说,看她发那些穿着短裙的照片,搞怪的自拍,或者是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她很好看,真的,青春活力,特别可爱。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喜欢上她的吧,那种感觉我也很不好形容,就是你一天不和她聊聊天说说话的话,就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有一种不安的感觉,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栽了。

但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告白,真、没、有,一开始其实是D先告白的。怎么说呢,虽然说我狮子座,直来直去,对自己挺坦诚的,到那个时候我其实一直以为D和X是一对。

X是她的队长嘛,两个人关系就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他俩天天勾肩搭背,X会给D买姨妈巾,在她生病时给她喂粥,像老妈子一样管着管那但是D完全不反抗,D甚至还在朋友圈里发过两个人亲脸颊的照片。我那时那叫一个心灰意冷啊……想我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动了凡心,结果人家这朵花还是个有主的,让我简直欲哭无泪……

那时候我心情低落嘛,可能真的是比较明显的缘故,身边的死党也过来问我,我就和S,M还有C啊说了说这件事,然后这三个人!动作很快地!拿出了三套完全不同的追求方案给我!

然并卵,没一个用的上【挥手.gif】

当时我的想法可以用一张图来代表,呐,就是这一张:

【掀桌.gif】

我真心想知道那些妹子都在看什么小说,什么囚禁,什么壁咚,唯一一个“比较正常”的是叠9999颗幸运星送给她……我当时简直无语了好吗……

好像有点扯远了厚,不过虽然有这些不靠谱的助攻,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哈哈哈。

说到这个我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就我们夏天不放假嘛,有一年D就来我的城市玩,让我给她做导游啦,其实本来没有什么的,但坏就坏在D东西被人摸走了,大概就是逛街的时候被人偷了。那个时候她第一个打的电话就是给我的。不是报警,也不是打给X,而是直·接·打·给·我·了,你们能明白我的那种感受吗?那种被人全心全意信任的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特别是这个妹子还是我喜欢的妹子。

那时候我真的是心花朵朵开啊,心想就算X真的是她男朋友我也要把她抢过来,这样的妹子怎么可以错过?!错过会被天打五雷轰的!!

我匆匆赶过去,然后一看到她她就扑进我怀里了,扯着我的衣服嘤嘤哭。我那时那叫一个心疼啊,又是擦眼泪又是擤鼻涕的,为了哄她真的是什么话都说出口了,什么答应她一个条件之类之类的,然后她就拽着我的袖角,抽抽搭搭地说那前辈你答应我一件事。

我当时肯定同意啦,一口答应拍着胸口说什么事都可以给她办到,然后她就跟我说,前辈我缺一个男朋友,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我跟你们嗦,当时我简直一脸蒙圈,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喜欢我,也从来没想过她会这样直白地和我说,但我一反应过来时,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直接答应,而是说了一大堆很沉重的事,什么我和她的年龄差了六岁啊,异地恋啊,blabla的,让她多考虑考虑。

但是她说,她喜欢我就认定我了,如果我不喜欢她,那么她以后都不会再来纠缠我,连朋友都没得做。

那我还能不答应吗?!更何况我本来就喜欢她!

于是我俩就这样在一起了。

她是一个爱撒娇的姑娘,但又不粘人,会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和我说话,也会晃我的胳膊露出讨好的笑容。我对她这一招真的没辙,真的,看到她那副笑容就无法硬下心肠对她说出任何拒绝的话。

如果要简单概括一下女朋友对着你撒娇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大概就是甜蜜、心软、头疼和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到她面前的感觉。

大概甜蜜和心软我想都应该很容易理解吧,至于头疼,其实女朋友爱撒娇是真的让我挺头疼的,说一件以前发生的事吧,其实就是我俩刚确认关系那会。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生理期都是痛得死去活来的那种,但那天我看到她真的是心疼得不得了。她疼得满头都是冷汗,捂着肚子躺在床上,整个人都缩成小小的一团,脸色白得吓人,嘴唇发青,那个时候吓得我差点都要打120叫救护车了,然后被她阻止了,这才知道她只是生理痛。接下来就是一通忙活,给她擦汗捂肚子喂红糖水,把她抱在怀里哄,我俩都快要虚脱了,我是累的,她是疼的。

生理期刚完,她就开始天天吃雪糕。讲真她身体本来就虚,平时要训练比赛,锻炼身体的机会也比较少,再加上她生理期本来就很痛苦了,竟然还要因为贪凉吃!雪!糕!

那个时候真的是把我气的,正准备好好教育她一顿呢,她就拉着我手可怜巴巴地冲着我眨眼睛。然后我就不舍得说她了……【兔子扶额.jpg】这一点真的挺让人头疼的,反正每次看到她水汪汪的无辜眼神我就不忍心说重话了,哪怕明知道她是装出来的也是如此。

还有想要把全世界都捧到她面前这件事,怎么说呢,其实就是看不得她受委屈。

我们这些人打比赛的嘛,胜负乃兵家常事,但是她就总是会把责任往自己身上背。要我说,千错万错都是X指挥不当的错,才没有她什么事,但是她就是觉得比赛没打好导致输了是她的问题。

每一年,我们其中一支队伍都会搞一个类似于嘉年华的活动,所有的队伍轮着来的,那时候所有队都会聚到一起,也是我和D一年里面为数不多的见面机会。

哪一年刚好是轮到他们队,那段时间他们队伍成绩不景气,D就特别低落,也不说话,估计也是没心情。她就一直低着头,我还看出来她眼睛红红的,不知道昨天晚上又给自己加练到几点钟,把我看得心疼的,恨不得能把冠军奖杯搬到她面前,只希望她能笑一笑。

当然我最后还是把她逗笑了。

总结一下好了,讲真,我以前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姑娘。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其实想着我会找一个文静的女孩子结婚生子,她不需要太强势,会做家务,贤惠乖巧一点最好,不会也没有关系,反正我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就行。毕竟生活嘛,平平静静也就安安心心。

但D完全不一样,她有点娇气,爱撒娇,是那种文静起来可以几个小时不说一句话,疯起来可以掀了屋子的那种人。她很爱玩,但很有分寸,从来都不会让人觉得讨厌,和她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这样子的性格真的太吸引了,大概我骨子里其实也不是一个安于平静的人,我喜欢刺激,也喜欢挑战,我喜欢所有能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事物。她很明显是其中一个,每次见到她都觉得心跳加速,有一种很特别的喜悦萦绕在心头,我为她着迷。

拥有一个爱撒娇的女朋友,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吧。




FIN.

2016.8.4

虽然我觉得大家都知道那些代号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再写一次。

D=戴妍琦,X=肖时钦,S=喻文苏,M=苏沐橙,C=楚云秀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