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的女朋友。

【拥有一个颜值爆表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黄沐】2016黄少天生日贺第一弹

黄少天×苏沐橙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啊❤

——————————

“黄少天,你动作倒是快一点啊!”

苏沐橙双手叉腰,嘟着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闻言连忙放下手里抓着的衣服,快走了几步迎向她,“怎么了?没看上喜欢的吗?不想逛这一家了?诶,你渴不渴?要不要喝奶茶?我去给你买。”

苏沐橙一把挽住他,用力摇了摇头,“不渴,”然后她一指拐角的那家店,“我要去那边那家,你陪我。”说着还晃了晃他的胳膊,噘着嘴看着他。

黄少天最受不得她撒娇了,看着她弯弯的眼睛就觉得心都快要化了,只能举双手投降,一叠声地说好,“行行行,听你的,都听你的,今天你最大。”

苏沐橙顿时一咧嘴笑开了,凑上前就在他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嗯!你最好啦。”

黄少天一笑,纵容地揉了揉她的头发,顺势牵起她的手,与她十指相扣。

苏沐橙的手比他的整整小一圈,柔软的手指微微弯曲,刚好被他的手包在掌心里。苏沐橙低头看着两个人的手抿着嘴笑,脸颊微微泛红,然后拉着他就往前走。

今天是情人节,商场里布置得很有节日气氛,天花板垂下了粉红色的缎带,大红色的玫瑰花随处可见,店铺的橱窗玻璃上也贴着大大小小的爱心贴纸。成双成对的情侣卿卿我我,如胶似漆,让单身狗看见了就想举起火把,苏沐橙和黄少天混迹在其中,只是不起眼的一对情侣。

她心情很好地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步子都轻快了不少,带着黄少天钻进了前面的店铺里。

两个人一进来,就有导购员迎了上来,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嘴里说着“欢迎光临”。

店里全部都是女装,颜色十分小清新,粉粉嫩嫩的,那种轻盈而透亮的颜色轻而易举地唤起了忙碌了大半个赛季的苏队长的少女心。

苏沐橙一进去就看上了一条浅粉红色的波点薄纱裙子,裙摆落在膝盖略上的位置,有着白色的翻领,浅浅的粉红色作为底色,上面是星星点点的白色波点,腰间拿宽缎带扎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看起来说不出的乖巧可爱。苏沐橙一看到眼睛就亮起来了,站在镜子前拿着裙子在身上比来比去。

“小姐您眼光真好,”导购员立刻笑容满面地凑上前,“这是我们为下一季新推出的裙子,特别可爱,您皮肤白,正适合穿这种粉红色,要是喜欢就去试一试。”

“怎么样?”苏沐橙被说得分外心动,眼巴巴地看着黄少天,一个劲地眨眼睛。

“好看,特别好看!”黄少天的语气斩钉截铁,深谙哄女朋友之术,从一旁的配饰区拿了一顶黑色的小礼帽戴到她头上,然后揽着她的肩,推着她走进试衣间,“这个配你的裙子,喜欢就去试试,反正你男朋友我财大气粗买得起。”

于是苏沐橙就喜滋滋地钻进了试衣间。等她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和导购员都被惊艳了。

她本来就生有一副好面貌,眼睛微圆,柔软的鹅蛋脸有着些婴儿肥,染成栗色的长发披散下来,看起来就格外甜美。这种公主裙让她的气质显得更加淋漓尽致,粉红色的裙摆落在她的腿上,露出圆润的膝盖和线条精致的小腿,八厘米的高跟鞋让她的小腿肌肉崩得很紧,整个人都挺拔如树苗。而这种嫩得能够掐出水的颜色衬得她的皮肤细腻如瓷,仿佛吹弹可破,像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黄少天看着她忽然有些局促,苏沐橙却毫不自知,还扯着裙摆笑吟吟地在他面前转了一圈,“怎么样?好看吗?”

好看,岂止是好看,简直美哭了。可黄少天莫名觉得喉咙干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那一瞬间无数个念头在他脑海里过了一遍,他想要把眼前这个女子藏起来收起来护在身后,不让任何人见到她的美丽;他想要把她拥入怀里永不松手;他想要亲吻她红润的嘴唇,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痕迹,宣告她属于自己。

他忽然就对身边同样呆呆看着的导购小姐生出了一种厌恶感,哪怕她和苏沐橙性别相同。

可到最后,他只是深吸一口气,用力握了握垂在身侧的手,揉了一把苏沐橙柔软的头发,好不容才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轻声诱哄道:“好看,我家沐橙穿什么都好看,我们把衣服换回来好不好?这一件我拿去买单。”

苏沐橙哭笑不得地拍掉黄少天的手,“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黄少天你当我是小学生吗?”

黄少天立刻开始装腔作势了,“咳咳,今天苏沐橙小朋友表现得很好哦,黄老师决定奖励她两朵小红花,呐,让黄老师给你贴上好不好啊?苏沐橙小朋友喜不喜欢呢?”

苏沐橙娇嗔地瞪他一眼,纤纤指在他额头上一点,“说你胖你还喘上了,给点颜色你就开染坊,可真是不客气。”

“喂喂喂,这颜色可不一般!这可是苏——大美女给的颜色,和其他人给的完全不一样好吗?”黄少天毫不为耻,立刻顺杆爬,笑嘻嘻地凑到她身边搂住她的腰。

苏沐橙一下子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摇着头横了他一眼,顺势把他的手摘下来,然后转身又进了试衣间。

黄少天倚在门外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等她出来,可过了一会,等到的却是苏沐橙略低却有些焦急的语音。

“少天你进来一下好吗?我拉链卡住了。”

黄少天立刻收了手机,走进去把试衣间的门一扇一扇地敲过去,“沐橙?在里面吗?”

最里面的隔间立刻传来了苏沐橙努力压低的声音,“我在这里。”接着那扇门就被推开了一小条缝,一只白生生的手伸出来招了招,然后就又迅速地缩了回去。

“嗯,把门开开吧。”黄少天刚走过去门就被迅速地打开了,他一闪身钻了进去,直接反手关门然后落锁,这才仔细打量起苏沐橙。

苏沐橙脸色微红,因为试衣间过于狭窄,还放了一张凳子,让她几乎转不过身,只能半背对着他。从黄少天这个角度,刚好能够看到她好看的侧脸和绽开淡淡粉红色的苹果肌,让他忍不住呆了一瞬,然后他就看到了大开的拉链。这条裙子的拉链开在侧边,刚刚好被卡到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不上不下,能够看到苏沐橙穿在里面白色的内衣带子和粉嫩剔透的肌肤。

黄少天盯着那块白皙的皮肤看,目光灼灼。

苏沐橙因为他的注视,脸越来越红,咬着嘴唇,下意识地抬手按住了自己的领口,却不知道让这样裸露的肌肤范围更大了。

黄少天的视线仍然没有似毫想要收回去的打算,她终于受不了了,觉得自己简直快要被他的目光烤熟了,咬咬牙说:“别看了!”她的声音都弱气了一些,因为害怕外面的人听到还刻意压低了声音,略有些哑,带着一丝恳求,听得黄少天心神一荡。

苏沐橙看着他,咬着嘴唇连耳垂都红透了,带着点委屈踩了他一脚,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看着她带着红晕的脸颊故作轻佻地捏住她的下巴,然后轻轻吻了上去。

双唇接触时,苏沐橙浑身一颤,下意识地抬手抵住他的胸口,但轻飘飘的,手掌没有一丁点力气,欲迎还拒似的没有推开他。

黄少天看着她颤抖不停的羽睫,带着些许笑意地用舌尖细细描绘她美好的唇形,一只手扣在她的肩上,把她压在了墙壁上,在她耳边喃喃,“沐橙你是不是第一次被人壁咚?这样的反应……真的很可爱诶……”

“喂!”苏沐橙一下子睁开眼,忽然一用力就推开了他,然后气鼓鼓地撇开头,简直不想眼前再出现这个人。

黄少天看到她的反应,轻笑了一声,送开了对她的桎梏,这才开始办正事。他宽厚的手掌扯住她腰侧的拉链,低下头细细观察。苏沐橙像中了僵直般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黄少天忍不住又笑了一声,使坏地往她裸露出的皮肤上吹了一口气,然后满足地看到她颤抖了一下,皮肤上起了细密的鸡皮疙瘩,“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黄少天你别闹了,你、你倒是快点啊……”苏沐橙红着脸在他的小腿上轻轻踢了一下。

他一笑,不说话了,然后半蹲下去看了看,立刻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拉链不能拉下去的原因是因为拉链的齿在拉上去的时候没有完全咬合,于是他仔细扯了扯拉链,把歪倒的位置矫正,然后小心地往下拉,这一次很顺畅地就搞定了。

随着拉链被完全拉下,苏沐橙腰侧的肌肤也全部露出来了,黄少天看着被胸罩包裹着的饱满的胸型咂咂嘴,然后就被恼羞成怒的苏沐橙推开了脸。

“出去出去出去,别看我换衣服。”

黄少天顺从地被她推了出去,没忘了回头吹了一声口哨,“要有事儿记得叫我啊。”

苏沐橙被他别扭的儿化音逗得笑了出来,对着他扮了一个鬼脸,然后“啪”地一声关上门。

黄少天看着在他眼前被无情合上的门板,无奈地摸了摸鼻子,在外面等苏沐橙出来。

片刻功夫苏沐橙就换上了来时的衣物走了出来,粉红色的小裙子搭在臂弯里,然后一把挽住他的胳膊向前走。

黄少天很爽快地付钱把裙子买了下来,一手提着装裙子的纸袋,一手挽着漂亮的女朋友往前走,觉得人生简直不能更幸福。

两个人就这样拉着手,聊着天在商场里乱晃,黄少天哄着苏沐橙,苏沐橙把头挨在他的肩膀,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他们汇入了商场的人群里,这个时候他们就像是任何一对普通的情侣,身上没有任何大神光环,平常,却同样幸福。

他们跟着人流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舞台前面。今天晚上商场有活动,舞台上穿着靓丽的女孩跳着辣舞,脚踩十二厘米的高跟鞋,长发飘飘,面容俏丽。苏沐橙眼睛一亮,拉着黄少天就往前面挤。

前面一个男人骂骂咧咧扭过头,“挤什么挤?一点素……”声音戛然而止,那人看着苏沐橙忽然就哑了口,怔怔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苏沐橙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能不能让个位给我,我不够高看不到,麻烦你了。”

“啊哈哈哈,行行行,美女你到前面去看吧,没事的啊,对了,美女能不能和你交个朋友,我们换个电话可以……”

黄少天一把揽住苏沐橙的肩,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那个男人看向苏沐橙的视线,然后冲着他一笑,“对不起对不起,我代我女朋友和你道个歉,她就爱耍小孩子性子,你千万别介意哈,谢谢了,像你这样的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然后他把苏沐橙整个人都圈在怀里,护着她往前走。

苏沐橙:“……”

“你干嘛啊?”苏沐橙在他腰上拧了一把。

黄少天和她咬耳朵,“我说死女人,你怎么那么招蜂引蝶啊?而且简直老少男女通吃啊,服装店的女店员是这样,刚刚那个男人也这样,你就不怕你男朋友不高兴啊?”

苏沐橙斜视他,“这说明我有魅力好不好!怎么?你吃醋啊?”

“是啊是啊,我吃醋啊。这样好了,你以后出门都不要化妆打扮了,你这么漂亮你男朋友我压力很大啊,我简直要和郑轩一样了。”

苏沐橙笑着翻了个白眼,“噫,我已经化的是裸妆了好不好,下次化烟熏妆给你看。”

“噫,我才不要亲一口吃下去的都是化妆品,什么乳液啊,隔离霜啊,BB霜,还有防晒霜,粉底液,定妆粉和腮红。”

“噫,你怎么这么懂。”

“噫,哪里有你懂得多。”

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抱着肚子哈哈大笑。

这时候却听见现场响起巨大的音乐声,苏沐橙抬眼一看,顿时惊喜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胳膊,“喂喂喂!你看是魔术诶!”

铺着红地毯的台上站着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男人,他带着黑色高礼帽,打着蝴蝶领结,戴着一对紫水晶袖扣,在灯光下闪着光 。他生得一副好样貌,一双桃花眼眼角微微上挑, 眼波流转间就是一段风流事。

黄少天看了一眼台上面穿得无比风骚的魔术师,颇有些吃味地说:“魔术又怎么样哦,哪有我好看。”

苏沐橙也不说话,只是笑吟吟地睨了他一眼。黄少天顿时觉得脸上挂不住了,立刻回瞪了她一眼。苏沐橙很高难度地笑眯眯地撇了一下嘴,然后拖着他继续往前挤。

凭借着苏沐橙的颜值,两个人挤到了前面的最佳观看位置。

苏沐橙挽着黄少天津津有味地看着,只见魔术师一晃手,手中忽然就出现了一条手帕,然后又忽然一甩,手帕又变成纷纷扰扰往下飘的彩色碎纸。

“哇……”她满脸欢喜地伸出手去接,然后拿到黄少天眼前炫耀,“你看,好不好看?”

“……”

“快说啊,好不好看?”苏沐橙推了他一把。

迫于她的淫威之下,黄少天用力点点头,“好看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然后他还意犹未尽地加了一句,“不过没有你好看。”

苏沐橙笑出了声,“就知道贫。”

这时候却听见魔术师说:“下面,我想邀请一位小姐上台和我合作表演下一个魔术,不知道哪位小姐自愿帮忙?”

“我我我!我想帮忙!”苏沐橙立刻高高举起了手。

黄少天根本来不及拦她,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位讨厌的魔术师握住了她的手,然后把她拉上了台。

站在台上的苏沐橙笑眯眯地对着黄少天眨眼睛。黄少天咬牙切齿,比了个“等你下来”的口型,苏沐橙却一撩头发,不理他,看得黄少天简直无名火起,特别是看到魔术师把手搭在苏沐橙肩上的时候。

“这位漂亮的小姐你好,和台下的观众们打个招呼吧,不知道怎么称呼?”

“哈喽大家好,我姓苏,你可以叫我苏小姐。”苏沐橙对着台下挥了挥手,顿时响起了一片男人的欢呼和尖叫。

“看起来大家很喜欢苏小姐啊,我都想请你来做我的助手了。”魔术师对着她微微一笑,苏沐橙同样回给他一个无懈可击的笑,台下的黄少天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简直要咬碎了一口牙。

“请苏小姐检查一下我的手和衣服好吗?”

“没问题。”苏沐橙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拉住魔术师的手摸了摸,然后又摸上他的袖口和领子,着重在胸口和腰腹的位置多停留了一会,台下的妹子们已经开始狼叫了。

魔术师也是个开得起玩笑的,笑着说:“我的手感怎么样啊?”

苏沐橙嫣然一笑,“非常好,有巧克力腹肌,台下的姑娘大概要羡慕死我了。”

现场顿时响起一阵大笑,魔术师也忍不住轻笑,可黄少天咬着牙,T恤下摆都快要被自己揉烂了。

“那么请问苏小姐检查好了吗?”

“好了,没有问题。”她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至少我没摸出来有问题。”

于是魔术师向着苏沐橙伸出手,“嗯,请您把手递给我。”

苏沐橙把手搭在他手上,魔术师弯下腰,在她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对漂亮的女孩表示尊敬。”

然后他抬手抚向苏沐橙的额角,“啪”的一声打了个响指,一朵艳红的玫瑰花忽然出现在他的手间。

他仍牵着苏沐橙的手,微笑着把玫瑰拿到苏沐橙面前晃了一下,然后又插入她的发间,红玫瑰衬着如云秀发,让她更添三分明艳。

“苏小姐真漂亮。”

“谢谢。”苏沐橙礼貌地笑了笑,看到了黄少天几乎要杀人的眼神,于是不动声色地和眼前这个男人拉开了些微距离。

可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听到台下有人尖叫,“苏沐橙!!女神!!你给我签个名行吗?”

苏沐橙呆了一瞬间,下一刻却忽然有人跳上了台,她只觉得眼前一花,然后来人一把捉住她的手,拉着她就往前跑。

尖叫声顿时更大了。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是黄少天!他和苏沐橙在一起!”

现场忽然就慌乱起来,黄少天拽着苏沐橙挤出拥挤的人群,一路狂奔。越来越多的荣耀粉认出了他们俩,开始疯狂地围追堵截起来。

“救命啊!!!”黄少天跑得眼前发黑,觉得自己的肺简直都要炸掉了,“苏沐橙你怎么这么能惹事啊!我去这么多人!!!靠靠靠靠靠让开啊,风紧扯呼,别挡路啊!!”

“噗嗤!”苏沐橙踩着八厘米的高跟鞋跑得踉踉跄跄,这时候却还笑得出来。

黄少天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赏给她了,“苏沐橙你就是个惹祸精!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出来逛街了!!”

“没办法,谁让我的脸颜值高,比较容易被认出来呢!”或许是跑得太快的缘故,她说得有些磕绊,还有些喘,然后风呼啸而过,一下子扬起了她的长发。她的眼前全是纠缠的发丝,唯有那一个人的背影清晰可见。

她看着那不算厚实,却无比让人觉得安心的背影,忽然就觉得心跳如鼓,一声声无比热情,如同融化了寒冰的春风。她忍不住扩大了笑容,眼睛忽然有些酸,紧紧捉着黄少天的收得更紧,另一只手按着鬓角的玫瑰。

在汹涌的人群里,他们如同两尾鱼一般在里面钻来钻去,可他们的手紧紧相牵,就算掌心满是汗水,无比湿滑,却只是让他们扣得更紧,始终没有分开。



“少天!”

“干嘛?!!!”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一声!”



拥有一个颜值爆表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黄少天:女朋友长得太漂亮着实让人苦恼,一方面觉得无比养眼,一方面又担心她因为太漂亮而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但无论如何,都是甜蜜的。




FIN.
2016.8.1

评论(9)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换花沽酒 | Powered by LOFTER